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朝耀】求爱

【朝耀】求爱

痴汉三十题.20 狂热的情书/简讯

 

OOC+黑化倾向

 

亚瑟察觉到了王耀最近的不对劲。

扎着黑色低马尾的青年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少,别人与他说话的时候他也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尤其是最近几个交到他手上的案子做的漏洞百出,被上司揪到办公室里训了好几次。

看着对方憔悴的面庞,亚瑟感到很心疼。

 

是的,亚瑟喜欢这位黑发青年,他的大学同学兼同事——王耀。

但只是暗恋,他只敢偷偷摸摸地盯着他笑得温柔的脸庞,他只敢和其他同事一起去他的家里做客品尝他的厨艺,他只敢在公司聚餐的时候装作随意地坐在他身边的位置上。

迈出一步的表白他一点都不敢做,所以也只能看着办公室里年长的女性给王耀牵红线,和一位连亚瑟自己都不得不承认十分优秀的姑娘相亲约会。

 

亚瑟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他应该勇敢一些,而不是对什么都假装不在乎,甚至有时候为了隐瞒心意,不得不去说那些违心的话。

这是一个机会。亚瑟坐在办公桌上,盯着电脑屏幕上打开的文档,心思却全然不在自己的工作上,视线不经意地就滑落到王耀身上。

黑发青年坐在他的斜对面,靠着窗户,正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把玩着一支圆珠笔,眉头微微皱起,整个人都透出一种少有的阴郁感。

 

他可以现在走上去,询问他究竟遇到了什么难题,如果能够帮他解决,说不定他们的关系能够更亲近一些。

起码比现在这种以前的同学现在的同事说起来认识却根本生疏的关系要好上一些。

亚瑟抓着自己那头金发,直到将它们全部挠得毛躁起来,这才随意扒拉两下整理了一番仪容,迈着步伐向王耀的办公桌走去。

 

办公室里并没有那么安静,电话声此起彼伏,不时有人抱着文件交谈着走过,亚瑟的动作并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他微微松了口气,靠在王耀的办公桌边,低下头问道:“最近看你不太对劲,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王耀抬起头,看着站在面前的亚瑟微微愣了愣,接着露出一个苦笑:“没什么,只是一些私人问题。”

很明显不想告诉亚瑟究竟发生了什么。

 

亚瑟压下心中退缩的想法,这样的机会不多,他再一次地告诉自己,

“我想我或许可以帮你想一想办法,很多事情自己一个人闷着并不能找到解决的方法。”亚瑟放低放柔自己的声音。

王耀再一次抬头看了看亚瑟,他和亚瑟算熟,但是也不算熟,不过比起其他的同事来,他们怎么说都还是大学同学,尽管在不同的专业,但是宿舍是对门,一来二去他们也互相认识了。

或许可以告诉他?王耀攥紧了拳头,紧咬下唇,他实在是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了,可怕的被骚扰的日子简直就像是永不终结的噩梦一样缠绕着他。

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有这样的魅力,会吸引来一个疯狂的跟踪者,每天给他寄求爱的信件和短信。

 

王耀自认为是个普通人,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住在普通的屋子里,干着普通的工作,拿着普通的工资,有普通的家人。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一天会遇到常常在刑侦剧集里见到的跟踪狂。

最一开始的时候他收到那条短信的时候并没有在意,看了一眼之后对着坐在对面的女孩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而对方也理解地回以微笑,随意地问了一句:“公司有事?”

“不,只是垃圾短信。”王耀将那条写满我爱你的短信删掉,继续和女孩子聊起天来。

王耀也到了该寻找另一半的时候,公司里的前辈热心地替他拉红线,而他也感到自己的运气很好,并没有像其他人相亲的时候总是遇上各种糟心的人,面前的女孩子十分优秀,虽然王耀目前只是对她感官不错,但如果继续进行长时间的发展,他也不会拒绝。

 

那条短信就被他遗忘在了脑后,直到第二天早晨他起床从信箱中取回自己的报纸时,里面滑落洁白信封,上面什么字都没有写。

王耀好奇地抽出信纸展开,里面写满了你是我的,每一个字都写的十分用力,很多地方甚至都戳透了信纸。

王耀只以为是谁的恶作剧,这种事情每年也会遇上一两次,他依然没有在意。

 

然后他就开始了噩梦般的生活,每天信箱里的信件堆满了那个疯狂的求爱者所写的信件,从一开始简短的求爱话语,到后来的长篇大论,叙述他们应该在一起是必然的,被上天所祝福的,他要是敢接受其他人在身边,他一定会杀了对方的,随着信件一起的还有刀片和子弹。

短信也是毫不停歇,几乎五分钟就会收到一条,讲述了王耀现在正在做什么,而对方又在做什么,又怎么盯着王耀看,怎么觉得王耀是他命定的另一半。

这种疯狂的求爱行动根本不会感动任何人,只会让人觉得惊恐。

 

