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朝耀】恋歌

【朝耀】恋歌

 

最近超爱俗套言情梗,没救_(:з」∠)_

 

[娱乐圈真爱路有多难,情歌王子与相恋三年男友分手]

弗朗西斯大一早起来就被这个娱乐版头条震的说不出话来。

作为亚瑟·柯克兰,也就是标题中的那个情歌王子的经纪人,他此时此刻的头痛感觉用言语根本无法描述。

这个柯克兰家的少爷,家族有权有势,他来娱乐圈也只是对唱歌略感兴趣,别人诋毁他咒骂他,乱传他的绯闻他根本都无所谓,因为背景够硬,他根本什么都不用担心,但作为他经纪人的弗朗西斯也因此非常难做,这个少爷太随心,很多事情都不会事先知会他一声的。

这件事就是。

按理说娱乐圈分分合合来来去去的人根本无法数清,大多逢场作戏戴着面具,谁都不知道谁究竟在想些什么。

但这并不妨碍弗朗西斯对于亚瑟做出这种轻率举动感到不满,因为亚瑟的男友他也认识,应该说他甚至认识这位男友的时间比亚瑟还要长。

王耀是一位天才词作家,为人大方得体,性格温和,很难会有人和他闹什么矛盾,所以他的风评在圈子里一向很好,再加上他的天才之名并非虚假产物,而是真正写出了大热大卖词曲得来的,所以圈子里几乎所有人提到他都要夸上那么几句,弗朗西斯以前带的歌星和王耀有过合作,所以他同王耀还算熟悉,也是对这人印象很好。

这样的人喜欢亚瑟,在弗朗西斯看来绝对是这位情歌王子上辈子做了许多好事所以上帝这辈子奖励他的,却没想到这才摸着三年的边,两个人就要分手了。

弗朗西斯拿起手机开始拨亚瑟的号码,准备问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作为经纪人,他需要清楚地知道一切,好应付那些令人厌恶的狗仔队们,当然如果有可能的话,他还是希望能够这两人能恢复原状,实在是他们之前相处时看着根本就是互相喜欢对象的模样,轻易分开以后自然是会后悔的。

当然弗朗西斯也承认有王耀的管治这位大少爷会少给他舔不少麻烦。

嘟嘟嘟的声音响了好久,那头才慢悠悠接通了这个通话。

“今天不是没工作?”那头的声音懒洋洋的,一边说着一边还打了个哈欠,很显然还躺在床上,刚刚被手机铃声吵醒。

“今天娱乐新闻是怎么回事,别告诉哥哥我你不知道!”弗朗西斯少有的语气严厉。

那头的人啊了一声,明显状态之外,不过连一向有些吊儿郎当的弗朗西斯都严肃起来,他还是从床上坐起身,拖过了床头的笔记本打开。

电脑开机声响完之后,那头沉默了许久,就在弗朗西斯想要开口催促的时候,亚瑟出声了,看样子这家伙终于是清醒了,声音有些干巴巴的:“我……应该是他告诉记者的,我没想到……他……我……虽然这也是事实……”之后他好像有些不能接受的样子,猛地挂断了电话。

 

 

难道这回事是出在王耀身上?弗朗西斯对于亚瑟的话有些摸不着头脑,他决定先打电话给王耀问问看。

王耀接电话的速度很快,他声音听上去很明朗,一点都不像分手了的样子,倒是让弗朗西斯不知道怎么开口询问。

“嗨,弗朗西斯,早上好啊。”

“恩,早上好。”

“今天天气不错,不出门锻炼一下吗?”

“呃,我只是……”

“啊,我知道,因为分手事件,反正我想也没保密的必要了。”王耀开门见山,接着弗朗西斯听到了一个他经常会在剧本中看见的桥段。

假装恋人。

亚瑟家族原本是给他订了婚的,但是那个女孩并不是个好相与的,无论从脾性或是习惯上来讲,就连包容度极大的王耀见到了都不得不给这个女孩打个负分,所以亚瑟坚决地拒绝了这个订婚,并且上门道歉说清楚了,双方家长是理解了,但是女孩子一点都没自觉,非死缠烂打,亚瑟被闹得没一天安生日子。

