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佐鸣】情书

【佐鸣】情书

 

 

佐助:

 

 

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生活里我只能远远地叫一声宇智波君,所以还请让我在这封信里小小地自私一下。

想了很多种开头,文艺的华丽的或者是煽情的,但觉得写来写去最实用的还是那句话。

 

我喜欢你。

 

对了,请不要把我当成那种会死缠着你的女生,放心,我只是喜欢你而已,作为一个在这样年纪的女生,我觉得自己喜欢上你其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出色的容貌,优异从成绩,还有冷冰冰的态度。

真的很像偶像剧里常常见到的男主角。

决定写这封信的时候我就已经看开了,暗恋是朦胧美好的,以后这段日子我觉得一定会成记忆里青春年华的一部分。

谁没有一两段没有结果的暗恋呢。

其实写了什么多,不外乎于想告诉你我的心意,当然也会止于此,我并不想让自己的感情打扰到你的生活。

说实话,我真的还挺嫉妒那个被你喜欢的家伙呢。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这封信,可能根本拆都不拆开就丢进垃圾桶吧,我看见你做这种事情很多次了。

就算这样我也想写这封信,趁着快要毕业的时候把心里想说的全部说出来,但是我还是太过胆小,没有胆量当面说,所以折中决定写一封情书给你,不管你是否会看见,总归我做了这件事就安心啦。

 

第一见你的话还是开学的时候,我想就那一次见面估计就有很多女生喜欢上你了吧。

新生代表,以第一名的身份考进了这所高中,开学的欢迎新生典礼上,你站在台上发言的样子我到现在都忘不了。

不过那时候也只觉得,哇,这个男生长得真好看。

 

真正觉得自己喜欢上你的时候,是在运动会上,那时候跑一千米,你们班上有两个人出战,你,还有那个金色头发的家伙,大家都在给你加油,而你也不出所望拿下了第一名,那个金头发的家伙其实是可以拿下不错的名次的,只是中途的时候被人撞了一下,跌出了跑道。

你们班上所有人都围着你庆祝,根本没有人注意到还有另一个人,只有你走到那个家伙身边对他伸出手,扶着他去了医务室。

那时候就觉得,虽然看起来冷冰冰的,其实你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后来才知道,其实你也不是那么温柔,因为你的温柔全都给了你在意的人,那个金色头发的家伙,真的完全想不到,你会喜欢那样的人,还是一个男生。

其实我很早就发现了这件事情,完全是无意之中,那时候已经放学了,可是我不小心把作业本落在教室里,回去拿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就心血来潮从学校里的小花园绕了一圈。

然后就看见了你们。

你拽着他的胳膊大声喊着话。

从来没见过你这么焦急紧张的样子,我那时候还以为你是在发火,直到后来,幸好我没有吓的把手中的作业本落在地上惊扰到你们。

你们对吼了几句话之后,接吻了。

是你强迫的,我那个时候就知道,你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

现在回想起那个时候心碎的感觉反而觉得有些好笑,当时好像世界都坍塌了一样,满脸泪水地跑回了家里,那天晚上作业都没写,第二天就挨了老师的批评。

 

那之后就会无意识地关注你们两个人,然后发现了很多大家都不会注意的事情。

会在众人之后手牵着手,会对视的时候笑的很开心,坐在一起的时候永远不会保持距离。

那个时候我就在想,为什么不是我呢,凭什么不是我呢,你明明那么优秀,为什么要喜欢一个成绩那么差,长得也就那样的男生,而不是选择我。

曾经想过要告诉大家关于你们的事情,或者报告给老师,那个时候险些被嫉妒冲昏了头脑做出不可挽回的事情来,甚至会想为什么他不去死。

 

直到后来。

我在街上见到你们,推着单车一起走着,当时我偷偷摸摸跟了上去,不知道为什么,尽管你们亲密的背影看着那么刺眼,但我还是跟了上去。

后来你们走到巷子里的时候被那些经常威胁学校里学生的小混混们堵住了。

我那个时候就在想,如果是我的话,肯定只能让你护着吧,什么都做不了,只会在一边发抖,不会像他那样,能和你并肩作战,还替你挡了一刀。

他是那么喜欢你,连命都可以不要。

我根本做不到。

 

我打了报警电话叫了救护车,我能做的就是捂着嘴哭泣,因为自己以前诅咒他去死而感到惶恐和后悔。

我从来没有见过那样的你,捂着他的伤口整个人都死气沉沉。

还好的是刺中的不是什么重要部位,他很快就康复了。

大家去医院探望的时候我也跟着一起去过。

他在病床上笑得很灿烂,安慰大家他完全没事,好几个同学站出来狠狠地批评了他一顿,我这才知道不知不觉中他已经有了很多好朋友,已经完全不会像最初那样,因为成绩差跑步受伤都没有人理睬。

我想是当然的吧,看着那家伙的笑脸,自己明明是他的情敌却也想和他做朋友。

 

写到这里回头看的时候突然发现明明是写给你的情书,结果大部分都在唠叨关于你和他的事情。

果然我现在虽然依旧喜欢你,却很看好你和他继续走下去。

如果要是许多年后同学聚会你们不在一起的话,我觉得可能我会对爱情失去信心呢。

只是开个玩笑,大概是想到这封信你肯定不会看,所以才絮絮叨叨写了这么多不知所以然的东西。

其实本质上我只是想对我曾经的年少时光说声再见。

佐助,我喜欢你。

以及,请和他好好地走下去。

 

 

喜欢你的某个女生


标签: 佐鸣
评论(7)
热度(80)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