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朝耀】王对王 后续2

【朝耀】王对王  后续2

 

这篇就是满足一下我自己的装X心理

 

 

王耀刚刚睁开眼,迎面就是一张大脸,他动作迅速地伸手按在那张脸上:“去去去,我还没刷牙。”

“我不介意。”亚瑟躲过王耀的手。

“我介意。”王耀打着哈欠伸了个懒腰。

自从时差倒过来之后,亚瑟每天起的比王耀还要早,而且似乎喜欢上了早上偷袭的游戏,王耀对此深表鄙夷。

“今天不用直播了吧,恩?”亚瑟双手抄在口袋里,斜靠着门框,看着王耀刷牙。

王耀把嘴里的泡沫吐掉:“之前几天直播是谁比我还兴奋?”

“你的粉丝太热情了。”亚瑟点点头,表示自己说的很对。

王耀在心底呵呵两声,对此不发表看法,自从那次直播之后,他一开直播这家伙就找借口凑过来,最后让他不得不把摄像头给关了,于是亚瑟换了一招,去买了两个新的刚满级可以参加排位赛的号,拉着他双排。

于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王耀真的是这几天一整天都随时陪着他,连直播都和他凑一块,不过没想到的是他直播和亚瑟双排上分之后,直播间原来就多的观众更是爆棚,直播网站不得不对他的直播间进行分流才没让视频直接被弹幕刷到卡死。

经过几天的努力,两人昨天成功上了王者,这个买来的小号分数都要超过王耀的大号了,胜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看上去很不可思议,但架不住他们是双排的,而且为了上分后期打到高分局的时候都是不一起走下路的,而是一人中路一人上路,保证线上优势积累装备优势团战直接完爆对面。

爬上王者,亚瑟玩性终于了了,接着昨天晚上的时候,成功说服了王耀今天出去溜达溜达,而不是一直窝在电脑前面。

有本事就真的说服而不是动手动脚。王耀狠狠地把漱口水吐在面前的池子里,他的腰到现在还酸着,还有锁骨那里的痕迹,全是那个现在正靠着门玩起了手机的家伙干的好事。

尽管这样抱怨着,对于出门逛一逛这件事王耀还是不会反对的,毕竟对于情侣而言,出门约会是必须的,一起看看电影吃个饭什么的,虽然都是些老套的活动,但是对于情侣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干什么都是有趣的。

洗漱完毕,王耀走回卧室换衣服,他脱下睡衣,刚准备拿出柜子里的衬衫套上,就听见背后亚瑟吹了声口哨,然后咔嚓一声响,明显的手机拍照的声音。

王耀抓起自己刚脱下来的睡衣就照着背后那家伙脸上糊过去:“亚瑟·柯克兰,不想我赶紧把你打包塞上飞机寄回去,就给我把照片删了。”

“好好好,马上删。”亚瑟侧过头,接过王耀丢来的衣服,嘴里虽然答应着,但是手上动作迅速地将照片保存进了有密码的文件夹里。

王耀换好衣服,走到亚瑟面前,一手拿回自己的睡衣,另一只手从亚瑟手里夺走了手机。

把睡衣和昨天换下的脏衣服床单一起丢进洗衣机里,王耀倒进洗衣液设定好程序之后从洗手间里走了出来,把手机还给亚瑟。

亚瑟急急忙忙打开那个文件夹一看,里面果然已经空了。

“你怎么删掉的?”亚瑟十分诧异。

“你的密码还不好猜?”王耀拿出衣架斜着眼睛看了眼坐在餐桌前看着手机满脸不可置信的家伙,“我的名字,我的生日,或者是宣誓主权的单词,拼音……除了这些,你还能想到什么?”

