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佐鸣】Demons-07

——07

 

 

「怎么样?」

军医一从病房走出来,一直靠在门口等着的佐助立刻问到。

「呃,怎么说呢,从来没有遇见过这么奇怪的事情。」军医轻轻晃着手中的记录仪,表情有些纠结,「漩涡少校看上去的确很疼,但是完全查不出他的背后哪里有受伤的部位,内部也查不出什么问题来,少校说他以前那里有过旧伤,估计有可能是刺激到哪里复发了,还是要多休息休息观察一下。」

「麻烦了。」佐助点点头表示知道了,他还没来得及推开病房的门进去,旁边突然就窜出了几个联盟的军人,互相拥簇着在他前面进了鸣人的病房。

「一听声音就知道是你们几个臭小子。」躺在病床上的鸣人头都不抬就知道是联盟那边一起来执行任务的几个家伙。

「哈哈哈你今年看来要小心行事啊,这是第二次看你躺在病床上了,之前不是号称每天一个苹果,病床远离我身体健康状如牛吗?」

「再嘲笑我小心我在上交的文件里打你的小报告。」

「漩涡鸣人打小报告,哇哦,联盟要和帝国合并了吗?」

「好了你们几个,不是来贫嘴的吧,带了什么好吃的,快交出来。」

「才没带吃的。」

「诶诶诶我都闻到了,快快快。」

佐助站在门口,看着里面鸣人和几个联盟的军人贫嘴互损,想了想还是放弃了进去的念头。

这个金头发的Omega似乎和联盟的人关系非常好,佐助临走前回头看了一眼病床周围的几个Alpha军人,心里突然就有点闷闷的,他一声不响地带上门,脚步匆匆地离开了。

「对了,鸣人,刚刚门口那个帝国的少校吧……对少校,这次任务认识的?」

「算是吧。」鸣人点点头。

「你们算是朋友?我看他好像在门口站了好一会。」

「大概吧,我们这次任务一起合作,除了臭屁了点,这家伙其他方面倒还行。」

「那打架厉不厉害?」

「别总是想着找人干架,你能打过我,打过他就妥妥的。」

「真有那么厉害?」

「诶,别真想着找人切磋啊,等任务完成了回到基地再打。」

 

 

这一次的任务算是圆满完成,鸣人并没有跟着大部队回去联盟,毕竟都打了假条了,也不能浪费,况且他虽然感觉到自己身上Omega气息的减弱,但毕竟没有消失不是么,回去总归有尴尬的时候,倒不如继续度假之旅。

帝星可以玩的地方并不是很多,应该说是和联盟星相似的地方太多了,毕竟都是军政所在的重要星球,生活节奏和环境都容易让人觉得紧张和压力大。

所以第二天大早鸣人就订了一张帝国旅游推荐手册上写着最美丽星球的船票,意外的是居然订到了当天的。

「太感谢了。」鸣人晃着手里的船票说道。

「没什么,正好那边有事要处理,是家族内部的事情。」佐助点了点头,「一般都是会多订几张的,没想到会在这里遇上。」

「的确是很巧,正好打算要去那里游玩一圈,听说那里是帝国最美丽的星球?」

「最美丽也算不上。只是Omega们比较喜欢那里的氛围,说是很浪漫。」

「我大概能猜到Alpha为什么也会说那是最美丽的星球。」鸣人托着下巴说。

佐助听到了这句话疑惑地挑了挑眉毛。

鸣人耸耸肩:「在那里追Omega的成功率应该挺高的吧,而且说不定就能遇上一个梦中情人。」

似乎是没想到鸣人会说这样的话,佐助咳嗽几声,开始想怎么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追Omega这是他这辈子第一次,说句实话在光脑上搜索到多少什么《Omega追爱大全》《打动Omega心的一百种方法》《恋爱大师》之类的所谓资料都没用,真想做起来觉得有些畏首畏尾,总觉得里面支的招都超蠢。

 

 

还是宇智波美琴动作迅速地订了几张船票塞给佐助,然后把任务完成有一个短暂假期的他给踢出了家门。

不得不说母亲在自家孩子的这种事情上一向强悍,行动力爆表,在佐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握着船票站在大厅里了,等到他回过神来的时候鸣人已经结束大厅门口的安检扫描,正在向墙边的购票专用器走去。

鸣人一开始用光脑订的票,不过光脑上要好几天后才有空座位,于是他决定来到订票大厅看看还有没有剩余。

因为科技发达,很多事情待在家里都可以做到,所以为了让人们多出出门,联盟和帝国有一系列的措施,包括订票就是,光脑上只开放一部分,剩余的只能出门去订票大厅自己刷卡订。

宅人们对这些措施十分不满,但不包括鸣人,他还离了段距离下悬浮艇,自己慢慢溜达到订票大厅来的。

 

 

宇智波美琴是怎么知道漩涡鸣人的行程,又是用了什么内部加塞的方式搞到的头等舱船票佐助都不再多花费脑筋去想,现在要解决的问题是,怎么把船票以没有那么愚蠢的方式送出去。

就在佐助还在绞尽脑汁从各类恋爱大全里找方法的时候,鸣人倒是眼尖地发现了他,冲着他招了招手:「嘿,宇智波少校,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

「好巧。」佐助把船票动作迅速地塞进口袋里,「准备回联盟?」

「啊,不是,只是准备来订票,去传说中的帝国最美丽的星球旅游。」

「你也去那里?」

「恩?这么说你的目的地也是那里?」

佐助点点头:「订到票了吗?」

鸣人摇头:「没有,只能订三天以后的了。」

「呃……我是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这里有多余的船票。」佐助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三张船票来,专用的磁卡船票在大厅的灯光照射下闪闪发亮,「我要去那里有事,家族的事情,一向会多订几张,最后只有我一个人去,所以多出来了。」

「当然不会介意,太感谢了。」鸣人不客气地从佐助手上拿走了船票,打开了自己的腕带光脑,将磁卡往上一靠,输入自己的信息,算是在飞船上确定下了一个位置,「船票费用我会用光脑转给你的。」

很想说不用了,不过佐助还是直觉敏锐地将这句话咽了回去。

「对了,之前打你的事情,我道个歉,你人还是不错的。」鸣人将磁卡收回自己口袋中,突然说道,「我去拿行李了,飞船上见。」

「好的,飞船上见。」佐助看着鸣人一边接通光脑似乎是让服务公司把行李送来离开大厅的背影,猛地伸手拍在脸上遮住脸庞。

觉得刚刚的自己逊弊了。

最重要的是,为什么这种逊毙了的感觉他还想再试试看。

 

 

—TBC—


标签: 佐鸣
评论(5)
热度(47)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