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DC游戏论坛帖子一览(二)

他们属于DC,OOC属于我

摘要:某天上班中无聊的你偷偷打开了DC游戏论坛,浏览起了里面的帖子


DC游戏 > 水区 > 求助


  【水贴】新人求老司机帮忙带带路过个本


  1# 楼主


  RT


  楼主是个新人,身边不少人在玩DC游戏,楼主受不了蛊惑一起跟着入了坑,到目前为止入坑才一个多星期。


  今天楼主上线的时候突然发现多了一个本出来,而且和平时下的本不太一样,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所以就想问问这到底是什么东西,这个本有什么特殊的吗


  希望各位老司机来带带路,楼主多谢了。


  


  


  2#


  楼主是真新人啊,我来给你解释一下


  DC游戏的副本分为两种,我们平时说的副本,下本都是指每天可以进入三次的本,那种本一般都以剧情为主,对背景都有较多的交代,涉及的人物也偏多,例如IL本,闪点本之类的。


  当获得了一定的剧情收集度之后,DC游戏会随机给你开启一个挂在某个副本背景下的小故事类的本,我们通常称这些本为小本,你这个就是小本,你收集到了一定的剧情度,DC游戏就会给你开,不过开哪个是随机的。


  还有小本要注意只能通关一次,进入了失败出来就灰了不能再次进入,这些小本里可以收集卡牌碎片,收集到一定数量就可以兑换相应的人物,算是DC爸爸对穷人玩家的怜悯:-D


  ○评论


  楼主:多谢


  >>楼主:不客气


  


  3#


  天哪楼主真是机智,一遇到不会的就跑来论坛没进本,我当时也是运气不好,第一个小本也出的是这个本,直接就失败了


  DC爸爸套路深啊!


  ○评论


  楼主:这个本怎么了,我刚准备起床专心来去玩


  >>楼主:楼主你自己玩玩就知道了,DC爸爸的套路我等凡人无法领会


  楼主:你一说我就好奇起来了,好想进去看看


  >>楼主:你还是搜搜帖子再进去吧,当时这个本坑了一堆的人,要知道这个一个小本运气好能出十块碎片,运气不好也能出一两块,不少人这个本都栽了


  楼主:恩,好的,我会去看的,谢谢


  


  4#


  想当年我也是被套路的那一个


  ○评论


  楼主:DC到底做了什么?


  >>楼主:我想对DC说,呵呵


  


  5#


  哈哈我一直以为这个本没过的就我这种人,原来没过的人那么多啊,在这个本上栽了跟头之后我每回下本都要来看看论坛再去,要是操作不过关什么的就算了毕竟各人有各命,被DC套路进去失败简直不能忍。


  ○评论


  楼主:DC到底对这个本做了什么?


  


  6#


  我到现在每回看到这个本是失败的灰色图标都想给DC公司寄菜刀。


  


  7# 楼主


  这个本到底怎么了,谁能来给我说说,为什么好像大家一提到这个本都说是DC的套路?


  


  8#


  呵呵,DC爸爸不愧是DC爸爸,你们想要玩过他,还嫩得很呢!


  


  9#


  DC爸爸威武


  


  10#


  这个小本出的很早,而且有很大概率会被新人抽到,DC是不是早就想好了这个本专门用来对付新人的


  ○评论


  楼主:对付新人?很难吗?


  >>楼主:不难,就是套路深


  楼主:不是很懂


  >>楼主:你自己体会一下就知道了


  


  11#


  我来回答楼主的问题,造福一下楼主这个小新人。


  这个本是个小本,1L已经回答了什么是小本,这个我就不再说了。


  我想说的是关于这个本的内容,我也深深怀疑很多新人在这个本里跌跟头是DC故意的,他们故意把这个本让新人们的第一或者第二个小本时大概率抽到,因为我想只要在DC游戏里畅游过一段时间之后再来玩这个本的人基本不会被DC骗到,也就骗骗那些不上论坛的或者才入坑的小新人了。


  至于这个本套路在哪里,楼主来,我讲给你听。


  进了这个本之后,超人会告诉你有一个人死了,死去的人明显和超人有关,但是目前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侦探和最强的精神能力者都没有办法找到他。


  超人感到愤怒,同时下定决心要拯救所有人。


  之后在众人经过议论后你会得到一个结论,那就是这个人他会杀死超人最重要的人,让超人崩溃。


  蝙蝠侠会总结性地告诉你,是露易丝·莲恩,然后系统会询问你是否接受任务:保护露易丝·莲恩。


  不少新人在这里就直接接下了任务,中了DC爸爸的圈套,最后都失败了。


  事实上你真正要做的是拒绝这个任务,并且去找超人单独谈话,选择对话里的“他想要杀死的是你最为信赖的那个人,最懂你的那个人,要是TA死了,你会最为思念的那个人,你第一个想到的会是谁?”选项。


  超人会告诉你:蝙蝠侠。


  呵呵


  很好,你就会发现一个新任务,叫做:保护蝙蝠侠。


  这才是这个本的真正任务,接不到这个任务的全部都GG了,都是失败出本,而且这个是一次性本,不能进第二次,摊手。


  


  12#


  刚准备告诉楼主有哪些套路,一刷新发现楼上已经发了,就把自己打的给删了。


  妈的谁能想象我当时把露易丝保护的绝对没问题,结果发现子弹拐了个弯都要打蝙蝠侠那一刻心里的郁闷吗!


