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佐鸣】Demons -10

—10

 

前文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晴朗的一天。

最重要的是心情好看什么都好,就算外面狂风暴雨也会觉得这雨下的真好看。

鸣人觉得自己走路似乎都在一蹦一跳,他也不想阻止自己这种心情的发展,遇上让人开心的事情了总得让人有方式表达自己的心情。

傍晚醒过来之后接到了佐助的消息,说他订好了晚餐的地点,其实鸣人也知道这个认识没多久的人对于自己的态度好的有点过头,不过他觉得这可能是佐助对待朋友的方式,每个人都有自己为人处世的方式和原则,他也不好说什么,不过他也不会占对方的便宜,能平摊的费用都平摊了。

鸣人准备步行过去,他醒的比预料的要早,时间很多,餐厅的地点也并不远,一边感受周围的风景一边慢悠悠晃过去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不过他刚走到第一个拐角,迎面就撞上来一个人,他毕竟是个Alpha,连晃都没晃一下,倒是对方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没事吧?」鸣人向跌坐在地上的人伸出手。

「没事没事。」坐在地上的人自己爬了起来,冲着鸣人笑了笑,手忙脚乱地收拾起刚刚一撞而散落在地面上的东西来。

这个人见过,是昨天那对笨蛋情侣里的Omega。

鸣人蹲下身子替Omega收拾起东西来。

「真是太感谢了。」Omega把东西全都抱回怀里,东西非常多,不仅看上去很重,堆在她的怀里还遮挡住了她的视线,也难怪她会一头向着鸣人撞了过来。

「他没有跟着你一起来?」鸣人有些好奇地问,放着自己的Omega拿这么多的东西,那个Alpha在想些什么?这样追Omega也难怪追不到手,不愧是笨蛋情侣。

「啊?」Omega没反应过来,她上下打量了一下鸣人,很快想起了,「你……你是昨天那个……我们……没……没什么……」

大概是昨天在鸣人面前上演了一出告白戏码,Omega十分不好意思,结结巴巴地说完就绕过鸣人走了。

鸣人笑笑,准备继续自己前进的步伐,身边就有一阵狂风刮过,他回头看去,原来是笨蛋情侣里的Alpha从他身边跑了过去,鸣人原本以为他是来帮忙搬东西的,没想到他一把抓住Omega的手臂。

「是不是他,是不是他。我喜欢你啊,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啊,你如果拒绝我的话就直说,不要用这种方式,我会很难过的。」

旁边站着的鸣人看着指向自己的手指,登时愣住了,他这算什么,躺着也中枪?

「不……不是……」Omega想要甩开Alpha的手,「我……我没有……」

「那你身上怎么其他Alpha的味道,你在这里除了我就没有熟人了,你肯定是有其他喜欢的人了。」

「你……你吃醋?」Omgea似乎是找到了话题的重点,她不可思议地问到。

Alpha愣了一下,最后豁出去了一样吼道:「是的,我吃醋,你身上有其他Alpha的味道我当然会难受会吃醋,因为我非常非常喜欢你啊!」

Omega的脸已经变得通红了,似乎要随时冒烟一样:「你……你不早说,我,我还以为你,今天早上我姐姐来看望我的,她是Alpha,工作的的地点离家非常远,难得回家一次,这次跟着公司来一起来旅游的,抽空来看望我,你说的Alpha的气息是她的……」

Alpha这回是真愣住了,瞬间他的脸也涨得通红,因为自己无厘头的举动,最终他冲到鸣人面前,大大地鞠了个躬:「对不起。」然后转身拽着Omega就跑了。

他们的声音远远地还传来:「你不早说清楚,害的我错怪了别人。」

「是你不早说清楚,早上来找我就乱发脾气,我哪里知道……」

「好了,是我的错,但是我真的是喜欢你啊。」

「我……我知道,不用重复那么多次!」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全程围观的鸣人挠挠金色的短发,感叹了一句。

年轻真是好啊。

 

 

到达餐厅的时间比预料的要早一点,鸣人走进去之后报了订好的位置,等到他走过去才发现佐助已经到了。

鸣人在佐助的对面落座,抱歉地笑:「不好意思久等了。」

佐助摇摇头:「我空闲时间比较多,来的早了。」

两人简短的对话后旁边的服务生就把电子菜单递了过来,鸣人也不太清楚这家有什么特色,于是象征性的点了一样餐厅基本都有的大众菜色,然后剩下的就交给了佐助。

佐助对这家餐厅显然有一定的了解,很快点完了菜。

服务员请他们稍等,于是坐在桌子旁的两个人就随意地开了个话题聊了起来。

话题并不难找,无论是所在星球的美景,最新的武器宇宙飞船,又或者最近比较重大的活动,甚至于明天会是怎样的天气,都可以成为聊天的内容。

两个人关于最近帝国和联盟最近又一次合作突袭聊了些边缘性的内容之后,佐助盯着鸣人脸上的笑容,问出了关心的问题:「你看上去很高兴?」

「啊?」话题的转换鸣人没反应过来,很快他点点头,「是啊是啊,不能再开心了。」

「因为什么?」

「这个,不怎么方便说,不过是好事,大好事。」鸣人笑着,笑容比起之前来灿烂了不少。

佐助点点头,突然他愣了一下,表情也有一瞬间的僵硬,他之前没感觉到,是因为鸣人身上性别的气息本就不浓烈,但刚刚问问题的时候他精神全都集中在了鸣人身上,立刻就察觉到了。

再结合鸣人今天的笑容和说发生了不方便说的好事,他心脏有瞬间的下坠。

难道他现在正在想办法亲近的这个Omega有恋爱对象了?