“这不是喜欢你吗。”亚瑟嘟哝了一句,脸上因为照片被删掉写满遗憾。

“咳咳。”王耀咳嗽两声,扭头走进了洗手间里,耳根的温度有多高大概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

 

 

王耀把甩干的衣服一件一件晾起来,亚瑟靠在阳台栏杆上晒太阳,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

王耀不干了,他把手里的衣架塞进了亚瑟的手里:“都不来帮忙,你好意思这么悠闲。”

亚瑟眨眨眼睛:“我这不是客人吗,怎么能抢主人的活干。”

王耀笑了:“成啊,客人,今晚上睡客房去。”

亚瑟立刻闭了嘴,乖乖从盆里拿出湿衣服晾晒起来,王耀点点头表示孺子可教,回到卧室里把乱糟糟的床铺整理了一下,叠了被子,接着把门窗都锁好,那边亚瑟很快晾完衣服,把盆放进了洗手间洗衣机旁边。

“好了,出门吧。”王耀站在门口对着他招手。

“还是外面环境好。”一离开单元楼的铁门,亚瑟就伸了个懒腰。

“得了吧,你又不是第一次来。”王耀瞥了他一眼,自从确立了恋爱关系之后这家伙跑的那个勤快,恨不得一整年都住在这里,E区那边战队训练并不像王耀这边那么紧张,而且因为表现非常好的缘故,亚瑟的战队对他也是睁只眼闭只眼,只要有好成绩就行了。

不过王耀需要参加训练,大部分时间他都是住在训练基地里,因为弟弟妹妹以后想要报考这边的学校,所以王耀攒钱买了个公寓,现在每回亚瑟来他们也就正好住在那里。

“异地恋真辛苦。”看着自己队长飞来飞去,成为机场常客,亚瑟队里的队友纷纷表示以后还是找个住的近的恋人比较好。

 

 

王耀现在在的是个国际化的大都市,外国人很常见,亚瑟并没有引起什么围观来,除了有几个年轻的女孩子叽叽喳喳地说着好帅啊,然后偷偷摸摸地拿出手机拍照片。

“就你那粗眉毛,还有人说你帅,什么眼光。”王耀看了眼那些兴奋的女孩子,看了亚瑟一眼,嘀咕了一句。

亚瑟耳尖听见了,立刻就凑了过来:“那你不还喜欢我呢,什么眼光?”

“亚瑟·柯克兰,我真的已经开始考虑把你邮寄回去需要多少邮费的事情了。”王耀瞪了那个得意洋洋的家伙一眼,“或者我们现在开始讨论讨论厨艺的问题?”

“饶了我饶了我。”前一个威胁在亚瑟看来就是耳边风,吹过去就没了,根本没任何作用,但是后一个就是实实在在的威慑力巨大了,他立马举手表示投降。

“好了,说吧,你想去哪里?”王耀摊开双手,示意亚瑟选择目的地,这周围他都逛的烂熟,所以全看亚瑟决定要去哪里了。

“我也无所谓。”亚瑟耸耸肩,随便指了个方向,“那就顺着这条路随便逛逛吧。”

王耀点点头,两个人就并肩在大街上晃悠了起来,亚瑟倒是想去王耀的手,可惜必定会引起别人注意,而这里并不如他们那里能够接受这种事情,所以他只能对此表示遗憾,不过就这样肩并肩走着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不过还是职业病,两个人走着走着话题聊着不自觉就拐到了游戏上去,开始交流起哪个英雄适合现在的版本,下个版本又有可能会有哪个英雄会火,符文和天赋都要怎么弄才更合适,讲到了各自持有不同看法的地方甚至还争辩起来,倒也热火朝天,不知不觉就走过了七八个公交站台的距离。

“抱歉,我电话。”王耀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手机,站在路边接起电话来。

亚瑟看看周围的行人车辆,最后还是也把手机掏了出来,看上去像是在发短信,其实是在偷偷摸摸拍接电话的王耀。

王耀微微低着头,侧着脸,整个人背着光,脸部线条朦朦胧胧的看得亚瑟心痒痒,恨不得啃上一口才好。

挂断电话,王耀回过头:“我说你想拍就拍,非得偷拍又是什么习惯?”

“不行,你要是知道的话就显得不自然了。”亚瑟将手机收回了口袋里,在路过一个街边公园的时候拐带着王耀进了一条周边全是一人高树木的小道上,搂着王耀照着他就啃了一口,总算是解了心痒。

“你这家伙……”王耀捂着嘴,看着前面浑身散发着愉悦的亚瑟的背影,放弃了教训对方一顿的念头,“喂,亚瑟,过一会儿有个小活动,去不去?”

“什么活动?”

