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朝耀】stolen time-05

前文传送:【01】 【02】 【03】 【04


-05


亚瑟从躺椅上坐直身体后揉着脑袋,那张脸没什么表情,但看着弗朗西斯的眼神很是危险:“他找你催眠过我?”

“这事你不是知道?”弗朗西斯挑挑眉头,“说起来还不是你同意的,不然作为朋友我就算从王耀手里接过这种任务也不会轻易对你下手。”

亚瑟眯着眼睛没说话,他思维还处在混乱的阶段,前前后后不一样的感情和事实冲刷的他脑壳生疼,一时间觉得自己像是精神分裂了一样,不过很快他还是整合完毕了所有的事情,也摸清了前因后果,一时间不知道该摆出怎样的表情好。

在找到合同的时候亚瑟有过很多猜测,但他没想到最终的真相竟然会是这样,但既然做了那就做了,他揉着太阳穴,低声问道:“你知道我问的不是催眠这件事情,这件事我之前被王耀恢复记忆的时候已经知道了,要真想找你麻烦你现在不可能好好地站在这里了。”

“我什么都没和王耀说,你要知道我要对客户的隐私保密,哥哥的职业操守向来可信。”弗朗西斯一撩额边落下的发丝。

亚瑟看了他一眼,眼神里明明白白写着不相信。

“我的确什么都没告诉他,合同上都写了违约的赔付金额,哥哥不会闲到没事干送钱给你花的。”弗朗西斯信誓旦旦地说,“况且王耀要是真知道了前因后果,你觉得他还会是现在这个表现了吗。不说你和他交手那么多次对他的了解,单就我这个认识他没多久的人都知道他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好脾气,背地里的爪子和你一样锋利。”


亚瑟对爪子一词嗤之以鼻,却也确认了弗朗西斯的确是什么都没告诉王耀。

就像弗朗西斯说的那样,要是知道了所有的事情,王耀拿枪崩了他都有可能,怎么会担下所有罪责这样一走了之。

很快心中有了思量,当他为了自己从一开始做出这个选择的时候,他就已经没了退路,而且亚瑟也不想给自己退路,按照电视剧里反派们的选择来说,他只能一错再错。

但他并不觉得自己真正有哪里做错过,掌握柯克兰集团这么多年,他从来都不可能是一个单纯的人,绅士礼貌的面孔不过是为了遮掩下面的强盗心理罢了。

亚瑟摸了摸自己的手机,很快就有了思量,他心底露出一个冷色的笑来,面上却是神色不变,只是盯着弗朗西斯:“我想这件事情最终只会烂在你肚子里。”


王耀从来没有这么深刻体会到阴魂不散是怎样的感觉,他连回国都没有,交回一切之后带着一个小行李箱和一张并没有多少钱的银行卡到了一个小镇,租了一间小公寓,在商店里找到了一份站柜台收银的工作,每天早早起来晚晚归去,不时还要帮忙抗货物打扫卫生。

王耀从来没有什么落差感,对他来说做董事长是一天,做收银员也是一天,他的淡定程度大概快要修炼到顶峰了,所以对于在亚瑟这件事情上所爆发出的感情和不理智,王耀到了只能逃避的地步。

根本变得已经不像自己了,深更半夜醒来的时候迷迷糊糊无法抑制自己的回忆某一个人的心思,王耀这样想着,好像一切不可思议的举动都对着亚瑟•柯克兰一个人去了,到了一种奇怪的地步。

等到第二天早上再度醒过来之后王耀忘记了昨天夜里想到了什么,或许是只要关于亚瑟的他都不愿意再去想。


在说出欢迎光临之后看着站在店门口的金发青年,王耀已经开始考虑起搬家之后的下一站是哪里。

做了那么多年竞争对手,他从来都该知道亚瑟•柯克兰这个人不是良善之辈,包括他自己,能够坐在董事长位置上掌握一家那么大的企业,如果都是心思单纯的人大概早被别人给撕了。

对于真正触碰到了底线的人,亚瑟•柯克兰可是会做到比谁都残忍,他能够一边笑着一边看敌人遭受折磨。

所以现在成为了敌人的自己大概也要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折磨,王耀睁着黑色的眼睛,波澜不惊地看着亚瑟。

或许他该庆幸亚瑟愿意来折磨自己,这样的话王氏集团包括他的两个弟弟就不会被迁怒,被他连累。


“还需要我做什么?”王耀微微仰起头,盯着面前的亚瑟,语气平缓地问道,带着一种你随意我无所谓的态度。

亚瑟盯着王耀的面孔并不说话,但王耀莫名就从他的眼神里读出了狼狈。

是的,竟然是狼狈,王耀看尽那双碧色的眼睛时心中已经闪过许多猜想,愤怒不屑厌恶痛恨……所有强烈的负面情绪,却没想到是狼狈。

亚瑟终于开口了,并不是鄙视王耀,也不是来找王耀的茬,他的声音干巴巴的,显得他反而像是那个做错事来请求原谅的可怜人:“不要这样好不好?”

没想到听见这句的王耀退后一步,一直以来平淡无波的脸上出现了一点恼怒:“不要怎么样?你需要我做什么就直说,你想要惩罚我就请便,我不需要多余的同情和这种莫名其妙语言的侮辱。”

“我……我没有那个意思……”亚瑟有些焦急,他伸手去拽住柜台后王耀的手臂,试图拉近两个人的距离,“我不需要你道歉,我想到那个时候你和我,我并不生气,真的。”

“不生气?”王耀甩开亚瑟的手,感到很是好笑,“我让你失忆,我让你和我做了恋人,我绑走了你,结果你和我说不生气。没错,我是喜欢你,喜欢到了做错事的地步,但我不需要你的可怜和施舍。”

亚瑟嘴唇动了动,什么话都没能说出来,倒是王耀一惊,自言自语道:“对了,这大概是你的惩罚吧,用这种方式,我该说不愧是亚瑟•柯克兰。”

这一招的确厉害,死死地插进了王耀的软肋里,拔出来后鲜血淋漓,痛的彻骨。

果然是亚瑟•柯克兰,王耀努力稳定住自己的情绪时想到,他刺人的时候越来越准,一出手挖出的就是一颗血淋淋的心脏。

空气的紧缩让王耀感到难受,可他并不愿意在亚瑟面前示弱,他是喜欢他,他是为了他做了错事,但那已经是过去,他可以不要爱情,但是他还有自己为人的底线,并不想连尊严都被亚瑟拎起来嘲笑一番丢在地上践踏。


—TBC—

标签: 朝耀好茶组
评论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