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朝耀】stolen time-06

前文传送:【01】 【02】 【03】 【04】 【05


-06


“不是这样。”亚瑟只能一再地重复这句话,最终他再也受不了,说实话王耀那种嘲笑自己的表情让亚瑟的心脏从未有过的疼痛,好像哮喘发作一样随时会从嗓子眼里蹦出来再也无法呼吸,他拼命去捞住王耀的手臂,但是王耀后退了一步,他根本无法触碰到他,最终亚瑟干脆利落地翻过了柜台,将王耀圈在了手臂和墙壁之间。

额头抵着额头,王耀记忆里那个真正的亚瑟从未对他露出如此柔软的表情,好像他还是那个被弗朗西斯催眠后以为自己和王耀是恋人的亚瑟。

多厉害,为了报复自己连这样的表情都舍得做,不嫌恶心吗?王耀在心底笑得没心没肺,只是垂在身体两侧的手却攥的生紧。


“王耀,我从来不会做这种事情,我有千种百种的办法对付你,没必要赔上自己。”大概是因为把王耀控制在自己触手可及的范围里,离的这样近,亚瑟总算是找回了自己管理柯克兰集团时该有的言辞,“为了报复一个人而自己动手,你觉得会是亚瑟•柯克兰干的事情吗?”

王耀被迫与他对视,嘴唇抿的死紧,不肯开口回答,他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不过他不肯相信,因为实在太不可能了,这种概率大概也就比第二天太阳从西边升起来大那么一点点吧。

“你是真的喜欢我。”亚瑟声音突然放的很低,莫名地多了一股柔情,“我厌恶你的行为,但是不得不承认,根本没有办法忘记你,因为你是真的对我好。王氏集团负责人王耀的脊背永远挺的那么直,不会对任何人轻易弯下,却能为了我甘愿做下面那一个,这份喜欢比什么都真,况且你并没有真正伤害过我。”

“别人对我好一分,我便能回报一分,我从来没有这么确定过你是真的喜欢我,因为你的身份钱财样貌背景都不比我逊色,你可以为我低头,为了做饭,为了我生命里几乎没有自己存在。亚瑟•柯克兰的心脏不是石头做的……”

王耀突然猛地挥手推开亚瑟,他面无表情道:“说够了吗?”

亚瑟一时不查被推开撞到了后面的柜台上,腰部跟跟磕了一下,生疼。


“我已经决定放弃了,你再来和我说这些话,有用吗?”王耀盯着亚瑟,“我不想再做出那种事情了,那样的王耀还是王耀吗?”

“每个人都不可能一成不变,你愿意为我做出改变,我也愿意尝试着为你做出改变,王耀……”

“闭嘴!”王耀几步走到一旁的门边将门推开,门后的店主本来正在打瞌睡,一下子吓醒,看了过来。

王耀对着店主说:“我辞职,这个月工资不要了。”

“我已经不想要这份改变了。”王耀对店主说完走出了店铺,站在门口对还在店里的亚瑟说:“我不值得你这样对待,一点都不值得,不用记得王耀,回去做亚瑟•柯克兰吧,你会遇到值得的,以及更好的。”


王耀快步走向自己的小公寓,他的住处离这里并不远,他也不再搭理跟在后面的亚瑟,快步和他拉远距离,能说的他已经说完了,反正他就要离开这里了,虽然已经离开王家,但是他想如果去求王嘉龙帮个忙,例如替他改个身份替他遮掩行踪,想来应该不会被拒绝,他现在只想着和亚瑟离的越远越好。

并不是他矫情,而是他真的觉得做了这种错事的自己并不值得亚瑟这样对待,他并不想因为自己的错误也把亚瑟拖下水。

毕竟喜欢着,想要他好好的,幸福的,而不是和王耀牵扯不清。

许多年后身边娇妻幼子相伴亚瑟就会知道现在的他有有么可笑了,更多的王耀愿意把它归结为催眠后遗症,就算时间再短也受了影响,他并非真的喜欢自己。

长痛不如短痛,快刀斩乱麻上王耀永远是干脆利落的,他向来都会明智地选择对别人也对自己好的道路,双赢两全其美的结局多美好。


就在王耀想着怎样和王嘉龙提这件事情,这个弟弟以前还是很崇拜亚瑟•柯克兰这位学长的,有时候说话也爱把他挂在嘴边,不过自从王耀的事情发生以来,王嘉龙对亚瑟的态度就变得不怎么好。

王耀并不想王嘉龙受自己的影响,在他之前就已经开始对王氏集团进行重组改革并且扩展领域,之后王氏集团就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处处和柯克兰集团都处在敌手状态,或许不少时间要进行合作,和亚瑟的关系变差并不是一件好事。

王耀继续往下想去就是怎么规劝这个弟弟的时候,就见面前一辆汽车停下,车窗滑下,枪支从里面伸了出来,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他胸口。

王耀一下子站定在原地,他抿了抿嘴唇,盯着驾驶席上的人。

戴着口罩的男人眉眼间全是得色,眼睛里写着嘲笑,他晃了晃手里的枪:“你也有今天,王耀。”

王耀表情没变,在商场上混了那么久,谁没一两个敌人,更何况王耀虽然性格不错可也为形式所迫干过打压的别人倾家荡产的事情,所以被寻仇简直是常事,尤其他现在虎落平阳,得罪了亚瑟•柯克兰,上媒体公开道了歉,连作为背景的王家都没有了。

仇人们趁着这个时候来对他雪上加霜落井下石也是人之常情。


“哼!当年你吞并我家企业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有这一天!”王耀没变的表情让男人变得极为愤怒,他大声地吼道,“没了王家,得罪了柯克兰家,王耀,今天就是你的死期,就算你死在这里也不会有人为你的死伤心,不会有人想着为你报仇,说不定连给你收尸的人都没有!”

王耀苦笑:“你说的对。”

男人一愣,接而愤怒的无以复加,他觉得王耀这是在嘲笑他,鄙视他,于是干脆直接地伸直手臂,开枪。


被枪声引来的附近居民慌乱地打着医院电话,王耀看着自己眼前的金色发丝有些茫然。

怎么发生的呢,他想了许久都想不起来,枪响之后世界好像变得一片漆黑,亚瑟躺在他身上,浑身的重量压的他没法动弹,伸手围绕住对方后背,能够摸到温热的液体,鲜红色的格外刺目。

开枪的人已经慌乱地开着汽车逃走了,王耀躺在大街上,盯着湛蓝色的天空,眼神空洞。

“王耀……”亚瑟想要从王耀身上爬起来,奈何枪伤不是他的意志力就能治愈的,他只能喘着气,喉咙像是漏了风一样,有气无力,“不要轻易……说……值得,或者不……值得,试一试……好……不好?”

亚瑟被抬上救护车的时候紧闭着双眼失去了意识,可依然紧紧攥着王耀的手不肯放开,王耀只能坐在他旁边,看着医生对他进行急救处理。

盯着苍白的面孔,已经凌乱的金色短发,王耀试图去想那双绿色的眼睛里再刚刚说那句话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感情。

最终王耀反握了回去,哪怕知道亚瑟听不见,他还是出声:“好。”


—TBC—

标签: 朝耀好茶组
评论(4)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