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朝耀】stolen time-01

【朝耀】stolen time-01


痴汉三十题.15 只属于你和我的时间

本来不长OJZ,结果改啊改啊改,越来越长而且基调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跪地

狗血撒了一地,小言梗,掩面遁逃


“现在这个社会啊,长得好看人又好的男人,不是已经结婚了,就是找了男朋友。”

护士小姐刚刚替一位病人换了一瓶新药水,在走廊上嘀嘀咕咕着。

“怎么突然念起这个来了?”和她关系不错的一位实习女医生好奇地问。

“来了。”护士小姐撇撇头。

实习医生顺着她指的方向看去,就见到了一位熟人,“啊哈我懂了,你还怨念着呢。”

“能不怨念吗,广大女同胞一下子损失了两位优秀伴侣,你说为什么渣男不去折腾渣男,而优质男非要爱上优质男呢。”护士小姐长叹一口气,在这位熟人先生路过的时候还是热情地打了个招呼,得到一枚温暖的笑容。

“啊啊啊受不了了。”在这位熟人拐进病房之后,护士小姐简直想要掩面泪奔,“长得帅,人又温柔,还有一手好厨艺,简直是史上最佳男友老公人选,为什么要喜欢男人。”

实习医生耸耸肩:“那你怎样评价另一位呢?”

“长得帅,人很绅士,超体贴女士……”护士小姐说到这里再度泪奔,“我知道这两个人这么优秀其实是很搭的,但是还是要安抚一下自己时不时爆发的少女心啊。”


护士小姐嘴里那位长得帅,人又温柔,还有一手好厨艺,简直是史上最佳男友老公人选的熟人先生推开病房的门,坐在病床上正在看书的人抬起头,见到他之后露出了笑容:“中午好,耀。”

王耀将手中三层的快餐盒放在病床边的柜子上,把最外面的扣搭解开,一层一层地拿了下来,都是病床坐着的人喜欢吃的东西。

亚瑟合上手中的书本,从王耀手里接过自己的午餐,说实话他并不介意吃医院食堂的食物,因为王耀还要上班,不可能请长假每天来照顾他,三餐顿顿来送都是从自己工作的休息时间里挤出来的,来来去去的奔波真的是非常辛苦。

可说了好几次,王耀答是答应了,可第二天还是在就餐时间准时出现,让亚瑟很是无奈。

不过习惯了王耀的厨艺之后,医院食堂里的东西亚瑟真的是吃不惯了,王耀可以天天变着花样做,中餐西餐什么都手到擒来,不得不说当一个人的胃被养娇了之后的确是一件既幸福又痛苦的事情。

“还有五天就能出院了。”王耀替亚瑟去楼下新打了一瓶热水放在床头柜边,“不过还是要静养,而且定时要来医院检查。”

“能出院就好。”亚瑟喝了一口热汤,“在医院里都快无聊疯了。”

王耀笑了一声:“还不是你自己找罪受。”

他说完面色就严肃了起来,死死地盯着正在喝汤的亚瑟:“下次再敢疲劳驾驶就不会有这样的好运了,你自己想死也不想想活着的人会多难受。”

亚瑟一下子哽住,他小心翼翼地抬头去看王耀,最终摸摸鼻子心虚地回答:“我只是加了个班而已。”

“加完班打电话我来接你,或者打的回去都可以,大半夜地泛着困自己开车回家,这是嫌自己活的不痛快,赶着早死早超生呢!”王耀语气很是不好,那张一向带着笑意的脸庞此时也拉了下来,眼里怒气翻涌。

亚瑟在心底大叫不好,他一向都是能避免就避免的,这个话题实在不能和王耀讨论,这件事他自己想起来都后怕,更何况王耀身为他的恋人,肯定是担惊受怕了许久。

亚瑟放下手中的汤,探出身去握住王耀垂在身侧的手腕,拇指在他的手背上轻轻滑动,像是在给猫顺毛一般,语气满是恳切:“对不起,我下次不会了。”


回到家中之后,亚瑟的日子并没有比在医院里有聊多少,王耀禁止他接触电脑电视和手机,让他每天能躺着不要坐着,能坐着不要站着,服从医生嘱咐的静养政策。

亚瑟还是只能坐着看书,好在家中比医院好太多,起码环境就十分符合他的心意,让他感觉非常放松,也不会有医院消毒水的味道,更加不会有总爱拿奇怪眼神盯着他的各路护士小姐,他还能下楼去小区花园里逛一圈。

起码生活是轻松了一些。

但无聊还是无聊,王耀时不时地会发短信给他,让他按时吃药按时休息。

最后亚瑟还是找到了点事做,每天闷在家里他又不是标准宅男况且宅男还要电脑才能过日子,他电脑都被禁了,于是在小区门口一家书店找到了活儿干。

小区本来就靠近大学城,书店卖的都是二手教科书,生意还不错,亚瑟的身体况且店主也知道,不过亚瑟要的工资很低,他原本就是出来打发时间的,要做的也只是坐着盯着看有人有没有拿书没给钱,所以这份工作双方都很满意,亚瑟告诉王耀后王耀也没反对。


旧书店来了个金发碧眼的大帅哥,这事很快许多女生都知道了,连一些男生都偷偷摸摸来看过。

亚瑟的长相并不是吹嘘得来的,不像网上流行的XX妹XX哥有一半都靠化妆和起哄,他那是实打实的样貌俊美,于是很快旧书店人就络绎不绝,好多人来就为了瞅帅哥一眼。

对于前来搭讪的妹子们,亚瑟态度很好,他对待女士永远是绅士的,不过不会有暧昧举措,于是一帮妹子们更是星星眼闪烁。

有妹子买完书之后十分大胆地上前来询问亚瑟的感情状况:“小哥你有对象没?”

亚瑟笑着点头,一旁竖着耳朵的围观群众不少玻璃心顿时碎了一地,妹子见亚瑟没有搪塞她,于是感兴趣地继续问下去:“那你对象长得怎么样?”

亚瑟想了想,觉得可以用来形容的美好词语有些过多,于是笼统地说了句:“很好看。”

这一下更多八卦的人围了过来,你一句我一句地连着问。

“那她多大了?”

“是什么类型的啊?”

“能不能介绍给我们认识认识?”

“小哥你看我和她比怎么样啊?”

亚瑟一一笑着回答了,最后还是一开始的妹子又问了句:“她对你好不好啊?”

看得出妹子只是单纯感兴趣,这样问并没有任何其它的意思,亚瑟也毫不犹豫地点头回答:“好。”

是的,好的亚瑟都觉得受宠若惊,做的饭菜永远合他的口味,家中每一寸布置都满足他的心意,亚瑟一个表情一个眼神,对方都能准确猜测出来他的心情和大概意思,他做了上一个动作,对方就知道下一个动作,了解熟悉的比亲人之间还要透彻。

亚瑟想起了什么的样子让女生露出了羡慕的表情:“我要是有这样的对象就好了,对了,小哥,她对你那么好,你对她一定也很好吧。”

那是当然,亚瑟肯定地点头,他不对王耀好还能对谁好,他可以清楚地说出王耀喜欢……

亚瑟的脑袋这一刻突然卡了壳,他惊恐地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王耀究竟喜欢什么,生活中的一切,居然全部都是按照他的喜好来的,好似他们两人的日子中王耀的喜好生活根本不重要或者说不存在一样。

不过面上亚瑟还是笑着,心底却惶惶不安起来。

—TBC—

标签: 朝耀好茶组
评论(1)
热度(2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