只要一想到这个念头,佐助就止不住地脑袋里像是有什么大火烧起来一般,他捏紧拳头,想要问,但又问不出口。

「佐助,佐助?」鸣人的叫声把佐助从自己的思绪里拉出来,他对上对方带着笑意的蓝色眼睛,登时真的是什么问题都问不出来。

也不知道是不想问,还是不敢问。

「没……没事。」佐助挤出一个笑容来,「只是想到了好像有些事情没处理好。」

「这样啊。」鸣人点点头,「唔,我没关系的,可以找本地的人当导游,你先去处理你自己的事情吧。」

就……这么急着想要我离远点?佐助深呼吸一口气,鼓足勇气想要问鸣人他身上那个陌生的Alpha气息是怎么回事,当他刚张口,服务员端着点的菜上来,将鸣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

「哇,看上去就很棒。」鸣人看着盘子里装饰精致的餐点,露出好饿的表情,很快尝了一个,「真的很好吃,佐助,你推荐的餐厅真的很棒。」

「你喜欢就好。」暂时是鼓不起勇气再问那个问题,佐助只能低声说了一句。

整个用餐过程,鸣人被餐厅的美食吸引了注意力,吃的非常开心,反观佐助,味同嚼蜡,干巴巴地嚼着面前盘子里的东西,完全尝不到自己吃的东西究竟是什么味道了,不想破坏鸣人的心情,就算没有吃东西的心情,他还是硬逼着自己吃了不少东西,甚至到了后来都快想吐,幸好点的菜并不多,两个人吃正好,没因为撑面子之类的多点,佐助才结束了这顿折磨般的晚餐。

 

 

出餐厅之后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吃饱了不想动,鸣人准备叫辆车送自己回去。

「我有车。」佐助让鸣人稍等片刻,他很快开着自己的悬浮车从停车场里出来了。

鸣人吃饱了直犯困,他前一天整晚没睡,白天睡的也没那么安慰,再加上处在假期,不需要像平时工作一样紧绷神经可以连续几天不闭眼,懒散的状态下,鸣人坐在车上就已经开始小鸡啄米了,头一点一点的。

佐助还纠结在那个事情里面,也没什么心情找话题。

回去的路上真的是一路安静无声。

车子刹住的时候鸣人被惊了一下,他很快反应过来自己住的地方到了,对着佐助挥挥手道别,准备下车回去睡觉。

眼看着鸣人整个人就要离开悬浮车了,佐助突然从驾驶席伸出手,捉住鸣人的手臂,把鸣人半个身子给拖回了副驾驶席。

「怎么了?」鸣人还有些迷迷瞪瞪,他茫然地看向佐助。

自己一个人纠结,这个家伙一副状态外的样子。

佐助不想忍了,忍根本就不是他的作风:「你身上的气息是谁的?」

「啊?」鸣人完全不懂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

「我说你身上Alpha的气息是谁的?是你喜欢的人?你若是有喜欢的人,和我明说吧,我不是什么死缠烂打的人。」

鸣人眨眨眼,怎么这一幕这么眼熟啊,这话听着也有些耳熟。

很像他之前看到的那对笨蛋情侣。

也不知道是因为犯困,又或者吃饱了,鸣人脑袋不知道怎么的就噔地亮起了一盏灯,一向粗的很的神经这回动作迅速地连接到位了,他很快想到了最初见到那对笨蛋情侣的时候,他们的对话,不是一样和他同佐助的情形十分相似。

还在被睡意笼罩,人也十分状态外,脑袋里撞出一个念头,鸣人没多想的顺口就说出来了。

「你是不是喜欢我?」

场面顿时冷了下来,两个人保持着一个拽住一个的动作静止在原地。

鸣人那句话脱口而出之后人就瞬间清醒了,等到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之后,他心里只剩了卧了个大槽这么一个念头。

对一个明显看上去取向正常的Alpha说你是不是喜欢一个Alpha,他刚刚到底是怎么想的,得赶紧说他是开玩笑的,希望佐助不要介意,不过偷偷摸摸看了佐助一眼,黑发的Alpha微垂着头,脸隐藏在阴影中,看不清表情,鸣人又紧张起来了,这人该不会是当真了然后气急了来揍我吧……真揍的话我就不还手好了。

就在鸣人胡思乱想着甚至到了按照佐助的武力值他得住几天医院的时候,黑发Alpha抬起了头,看向他。

鸣人咽了口唾沫,等待着审判,但是他万万没想到,宇智波佐助表情十分坚定,黑色的眼里写满认真。

 

「是的,我喜欢你,并且正在追求你。」

 

 

—TBC—

 

表白总算搞定了,你们两个磨人的小妖精

下面就到了【跨世纪联盟帝国有情人闹翻为哪般,向你揭秘,关于Alpha如何变成Omega的那些事】娱乐八卦版头条新闻时间

标签: 佐鸣
评论(7)
热度(41)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