 

 

“是在我们基地替我们烧饭的阿姨的儿子,我们和他关系都不错,他经常跑腿替训练中的我们买东西,这次请我帮个忙。”

亚瑟眼睛顿时就眯了起来,不过在见到王耀口中所说的那个人之后,他反倒显得比王耀还要热情,因为这个家伙根本就没有什么威胁性,实在是给人的感觉太普通了,丢进人群里就找不到的大众面孔,不胖但也算不上标准的身材,戴着厚厚和啤酒瓶底有一拼的眼镜,剃了个小平头。

这样的人根本不可能威胁到自己在王耀身边的位置,所以亚瑟显得特别热乎,搞好关系了以后还可以从他那里随时随地得到王耀的一手消息帮忙检查是否有敌情出现,王耀队里好几个家伙亚瑟都不是很放心。

王耀所说的活动地点是在一家网吧,说到帮忙再一看地点是网吧,亚瑟就已经猜到了是要帮哪方面的忙了。

“没关系吗,帮他们打?”亚瑟问道,他们是不允许参加其他战队的,或者替别的战队打比赛,更是禁止的。

“没事,只是他们几支学生战队互相约战,没有任何利益牵扯的,相当于水友赛了。”

“不好意思,这个时候还麻烦你。”小平头一直站在网吧门口,一看见王耀就激动地冲了过来。

“没事没事。”王耀冲着他点点头表示问好,这个阿姨的儿子人还是很靠谱的,常常帮他们带东西,有时候还会帮忙打扫卫生,最多也就有时候问问他们玩某个英雄的时候用什么天赋好,从来不多嘴,也不向外传他们基地里的事情,这种坐下来打一场的小忙还是可以帮帮的。

“e……elf……”小平头混迹在王耀他们基地中,自然是对XX联盟这款游戏的很多事情都知道,elf自然是认识的,他原本只想着邀请王耀一个人来帮个忙,压根没想到这一来就来了两尊大神。

亚瑟笑着冲他点头:“你好。”

“你好你好。”小平头更激动了,转身跑进了网吧,很快又跑了出来,“帮我签个名吧。”

“没看你对我们队伍这么热情。”王耀开玩笑地说。

小平头摸摸后脑勺:“嘿嘿,这不什么时候都能看见你们吗,想什么时候有签名就什么时候有,但e神我可是见不到几回的。”

亚瑟丢给王耀一个挑衅的眼神,然后他倒抽了口冷气,签名的手抖了抖,还好没把字母写错,把签名本还给小平头,他揉着后腰:“下手那么重,疼。”

“自作孽不可活。”王耀慢悠悠地丢下一句话,跟着小平头走进了网吧里。

“其实本来是不想麻烦你的,不过真的是咽不下这口气。”小平头说起这事来表情很是愤愤不平,“本来是学校里大家搞活动,因为这款游戏比较火,大家都在玩,所以男生们就搞了个篮球赛,然后还有一个比赛就是这个XX联盟战队赛了,本来都是娱乐心理,我和舍友组了个战队,不管坑不坑,大家都努力练习,结果没想到成绩还不错。”说到这里的时候小平头笑了笑,“还是多亏了耀哥你们平时讲的一些小技巧和英雄操作方法,以及对线方法,当时第一场我们轻松就赢了下来,结果第二场他们换了人,后面连赢几把我们打败了,本来输赢都是正常事,结果他们在学校论坛嘲讽我们,后来听人说换的人是特地花钱去请的代练,他们自己都承认了。”

“所以就和他们约战了,他们说约战不限外援,看样子是要继续请代练,所以我就请耀哥你来帮帮忙。”

听完了小平头的讲述,王耀冲着亚瑟抬抬下巴。

“怎么了?”亚瑟疑惑。

“这不人家都叫你e神了,还追着你要签名,不去帮个忙?”王耀说道。

亚瑟站起身:“行。”

“耀哥你不上?”小平头带着亚瑟去网吧位置上坐定,回头看王耀。

“他一个就够了,要是摆不平,你也白叫他e神了。”王耀耸耸肩,去网吧吧台那里买了屏冰红茶,还感叹了一句要是有爆米花就好了,真是准备当观众了。

王耀去买冰红茶了,亚瑟则跟着小平头坐到了五台连在一边的电脑旁,小平头开了电脑登陆了游戏账号,就给亚瑟摆弄符文天赋去了。

其他四台机子已经坐了人,其中一个一把将小平头拽了过去:“诶,你不是说能邀请滚哥来的吗,怎么来了个外国人?”

