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朝耀】甜味晚餐 第二章

第二章

 

 

王耀可以称得上是一个非常淡定的人了,面对很多事情都能保持微笑面不改色,可就在刚刚,他算得上是被亚瑟吓了一跳,险些让手里的餐具坠落。

“你……在发情期?”王耀不可置信的反问让亚瑟脸上的苦笑加深了许多,他无奈地点头。

Beta是少有发情期的,就像王耀,活到现在也才有过一个发情期,而且对他基本没什么影响,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但Alpha和Omega都有有规律且频繁的发情期,是标准的每个月都有几天不舒服,会对互相的信息素特别敏感,甚至可能会因为欲望而当众做出一些不雅或者带有攻击行为的事情,每年因为发情期丧失理智在大街上强推Omega的Alpha或者是被发情中的Omega吸引从而激发Alpha好斗本性的不在少数,所以发情期的Alpha和Omega每个月都可以拥有一个小短假,自己想办法解决自己的个人生理问题,出去找炮友也好,和伴侣滚床单也好,一个人吃药干熬也罢,总归发情期还能这么淡定,而且完全感受不到信息素爆发的Alpha,王耀这么多年就见过一个,就是现在坐在他面前的亚瑟。

“不得不说这个话题的开始方式的确震惊到我了。”王耀收拾掉桌上的餐盘,端来了两杯红茶,“完全没想到你会在说话的是时候毫无铺垫地丢下这么大一个炸弹。”

“我也非常头痛,你知道联姻在我们这种家族来说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王耀点点头,若他不是一个Beta,现在估计也已经有伴侣了,多半是一个基本没怎么见过面的人,为了家族某种利益而结合在一起。

 

亚瑟喝了一口红茶:“我之前的发情期从来都是自己一个人过的。”

“恩,你有些小洁癖。”王耀点头,“我们还在一个学校的时候就看出来了。”

“然后父母给我找了个Omgea,我并不熟悉,只是因为两家有合作,所以才提出来的联姻,他们和我招呼都没打,在我发情期的时候把那个Omgea丢进了我的屋子里。”

王耀睁大眼睛,他咳嗽几声,似乎是被茶水呛到了,然后抱歉地笑笑:“没想到你父母这么生猛。”

“我也没想到,按照一般情况,你觉得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王耀耸耸肩:“还能有什么,干柴烈火呗。”

亚瑟叹了口气:“我把那个Omega揍了一顿。”

“噗……”这回王耀是真没忍住,一口茶水喷了出来,幸好他动作迅速地转过头,才没喷到对面亚瑟的身上,“真……真有你的。”

 

“听上去很好笑,不过现实一点也不好笑。”亚瑟说起来的时候脸上写满了歉意,“我自己完全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是父母后来告诉我的,要不是管家听见动静不对进来查看的话,那个Omega很有可能已经死了……”

王耀眼神有片刻的恍惚,似乎是在记忆里找到了什么,不过他没有出声,继续听亚瑟说下去。

亚瑟声音放轻了一些,这件事对他而言并不是什么好的回忆:“他们说那个时候的我就像是出笼的野兽,十分狂躁而且嚣张,几乎没有理智而言,还是父亲回来的及时才把我制住的,不然可能阻止我管家和仆人都会被我一起杀掉。”

“后来我去医院看过,那个Omgea真的是……”亚瑟闭上眼睛深呼吸一口气,“我就连对Alpha都没下过那种重手,那只是一个因为家族命令来和我联姻的柔弱Omega,我……”

“虽然很想说不是你的错,不过的确是你做的。”王耀打断了亚瑟的回想,“没什么好开脱的,事后……你有去道歉吗?”

亚瑟点点头:“那个Omega看见我的时候都不自觉地抖了起来,不过还是表示理解原谅,的确是个很善良的人,可惜我没那个福气,后来补偿他很多,也给他找了一个非常好的伴侣……”

“就因为这件事?”王耀有些疑惑,“虽然对于绅士亚瑟而言的确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但你应该也没那么脆弱吧?”

 

“这件事,发生了好几次……”亚瑟提到这件事的时候显然很头痛,他皱起了眉头,“父母觉得是因为我对Omega不熟悉导致的,所以后面一个联姻对象,他们总是推着我们去吃饭见面,结果还是一样,不过因为这次早做了准备,我才动手Omega就被救下了。”

王耀有些小心翼翼地猜到:“该不会,议会星能联姻的Omega你都揍了个遍吧?”

“没那么夸张……不过,效果也差不多,议会星没人愿意和我联姻,我也成了话题人物,我还是第一次以这种形式出名……”

“那你的发情期又是怎么回事?”

“医生说是心理因素,拼命压抑发情期的自己,不想再丧失理智伤到别人,结果就成了现在这样,医生给我形容词真的是……”

“性无能?”王耀张口接到。

这回换亚瑟被茶水呛到了,他咳嗽几声之后微微提高了声音:“什么性无能,只是性冷淡而已。”

“也好不到哪里去。”

“这个不用你说!”

 

“也就是说你现在和Beta差不多,发情期基本等于没什么反应,对着Omega也不会动不动起多余的念头。”王耀总结。

亚瑟摇头:“比Beta还惨,起码Beta想做的时候就有感觉,我是完全升不起这个念头。”

“节哀。”对此王耀只能深表同情,“那你来APH星也是因为这个了?”

“家里人开始担心我会一直找不到伴侣,所以只能把我下放到这里来,也算是减少出现次数,让我从别人的话题里消失,顺便看看能不能在APH星找到另一半。”

“看上去并不顺利?你到现在已经见过,我想想,十六个Omega了。”

“根本没有想要找伴侣的念头,所有人在我眼里都是一个样,一点兴趣都提不起来,我自己也很无奈,家人急着介绍,现在已经不管联不联姻,有没有利害关系了,只想着我能赶紧定下来。”

亚瑟再一次叹气:“照这样看下来,很大可能会孤独终老。”

 

说到这里,接下来的话题接什么都显得有些尴尬,王耀思索着安慰的话语,可又觉得说什么都很多余,最后还是亚瑟自己站起身结束了这次谈话。

“天色不早了,明天还要工作,我不该继续打扰了。”

“你有车?”

“在附近的停车坪。”

王耀将亚瑟送到了店门口,亚瑟挥了挥手,接着转身走进夜色中。

穿着军装的金发Alpha背影逐渐开始被深沉的夜模糊,王耀微微垂下眼帘,似乎在想什么,最终所有思绪化成了一声叹息,以及淡淡的没有丝毫笑意的笑容。

 

 

—TBC—


性冷淡的亚瑟……哈哈哈哈哈我真不是故意的……_(:з」∠)_

好怕眉毛晚上提菜刀翻墙来砍我……

标签: 朝耀好茶组
评论(4)
热度(3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