就在那个时候,正在和他新专辑合作的王耀帮他出了主意,他们假装恋人,假装亚瑟喜欢男人,虽然是个土掉渣的办法,却意外的有效,而且在被女孩子传到娱记口中之后,亚瑟身边的狂蜂浪蝶一下子少了很多,于是就这么继续假扮了下来。

“问我为什么会出这个看上去没什么技术含量的主意?”王耀笑了一声,“多简单,我喜欢他。”

对于他们不是真恋人这件事弗朗西斯今天第二次被震到了,实在是他们表现的太自然了,根本看不出有哪里是假装出来的,现在倒也有了解释,王耀是真喜欢,至于亚瑟有没有其它感情,目前是不得而知。

“那为什么不继续假扮下去?”弗朗西斯继续发问,“哥哥我觉得你们真的是很适合的一对。”

“我累了。”王耀的回答依旧简洁,“你知道昨天晚上我们的话题是什么吗?”

弗朗西斯开始猜测起亚瑟那个家伙反应迟钝地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很快王耀就替他解答了这个谜题:“他和我商量家族给他找的订婚对象的事,不错的女孩,性格温柔,名声很好,他说是个非常适合娶进家门当妻子的人选。”

弗朗西斯哑然。

“我那时候就想,三年了他还是什么都看不出来,还是对我没点多余的感情,我何必再这么劳累自己,我和他说,你是准备和她订婚吗,他回答已经考虑,可能性很大,我回答,那么我们的假恋人关系也该到此为止了,他回答是的,这么长时间以来麻烦你了。”

“麻烦你了。”王耀再度笑了起来,“所以我决定搏一搏,反正现在已经离失去不远了,倒不如再尝试一次,该是我的还是我的,不是我的再怎么争抢也没用,赢了自然好,输了,也不过是失恋而已,我还有几十年的人生,迟早会再遇见一个我喜欢的人。”

弗朗西斯挂断电话,坐在床边,这回他头更痛了,现在好了,他不仅需要应付亚瑟,连王耀也开始给他添起了麻烦。

他已经开始考虑写辞职申请了。

 

 

早上被弗朗西斯这么一搅合,亚瑟什么睡意都没有了,他盯着电脑屏幕上那大大的标题,只觉得喉咙说不出的干涩。

他没有和娱记说过任何话,那么就只有可能是王耀做的了,而也正如他所料,这篇报道里有采访王耀的对话。

王耀所有的词句都用的模棱两可,找不出重点但是有没有错误,但是也不知道有意识或者是无意识的,他把所有的错误都归拢在了自己头上。

[亚瑟是个很好的人,他值得更好的。]

盯着这句话,亚瑟不知怎的就极为烦躁。

明明不是已经说清楚了从此不再假扮恋人,只不过是回归到正常的身份而已。

亚瑟的视线瞟向电脑旁边的那份资料,那是家族给他的订婚对象的详细资料,他一直觉得结婚这种事就是在家里多一个妻子而已,大家族都是这样,各种各种没有任何联系的婚姻,他从很小的时候就接受了这一点。

这份资料让亚瑟更为烦躁了,他将它团起来,扔进了垃圾桶里。

最终合上电脑,亚瑟决定还是去录音棚,唱歌会让他平静很多。

 

 

亚瑟正在制作新的专辑,歌曲都已经写好录好了,只剩最后的加工包装就可以铺天盖地地进行宣传。

和往常一样,这张专辑依然是他和王耀的合作产物。

自从假扮恋人之后,王耀只会偶尔给其他歌手写一两首曲子,几乎所有的作品都写给了亚瑟,亚瑟情歌王子的称号也是因为这些歌曲得来的。

就在昨天早上,王耀还坐在录音棚里埋头努力写着什么,亚瑟问起来的时候他神神秘秘地遮住说那是个惊喜,亚瑟下一张专辑的时候他会把这首歌给他的。

录音棚里一众工作人员见到亚瑟走进来的时候眼神都很古怪,亚瑟不用猜也知道是什么原因,他从楼下上来的时候一路都在接受这种目光的洗礼,还有很多不怕死的狗仔队堵着他追问分手的事情,幸好保安及时出现把他们赶了出去,才没让亚瑟上演一出[情歌王子失恋情绪失控暴打娱记]的戏码来。

