醉舟。

【朝耀】晨昏线-23 分散

-23 分散

 

前文传送: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未知才更加恐惧。

一直到半夜都没有发生任何事情,屋中的三人依然默不作声地坐着,一点都不曾放松过警惕。

随着时间的缓慢流逝,天边开始逐渐泛白,黎明即将到来。

就在太阳正准备从地平线上探头之前,尖叫声刺破了天空,屋中的三人第一时间站起身来,握紧武器向屋外走去。

能在末世活到现在的人都不会轻易出声,尤其是发出尖锐的叫声,那根本就是催命符,然而当死亡真正在面前的时候,恐惧与害怕会促发人的本能,例如叫出声来。

站在村子的道路向外看去,视线里并没有出现什么可怕的事物来,然而没过一分钟,就有黑色的人影向着他们所在的方向奔来,伴随着的还有汽车轰鸣声。

随着人影的接近,可以看见人数并不少,迁徙的几万人似乎都在往这里跑来。

这种推搡的人流比丧尸还要可怕,一旦被袭卷进去,逃脱都难。

三人想都没想,转身就跑。

然而后面人群的速度快的可怕,三人的脚程都不慢,但还是被赶上了,几乎不用想就知道为什么人群会这样没有组织的乱窜,不是遇上了丧尸潮,就是有战斗力强悍的变异丧尸出现,在恐惧的激发下,这些许多很久都没吃过一顿饱餐的人跑起来速度堪比运动员。

肩膀被撞了一下,王耀根本没有地方和时间去调整自己的步伐,他不得已随着后面推来的人群向着其他方向而去。

亚瑟第一时间捉住了王耀的手腕,也被带着一道离去。

王香被挤的和他们两人分开了一小段距离,最终他爬上了村子尽头一户人家的围墙,一回身就发现自己身后的几个人被撞倒在地,人群从他们身上踩踏过去,估计是凶多吉少。

他低头在人流中寻找王耀和亚瑟的身影,却什么也找不见,面上虽没有什么神色变化,心底却焦急起来,但并没有更多的时间去给他慢慢地搜寻那两人的去向,王香站在围墙上,借着高度,很快看清了让人群害怕地到处逃窜的是什么东西。

那是一群动物丧尸,看样子很像是老鼠,但是它们足有半米高,和末世前的老鼠不可同日而语,身上的皮毛已经脱落光,只剩下经脉和腐烂的肌肉,它们的行动速度和力量比不过丧尸犬,但是数量是丧尸犬没法比的,一整群放眼望下去足有几百只之多。

有军人拿着机枪扫射,然而这些丧尸鼠根本不理睬,它们直接冲进了人群,军人根本没有办法,开枪会打死活人,不开枪这些丧尸鼠大开杀戒。

眼见着丧尸鼠离自己的距离越来越近,王香沿着围墙向着村子外面跑去,他就算身手再好,也没有办法在拥挤的人群里对付几百只丧尸鼠,唯一的选择只有逃命。

在离开村子之前,王香还是回头看了一眼,试图找到王耀和亚瑟,这一眼却让他看到了更加可怕的东西。

足有两米高的人形丧尸,周身皮肉居然完好无损,但是它的脸上除了一张裂开到耳根的大嘴外没有任何其它五官,就像一团肉球,它四肢着地,如同野兽一样奔跑着,速度极快,有子弹打在它身上,它只是抖了抖,毫发无损地转头向对它开枪的军人扑去,直接将一名军人活生生撕成两半,内脏和鲜血流了一地。

 

 

冲撞的力量让亚瑟的胳膊生疼,但他依然死死地捉住王耀的手臂,不敢也不会松开。

他和王耀根本没时间去打量四周,只能跟随人流往前方走去,肩膀和后背不时被推撞着,他们身边已经有好几个人脚下不稳跌倒在地,再也没有站起来。

沙哑的嘶吼声让人群更加恐慌,亚瑟试图将王耀护在怀里,然而人群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生生将他抓着王耀的手臂撞了开来。

手从王耀手臂上滑落,亚瑟第一时间向着那个方向再度伸出手去:“王耀!”

但是没有任何的回应,他试图挤开人群往身侧走,却无能为力。

“王耀!”

亚瑟拼命地叫着王耀的名字,但是耳朵里只有人们的尖叫和奔跑的喘息。

丧尸也没有给亚瑟时间和机会,一只丧尸鼠窜上了亚瑟身边人的肩头,一下子咬在他的喉咙上,撕扯下一块肉来,鲜血从伤口喷涌而出,溅在亚瑟的胳膊上。

丧尸鼠很快将目标瞄准了亚瑟,头扭向了亚瑟的方向,已经没有视觉功能的眼睛浑浊无光,它猛地向着亚瑟扑了过来。

亚瑟第一时间拔出了腰间的短剑,架住了丧尸鼠的攻击,另一只手拿着手枪,抵在丧尸鼠的脑袋上,一枪将这只变异的老鼠给杀了。

经过两个村子之后,人数越来越少,有往其它方向跑的,也有丧生在丧尸口下的,亚瑟一路走来根本没有见到王耀,他想要回头,可身后跟着的那只人形变异丧尸紧紧跟着,为了保命,只能拼命向前方奔跑。

这只丧尸追在自己逃跑的路上,王耀那边也安全一点吧,亚瑟回头看了一眼嫌烦一辆汽车的变异丧尸,暗暗想到。

 

 

将跟在身后的两只丧尸鼠砍杀在地上,王耀深呼吸一口气,他的伤口并没有好全,在末世受那么重的伤能保全性命就是上天保佑了,没有医生,没有仪器,只能自己摸索着药品使用,也没有什么病号饭,能有吃的就不错了。

王耀的伤口养好的时间比末世前慢了足有一倍。

刚刚为了迎接丧尸鼠的攻击,王耀不得不将整个身体的技能提高到极致,这才没让丧尸鼠在身上留下伤痕,但同时他感到后背隐隐作痛,还没好全的伤口正在提醒他不要再做这种极度剧烈的运动。

人群早已经跑散了,途中被撞开的时候王耀试图去抓住亚瑟伸出的手,但是徒劳无功,身边突然窜出的人将他撞了开来,要不是他及时稳住自己,恐怕就要死在踩踏之下了。

他不知道自己跟着人群跑到了哪里,也不清楚亚瑟和王香在哪里。

王耀站在原地望着自己来的方向犹豫了片刻便转身继续向前走去,他是不会回去找他们的,因为他身上的伤不允许他再进行什么战斗,如果回身去找人,找不到的话他说不定会死在那里,而找到的话他会成为累赘。

倒不如继续向前走,他还记得之前三个人讨论过之后定下的路线,只要记得这条路线,那么肯定还会再遇上。

 

 

—TBC—

哈哈哈这章有点短_(:з」∠)_

花时间顺便脑补了一下,结果写文的时间不够了(掩面。我画画果然是渣渣啊QAQ



标签: 朝耀好茶组
评论(9)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