  鼠标都被我摔地上弄坏了。


  F***DC!


  


  13#


  我还截图了,纪念那些我被DC坑过的岁月[邓布利多摇头.gif]


  


  


  14#


  说真的我不信他们不是基佬


  


  15#


  楼上,超级英雄的事,能是基吗!


  那叫真情流露!


  


  16#


  退散退散,人家那是真兄弟情深,兄弟如手足!


  


  17#


  给楼上看看这个


  链接:【考据】论超人和蝙蝠侠的真正关系,DC所想表达的究竟是什么?


  


  18#


  DC爸爸威武


  


  19# 楼主


  呃……谢谢,我懂了,我之前已经进本了,的确和11L说的一样,有保护蝙蝠侠这个任务。


  ○评论


  >>楼主:楼主继续保持这个好习惯,你会发现DC的套路绝对比你想的深


  楼主:说的是,我会的,谢谢。


  


  

DC游戏 > 水区 > 谈天说地


  【水贴】炫耀一下,刚刚抽到的一个布鲁斯·韦恩,一个蝙蝠侠和一个超人


  1#


  楼主就路过发个图。


  BVS本活动,BVS卡掉率增加,楼主就这么随便一抽,十张卡出了一个布鲁斯和一个超人


  蝙蝠侠的是副本结束时神奇女侠送我的副本卡


      
     

       

       下面就准备攒钱抽个命运背叛的蝙蝠侠啦,希望能像这次这么好运><

  


  2#


  吸楼主欧气,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


  


  3#


  求问楼主玄学方法


  BVS本才出不到一周啊!


  沙漠蝙可是副本极低几率出,卡箱都抽不到的!


  


  4#


  羡慕楼主!


  别说沙漠蝙了!要知道布鲁斯就算抽卡箱也是稀有牌!!!!


  BVS本一次性推出了两张布鲁斯·韦恩依然几率低啊,楼主是怎么办到抽了张布鲁斯又抽了张沙漠蝙的?


  


  5# 楼主


  楼主就是炫耀一下嘻嘻嘻


  


  6#


  羡慕楼主QAQ


  我咬牙抽了十次,就抽到了张BVS莱秃,还是三星的监狱莱秃,简直不能更伤心

      

  要是来个四星莱秃我也不会这么悲剧啊……

       



  ○评论


  楼主:摸摸你,不错啦,要知道好多人三星都抽不到


  >>楼主:你来安慰我一点说服力也没有QAQ


  


  7#


  羡慕嫉妒恨


  我抽到了什么,我抽到了三张报社的佩里,简直要吐血了都


  


  8#


  楼上总比我好吧


  _(:з」∠)_你想不到我抽到了什么,我抽到了十张一星的大都会普通警察


  二话不说我就直接分解了


  


  9#


  我感觉还好,我这次抽之前洗了十次脸,出了人生中第一张四星!


  阿尔弗雷德!

       

  ○评论


  楼主:天哪,我想要管家侠很久了,但是他出卡的几率和五星超人蝙蝠侠都差不多,算是四星稀有卡了吧


  >>楼主:抽不到布鲁斯我还可以安慰安慰自己,没关系管家在我手里呢,布鲁斯迟早要来的(*^__^*) 


  楼主:哈哈哈哈哈哈



  10#


  欧气吸吸吸


  


  11#


  排队吸楼主欧气


  


  12#


  把水贴里所有有欧气的都吸一遍,然后再去抽卡箱。


  


  13#


  靠,我觉得DC的卡箱一定没有增加掉率!每回都说活动的卡会掉率增高的,但是我一张都没抽到过!


  


  14#


  楼上别怪DC,单纯你脸黑,虽然我也不怎么样,但好歹出了张BVS的三星露易丝

       

  


  15#


  我除了小本里碎片合成的,卡箱就就没出过两星以上的卡[手动拜拜.gif]


  楼主吃我一矛!


     

       16#

       这栋楼里全是BVS的欧洲细作!


     

       17#

       嘻嘻嘻,楼主,我抽到了命运背叛的蝙蝠侠XDDDD

       

       ○评论


       楼主:PY交易不?


       >>楼主:才不要,这可是我第一个蝙蝠侠,有生之年!


        18#

        

        我要叫管理员封了这个帖子


        你们这群欧洲人!




评论(20)
热度(5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