亚瑟觉得自己快成为一点就爆的炸药桶了,烦躁和气闷充满了他的脑袋,这些感情让他害怕自己会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来,于是他也不像往常那样和比较熟的几个工作人员打招呼,而是一个人拿着新专辑的录音带坐到了角落。

亚瑟唱歌很不错,不然就算有王耀这个天才词曲作者的加盟,他的专辑也不会卖的这么火,好声音,加上好相貌,再有好歌曲,他会红透半边天也是意料之中的。

他很能操控自己唱歌的情绪,该忧愁时声音里有悲伤,该快乐时声音里满是幸福,但也只是技巧罢了,并非真正的情感,然而这回他听着自己唱的歌时,却莫名生出了同感,好似和情歌里所唱的那个他一样,悲伤而无望。

“早上好。”王耀的声音打断了亚瑟的思绪,他匆匆忙忙摘下耳机,回头就看见王耀背着个包走进来,正在和大家打招呼,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微笑表情。

等到两人视线对上的时候,亚瑟好半天都挤不出一个笑容来,他有点僵硬地点点头,在他看来这个场面有些尴尬,其他人也都好奇地期待着发展,按理来说最多的可能是两个人对视一眼,然后转过头去各干各的事情,但王耀表情没有变,和面对其他人一样的笑容,对着亚瑟打了个招呼:“早上好。”

就好像亚瑟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同事,所有的尴尬都只是亚瑟一个人的自以为是一样。

王耀走到自己的常用的位置坐下,把手中买的绿茶纸杯和早餐放在桌角。

亚瑟这才感觉到自己肚子饿了,他没吃早饭就出门了,因为王耀总会替他带上一份,但是现在王耀桌角上一个纸杯,以及一人份的早餐很明显的说明了,已经没有亚瑟的了。

站起身,亚瑟走出了录音棚,外面的过道上有自动贩售机,为了方便有时候太忙来不及赶餐点的人们,把纸币塞进贩售机中,亚瑟随便挑选了一块面包和一杯咖啡。

他拿着食物走回去的时候王耀正接着手机走出来,和他擦肩而过的时候随意地点头笑了笑,继续专注于电话另一端,根本不像以往那样,会对亚瑟用口型说自己在接谁的电话,或者向亚瑟吐槽电话那头的人说话多么没逻辑。

“恩,新专辑,好的,好的,我有空,当然有空,没问题,价钱不是问题,我挺喜欢那个歌手的,他唱歌有自己的特色,我正好想尝试写写那种风格的歌曲……”王耀一边说着一边走到走廊另一头的窗户旁边,声音也逐渐模糊不清起来。

亚瑟没有了任何的胃口,他把手中才买到的东西丢进了门口的垃圾桶中,沉默地走进了录音棚。

他看上去平静的有些过头,但心里却是格外暴躁。

这么长时间,王耀从来没给其他人写过专辑,所有的歌基本都是他一人独享的,他怎么可以……怎么可以……

亚瑟坐在椅子上,低垂着头。

王耀是天才词曲作家不是吗,他会接到这些邀请也是工作的必须不是吗,他根本从来没有和亚瑟的公司签过只给亚瑟写歌的合约不是吗,那他暴躁个什么劲。

可是,他明明只给自己写歌的,以前哪怕有大公司拿重金来买他也会为了自己的专辑全部推掉。

亚瑟揪住头发,路过的工作人员见他的样子,有些担心地询问:“柯克兰,你还好吧?”

“没事。”亚瑟抬起头,工作人员见他一脸平静的样子放下了心。

“刚刚柯克兰你周围的氛围真的有些吓人,还以为你生病了。”

 

 

王耀回来之后并没有待很久就重新提着包走了,有些匆匆忙忙的样子,亚瑟也没什么心思继续待在录音棚,他打了个电话给司机,重新回到了家中。

手机屏幕亮起来,暗下去,亮起来,暗下去。

亚瑟最终还是打开了收件箱,里面躺着王耀一天前发来的短信,不在身边的时候,王耀总是惯于给亚瑟发一两条短信,或者是开个玩笑,或者是抱怨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又或者只是简单地聊些普普通通的事情,总不会有一条让亚瑟感到多余或者有被打扰到,可见对方发短信的时候是掐住了亚瑟并不忙的时间,而且花了很大的心思找话题。