他不敢告诉家人,只能偷偷摸摸地报了警,但是警察没有能查到任何线索,相反的是他们的警车出了车祸,两个警察被送进了医院,幸好的是性命没有危险。

但是王耀第二天就收到了那位求爱者的短信。

你怎么能告诉别人我们的爱情故事呢,我知道肯定不是亲爱的你的错,一定是那些该死的警察,所以我惩罚了他们。

这条短信让王耀浑身的血液都变得冰冷。

他已经好几天不曾睡过一个好觉了,他总觉得一转身就会看见那个跟踪狂抱着炸弹要和他同归于尽,又或者拿着枪咆哮着杀掉所有敢和他亲近的人。

这种精神的折磨是在太可怕。

 

就在王耀静静讲述的时候,他的手机震动起来。

他尝试过搬家,换手机号码,但是没有任何成效,他甚至起过搬离这个国家的念头,但是被跟踪狂在信里警告过之后,他不敢再轻举妄动,他害怕因为自己的原因让自己的家人或者是认识的人受伤甚至丢掉性命。

 

王耀看了一眼短信,将手机递给亚瑟。

亚瑟低头看去,短信的口气那么轻松,好像里面的威胁和恐吓都不存在一样。

亲爱的,今天天气真好,可是我很不开心,你居然和那个金头发的男人说话,希望你不曾告诉过他关于我们的爱情故事,要记住,听话的伴侣才是最好的伴侣。

“让我一个人吧。”王耀收回手机,眉眼间的抑郁怎么都遮掩不住,“我不想害了任何人。”

“王耀。”亚瑟伸出手去,捉住王耀拿着手机的手,“我会保护你的,我会的,我不会让你一个人承受遮掩的可怕生活,我会想到办法解决这一切的。”

王耀盯着亚瑟坚定的面孔,暖意从胸腔中涌出,想起了已经准备和他成为恋人的女孩在知道这件事后躲闪的态度,他努力了好一会儿,终于弯起唇角,露出了这些天以来的第一个笑容。

 

亚瑟的确是说到做到,他在这个公司只是一个小小的员工,普普通通的白领,他从来不曾表露过柯克兰集团和他有着怎样亲密的关系。

他花了大价钱请来了业界有名的私人侦探调查跟踪王耀的人,他让王耀的家人抽中了度假奖励,一家人在他的保护下前往另一个国家度过一段愉快的假期。

而他让人保护王耀,保镖进入了王耀的公司做了他的同事,要不是这位保镖先生不经意间说漏嘴,王耀并不知道亚瑟做了多少,也不会知道他的姓氏柯克兰所代表的含义。

 

王耀换了住所,被亚瑟派来的人全方面保护着,家人也安全了,他总算是松了口气,倒头睡了好几天醒来后对亚瑟的第一句话是:“为什么?”

接着他看见了那个在保镖口中冷静沉着的柯克兰家少爷为难踌躇起来,最终红着脸冲他喊道:“因为我喜欢你!”然后落荒而逃。

 

再次见到亚瑟的时候他在屋子外面逮到了人,胳膊被刀划伤还流着血,却邀功似地把那个垂着头捆绑起来的男人丢在王耀面前。

“一切都解决了。”

王耀看着亚瑟,想说谢谢,但是却又说不出口来。

 

很快关于那位可怕的跟踪狂的一切都被调查出来,原来他是一个连环杀人凶手,喜欢虐杀黑色头发的男人,他会在杀害对方之前在精神上击垮对方。

王耀站在证人席上,看着那个就算被抓住依然叫嚣着的男人,却彻底松了口气,像是一切都放下了,他一侧过头就见到坐在旁听席上的亚瑟,金发的青年对上他的视线下意识就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来。

或许,说不定某些方面还要感谢这位疯狂的求爱者。

王耀这样想着,送还了亚瑟一个微笑。

 

王耀翻了翻门口的信箱,里面已经好几天没有了那些搅乱他世界的信件。

而手机也不曾再那样疯狂地响过。

亚瑟打开门的时候见到王耀面带着轻松笑容站在门口,他出声问道。

“发生了什么开心的事情?”

王耀脚步轻盈地踏上门口的台阶,给了亚瑟一个拥抱:“我终于真的摆脱了那个噩梦。”

 

啊,是的。

 

亚瑟勾起唇角露出一个笑容:“王耀,我爱你。”

黑发青年不解对方为什么在这个时候重复这样的话,但是他还是微微有些不好意思地点头,然后飞快地抬头在亚瑟唇角落下一个吻,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屋中。

 

那个噩梦一直都在,只不过他现在可以当面告诉你他的爱了。

 

 

—FIN—

晚上关好门窗,防止亚瑟爬墙来揍我

考完试我肥来啦XDDDD

标签: 朝耀好茶组
评论(25)
热度(59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