这些人虽有不少在看XX联盟的比赛,但还是对本区的选手和参赛队伍关注度更高一些,国外很多选手连ID都能弄混,再加上老外面孔本就难记,所以没一个认出亚瑟来的。

“放心吧,这个和耀哥一样厉害,可是耀哥推荐来的。”

其他四人半信半疑,但仍是惴惴不安,直到买了冰红茶回来的王耀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中,他们才放下心来,齐齐向王耀问好。

“耀哥好。”

“滚哥好。”

王耀点点头,把一瓶冰红茶摆在了亚瑟的电脑桌上,自个拖了张椅子坐在亚瑟身后开了另一瓶悠闲地喝了起来。

“你小子可真行,那真是滚哥诶,我还以为你说大话。”小平头的舍友们再度把小平头拉过去叽咕起来。

“我没事拿这个骗你们干什么。”

“不过滚哥怎么推荐了个外国人啊,该推荐不也应该是他的队友吗?”

“队伍前阵子不是拿了世界赛冠军吗,现在正在放假,就耀哥一个人还在本市,其他人回家的回家出去玩的出去玩了,还有,我说你们真不知道那个外国人是谁?”

“真不知道啊,要不问你干啥。”

“还亏你们逃课看世界赛的总决赛呢,那个是elf。”

“卧槽。”

“他大爷的。”

“我勒个去。”

“滚哥也真是吊炸天。”

“本来我是请耀哥来的,可能elf正好从国外来度假什么的,队伍里其他人都说耀哥和elf关系很好,现在看来是真的,本来还以为开玩笑呢,毕竟世界赛上他们可是死敌了。”

那边五个小伙子凑在一起嗡嗡嗡地小声议论着,这边亚瑟正在调整符文,王耀凑在他边上,两个人就选用什么英雄和阵容靠在一起商量着。

这个时候门外面又有人走进来了,这是家网吧,人来来往往的本就多,但是这回一进来就是八个人,架势十足,气势汹汹地就向小平头这边走来了。

那八个人里有五个在他们对面坐了下来,小平头看了一眼之后溜达到了王耀身边:“耀哥,对面有四个人不认识,只有坐在最外面的那个,只有那个人是学校的,剩下四个应该都是代练,没问题吧?”

“没关系,告诉他们把这几个英雄给BAN了,选这几个,要是被对面抢了就选这些,然后线上缩着不死就行了。”王耀示意小平头弯腰,小声把刚刚和亚瑟商量的结果告诉了他,“e神保证带你们超神。”

“了解。”小平头颠颠地跑回了舍友身边。

他的舍友已经和对面的人杠上了,那八个人里有三个不打比赛,一来就大开嘲讽,嘲笑小平头舍友们是小学生,菜的不能再菜,说话不太好听,后来见他们没反应,几个人说话更是难听了,舍友里有个暴脾气,本来就忍着,但是对面说的太过了,他卷起袖子就要干架,幸好小平头回来的及时,拽住了他。

“别急别急,一会儿让他们好看,耀哥说了要这样这样……”

 

 

亚瑟和王耀坐的位置靠里,这里面对面都有板子挡着,分成一个一个小隔间,对面也没注意到这里有个外国人,粗粗扫去还以为那里坐着个染了头发的家伙。

严格遵循着王耀的指导,四个小伙子一气地闷在塔下补刀,不拼不上头,对面想杀也没办法,只能靠补兵基础比这边人好来刷兵带领优势了。

不过中路很快开了花,亚瑟估算了下伤害和对面拥有的技能,成功越塔单杀。

“漂亮。”王耀拍拍亚瑟肩膀。

“也不看看我是谁,毕竟被叫e神了总得有点表现。”

比起这边精神大振,对面则是不可置信。

“我去你怎么被杀的?”