但是从昨天晚上起到现在,亚瑟一条短信都没有接到,甚至连公事公办的讨论歌曲和专辑的短信都没有。

亚瑟躺在床上,把手机扔在一边,深深叹了口气。

很快铃声响了起来,亚瑟急忙坐起身拿起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让他再度懒洋洋倒了回去,但铃声不放过他,锲而不舍地响了又响,最终他不耐烦地接起来:“喂。”

“你专辑宣传的时间已经订好了,还有宣传地点,以及电台打歌……”弗朗西斯一口气把话全都说完,不给亚瑟说话的机会,“对了,这回全靠你自己一个人了,王耀没空。”

“没空?”

“是的,他刚刚有了新的工作要忙,现在应该已经上飞机了吧,提前和我说了声抱歉,哥哥我觉得没关系,反正是你的专辑,他也没必要每次都陪着你天南地北地跑。”

挂断电话,亚瑟还愣愣的回不过来神。

短短的一天时间,王耀直接就从他的大半时间中抽身而出,就像回到了最初他们第一次合作的时候一样,只是歌手和词曲作者,没有再多了,不需要陪伴,不需要关心,不需要时时刻刻的存在感。

只是同事,普通的合作者。

就像现在,他空闲的时光,他们应该是坐在哪个阳光温暖的角落,享受美妙的下午茶,而不是他一个人,寂寞地躺在床上发愣。

弗朗西斯挂断电话之后开始想王耀这招是不是有些狠过了头,在他看来亚瑟那小子肯定喜欢王耀没得跑了,就是自己不开窍,不愿意多想一步,刚刚接电话时听到王耀不陪着他时那语气里的失落和不相信,弗朗西斯真怕亚瑟一下子被打击过头。

 

 

王耀不能陪着亚瑟参加各种宣传的原因亚瑟很快就知道了。

狗仔队们被这样称呼不是白叫的,他们的鼻子敏锐地嗅到各种八卦消息,很快晚上的时候关于王耀的新消息就有了。

[失恋导致工作矛盾?王耀和新歌手展开新专辑合作]

王耀出国了,和一个新歌手一起,去往一个风景秀丽的国家,一边写歌一边拍摄专辑的MV。

这明明是亚瑟才能独享的权利,哪怕在和亚瑟合作之前,王耀都不曾和哪个歌手一起跑那么远去拍一个MV。

亚瑟盯着新闻上的照片,明显是发现了狗仔队们的镜头,正在登机的两个人没有慌张也没有躲避,反而正大光明对着镜头打了个招呼,那位歌手和亚瑟一样拥有一头金色短发,蓝色的眼睛上架着一副无框眼镜,笑得灿烂而又热情,一只手搭在王耀的肩上,比出一个V字形手势,只是拍照的普通姿势,亚瑟却觉得特别刺眼,好像这个人在向自己炫耀他和王耀有多亲密一样。

啪的一声合上笔记本电脑,亚瑟恼怒地挠着头发,但是他又什么都做不了,这种无力感让他喘不过气来。

 

 

亚瑟变得十分不好相处,虽然之前依然有点大少爷脾气,说话经常拐弯抹角,不愿意直接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但从来没像现在这样,只要有一点不合心意就翻脸。

工作人员们已经有人开始偷偷摸摸给王耀发短信和邮件,问他什么时候能回国了,尽管已经分手了,但是能制住现在这样子亚瑟的,能想到的也就只剩王耀一个人了。

尤其是弗朗西斯,他对着镜子看着浓厚的黑眼圈哀叹自己美貌的逝去,一边希望亚瑟赶紧想明白让这些乱七八糟的折腾早日结束。

很快,就像是听到了弗朗西斯的祈祷一样,王耀那边又有消息传来了。

弗朗西斯其实觉得根本是王耀故意透露的一样,是他和新人合作的专辑中的一首歌的MV的某些小片段视频,这种机密的东西狗仔队哪能那么容易弄到手,弗朗西斯腹诽着,不过还是感到很开心,因为亚瑟看完之后整个人都坐在那里呆住了,好像一颗小玻璃心彻底碎裂了一样。

让你可劲折腾我们这些可怜的员工。弗朗西斯在心底对王耀竖起拇指。

透露的MV段落很简单,但是又不简单,因为王耀出镜了,还唱了歌中的一段高音部分。

王耀长相俊秀,唱功也不差,尤其是高音唱起来十分空灵,如果他愿意,根本可以自己写歌自己唱,保证人气度不会比现在的亚瑟差。

这首歌满是活泼欢乐的曲调,还带着点爵士乐的感觉,王耀从来没有给亚瑟写过这种风格的,更不用说在亚瑟的歌曲里献声或者是MV里出现了。

耳边的发丝被风吹的飞舞起来,阳光笼罩住整个人的身形,在花海的世界中慢慢慢慢地拉远,伴随着王耀声音的消失,无论是画面,还是歌声,都只能用唯美来形容。

不甘和嫉妒像是杂草一样在心里疯长,亚瑟在接起突然响起的电话后口气把那头的人都吓了一跳。

“亚瑟,你没事吧?”

听出那头是自己母亲的声音,亚瑟这才放缓了口气:“不是很好。”

“那么关于那个订婚的事情,我们换天再商量吧。”

“不用了。”亚瑟硬邦邦地回答,“没有订婚,以后都不会有了。”

“哎……”那头深深叹了口气,“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别为难自己。”

“谢谢。”

弗朗西斯以为亚瑟会颓废一阵子,起码他的日子会好过一些,但是他压根没有想到,当天下午亚瑟·柯克兰就突然消失不见了,什么宣传活动都被抛给了可怜的弗朗西斯,他拼命打亚瑟的电话,终于在第二天的时候联系到了亚瑟,这才知道对方已经直接飞出了国,去了王耀在的那个国家。

 

 

“阿尔,我收回以前觉得你很蠢的话。”王耀把玩着可乐纸杯上插着的吸管。

坐在他对面的阿尔弗雷德正在往嘴里塞汉堡,听到了这话立刻拍拍胸口:“就说Hero是英明神武天下第一……”

“是因为我发现现在有家伙比你更蠢。”王耀笑了起来。

其实从一开始王耀就知道自己的赢面有多大,只可惜有人总是不开窍,习惯他的存在就当成所以然了,所以突然的消失是必须的。

或许还带着点看笑话的小恶意,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报复,王耀这才干脆直接地退出,离的远远的,还找到了阿尔,说起来他和阿尔是大学同学了,老熟人了,他不想在这段时间再闹出什么绯闻来,所以才找到了阿尔。

在联系上亚瑟之后弗朗西斯转身就把电话打到了王耀手机里,告诉了他这件事情,就在他接到电话没多久的中午,王耀表面上是在看对面的阿尔,实际上却是在看斜对面角落里的亚瑟。

那家伙戴着兜帽坐在那里,脸藏在阴影里,不过王耀自是一眼就认出了是谁。

“吃饱了就继续回去开工。”王耀看着阿尔面前盘子里堆的高高的汉堡包装纸,决定阻止对方继续去买汉堡的举动,他很怀疑这个家伙会把自己塞成一个汉堡,“要是一会儿你把歌词唱成汉堡我都不会觉得奇怪。”

“怎么可能,Hero可是一流歌手。”阿尔拿起纸巾擦了擦嘴和手,“再加上王耀你写的歌,Hero的专辑绝对大卖。”

“是是是。”王耀点头,“好了,专辑大卖的先生,我们可以走了?”

目送着王耀和阿尔说笑着离开,亚瑟坐在座位上发着呆,他不知道该怎么走过去搭话,难不成和王耀说他是来度假的,这种理由一听就很假。

可是就这么坐着,看着王耀,让他什么都不做更加焦急烦躁,他千里迢迢赶过来并不是就为了看上这么一眼而已。

亚瑟从来没有追过谁,向来只有人追着他跑。

他翻了翻手机,打了个电话给正在替他处理宣传问题焦头烂额的弗朗西斯。

从那天起,王耀每天都会接到一束鲜花,什么花都有,都是工作人员转递的。

“看起来你有个神秘的仰慕者。”工作人员里一个小女生双手交握放在胸前抒发感想,“多么浪漫,放弃那个什么情歌王子吧,这个人绝对适合你。”