“我也不知道啊,他冲过来我完全没想到,以为他杀不死我的。”

“算了算了,小心点。”

这话才说完,亚瑟带着己方打野在野区逛死了对面打野。

“中路不见你都不说一声。”

“我都死了回家了,正在买装备,你让我说什么啊。”

亚瑟有些无趣地松开鼠标活动了一下手腕:“说实话,原来以为代练能厉害点,还拿出了打高分局的谨慎……这些代练离钻一都差了远了,更别提王者了。”

“那就赶紧结束,一会儿午饭时间要到了,想吃什么?”

“随便吧,上回来的时候你们小区对面拐角那家挺不错的。”

“行,就去那里,那我先订位置去了。”

王耀说着拿出手机站起身从过道走出去打电话。

亚瑟一边和王耀说着话一边轻松一打二双杀,对面中单直接双手离开了键盘,对面的走位让他所有非指向性技能都放歪了,这人绝对是个高分段玩家。

他烦躁地挠挠头,王耀一边翻找着通讯录一边从过道里走出去,隔间前面和左右各有板子,但是上面是没有的,所以他一抬头就看见了王耀走过去的侧脸,一时间愣住了。

“喂,你在想什么,赶紧从泉水出来。”队友叫中单了。

中单回过神,有些结结巴巴地在耳麦里说:“我刚刚……我刚刚看见Panda了。”

“……”所有人一阵沉默。

“你没看错吧,Panda怎么可能会来这里。”

“真的,我发誓。”中单信誓旦旦地说,这时候王耀打完电话走了回来,他赶紧示意队友们抬头,“看看看,那个不是Panda是谁。”

队友们纷纷抬头看去,王耀也注意到了对面扫过来的视线,不过他没在意,被这样注视着也不是第一次了,他早习惯了。

“我的天,这个中单难道是Panda?”

“不可能吧,刚刚Panda走出去对面中单还过来帮对面上单杀了我。”上单立刻反驳。

“那就是Panda的队友了,难怪这么厉害。”

“要不投了吧,我们打不过的。”

“可是我们是收了钱的,肯定要赢啊。”

“你能打得过Panda的队友,Panda还在旁边。”

“投吧投吧。”对面被这么一搞,早没了抵抗的想法,他们纷纷按下了同意投降。

那三个一开始嘲讽对面不参加比赛围观的顿时不乐意了:“你们在干什么,投降干嘛,明明不是还能打。”

“ASI战队有人在对面。”得到这样的回答是三个人没料到的,在玩XX联盟,对于其他赛区的战队可能不了解,但是本国所在赛区的战队ASI可是无人不知,尤其世界赛夺冠之后,ASI更是名声大噪。

“你们确定?”

“肯定啊,我们刚刚都看见Panda走过去了。”中单非常肯定地点头,旁边的人纷纷附和他,表示自己也看见了。

原来还想着这局输了再多打几局就可以赢了,但是要是对面有ASI战队的人在,他们还打个鬼,根本是打几局输几局。

比起这边气氛的凝滞不同的是对面欢呼成一片。

“还打不打了?”小平头问道。

“打……打个屁,算你狠,竟然能找到ASI战队的人。”虽然不愿意承认,不过他们的确是输了,一帮子人垂头丧气地收拾起东西来。

“我想去要个签名。”打野突然来了这么一句,于是其他几个人也反应过来,开始翻包找纸和笔。

“我的天呐!”这时候中单突然发出了大声的感慨,他的队友纷纷将视线投向他。

“你……你们看……”一群人不约而同将视线投向他手所指的方向,那里Panda从过道走过,而他正和身边一个金色短发的外国人讲着什么,似乎是注意到了他们的注视,那个外国人把视线投了过来,不过很快就把目光收了回去,专心于和Panda的聊天。

“我的天……”

“好家伙,对面是怎么找到这两个人的。”

“我刚刚居然是在和e神对线……妈的被他单杀觉得值了卧槽,老子也是和e神对过线的人了!”

并不知道对面人的对话,王耀正和亚瑟认真地讨论着午餐要点什么菜以及下午的活动目的地。

“下午想去哪里?”

“电影院吧,最近正好有场新电影上映,看原声的。说实话我很喜欢电影院,黑漆漆的……”

“亚瑟·柯克兰,我现在就打电话订机票把你送回去。”

 

 

—FIN—

 


标签: 朝耀好茶组
评论(7)
热度(45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