王耀笑笑,不回答,不过鲜花自是接了过来,全都带回了他居住的酒店。

在收了十天鲜花之后,每天送来的除了鲜花还多了礼物盒子,里面的东西都很精致漂亮,价格也不菲,但是王耀反而表现的并没有那么开心。

“是不是给你造成麻烦了,不如下次再送过来的时候我让送花的人带话不要再送东西给你了。”工作人员很喜欢脾气好的王耀,见他皱起眉头,关心地问。

王耀摇摇头:“不用了,我来自己和他说。”

 

 

“来了来了。”工作人员见到了那个熟悉的戴着帽子送东西的送货小哥,立马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不多时王耀就出现在了工作人员附近。

送货小哥压低帽檐走过来把东西递给工作人员,也不要签收什么的,转身就要走,结果被王耀给叫住了:“你觉得送点东西就够了?”

想是没想到王耀会在,送货小哥一下子停住了脚步。

“为什么不当面来说呢?”

在工作人员讶异的目光中,送货小哥摘下了帽子,他一眼就认出了这是谁,那不是和王耀前阵子分手了的那个什么情歌王子亚瑟么,原来是家务事,他立刻识趣地离开,着这地方让给了这两个人。

亚瑟转回身体,显得十分不自在,他不怎么敢看王耀,微微歪过头盯着路边的树木:“我……我不知道要怎么做,弗朗西斯告诉我,说想要追求的话,要一步步来,先……先要送礼物。”

王耀抱着工作人员临走前塞进他怀里的鲜花和礼物,猛地就大声笑了起来,亚瑟一下子涨红了脸:“我……我没做过这种事情……哪里,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好,给你造成困扰了?”越说到最后他的底气越是不足,声音也越来越小。

“我们曾经在一起三年,你觉得我想要的是这些?”王耀虽然这样问着,眼睛里却写满笑意。

“是为了诚意。”亚瑟脸色突然严肃起来,他鼓足了勇气,终于正视着王耀的眼睛,“王耀,我喜欢你,我会重新开始,努力地追求你。”

“好啊。”王耀点头,“我看好你,那么继续加油,柯克兰先生。”

 

 

终于替亚瑟把烂摊子收拾好,弗朗西斯摸了一把汗,觉得自己短短的时间一下子老了十来岁。

辞职,一定要辞职。

而亚瑟终于要回来了,当然,跟着他一起回来的还有王耀,弗朗西斯开着汽车去接机,那两人一下飞机他就愈发觉得自己有多么的悲凉了,不仅忙的累死累活,还要孤身一人看狗男男秀恩爱。

跟着两人一起归来的还有铺天盖地的[情歌王子为爱追千里,天才作曲家感动复合]的报道,让弗朗西斯再度忙昏了头。

“我要去忙后续工作,既然答应了阿尔帮他弄专辑,就要全部做完,晚上见。”下了飞机之后王耀对着亚瑟挥挥手,准备跟着阿尔那边的一堆工作人员一起走。

亚瑟皱起了眉头:“那个臭小子,谁管他死活。”

“对了,说好的惊喜。”王耀突然回身塞给了亚瑟一个U盘,很快就跑开了。

亚瑟坐在汽车后座上,将U盘插上笔电,里面除了一个视频,再也没有更多的东西了。

带着期待与好奇的心理,亚瑟点开了视频,很快他发现这个视频有些眼熟,是之前流传出来的所谓王耀和阿尔最新合作的歌曲MV。

整首歌都是王耀自己一个人演唱的,而阿尔的歌单亚瑟之后看过,是没有这首歌的,他那时候也想明白了这个片段大抵是王耀故意让他看见的。

没有什么华丽的镜头和炫技般的演唱,只有简单的乐器伴奏,以及王耀的嗓音。

在结束的最后,他对着镜头微笑,说道:“生日快乐。”

亚瑟这才想起来再过不久就是自己的生日了,对方那么早就已经开始准备这份生日礼物,当然生日礼物之前的离开大概也是其中的一部分,虽然只有惊没有喜。

亚瑟拿出了口袋中的手机。

“王耀。”

“恩?”

“我爱你。”

 

 

—FIN—


标签: 朝耀好茶组
评论(8)
热度(49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