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云纲】泽田纲吉观察日记

  泽田纲吉观察日记

  

  

  

  ※云豆&云雀!形象完全崩坏注意

  

  

  以下内容节选自云豆的日记本

  

  

  

  4月20日 

  天气:晴

  

  

  冒出拥有一份属於自己的观察日记的念头完全来源於纲吉,就是现在坐在沙发上和我大眼瞪小眼的褐发少年,不要质疑一只鸟为什麽会有日记这种东西,要知道我不是一只普通的鸟,我拥有无可形容的高智商与帅气外表,同时我也是伟大的风纪委员长云雀恭弥的宠物,传说中的高富帅就是我,千万不要把我和那只每回一接近纲吉一百米范围就兴奋到抽风加胡言乱语的骸枭小屌丝相提并论。

  

  要知道骸枭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把你的智商拉到和他一样二货的水平,然後用他那丰富的经验打败你,自然身为了不起的云豆大人他至今没有能够得逞,我也因此多次被主人云雀高度赞扬发挥了并盛应有的水平,打出了并盛的风采,一展并盛雄风,要多方面全方位地彻底打击凤梨头。

  

  云雀和凤梨头开始是为什麽杠上的我并不清楚,因为最初的时候我还并不是云雀的宠物。但是现在我知道最最重要最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麽,坐在我面前和我大眼瞪小眼的褐发少年──泽田纲吉。

  

  泽田纲吉,如果要说我对他的印象的话,头发很软,窝进去很舒服,然後就是很温柔,会给我带食物(顺便申明我绝对不可能是吃货!)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欢他,和他待在一起让身为一只伟大鸟类的我都觉得意外舒服,所以我能够理解云雀每天没事干喜欢去广播台召唤正在上课的泽田纲吉来到接应室,接著将对方抱在怀里像小动物一样揉来揉去顺顺毛,要不是身体条件限制,我保证我也想这样做(谁要是敢把这句话告诉云雀,我一定咬杀你!)

  

  纲吉是来送午饭的,当然也有我的份,云雀不在接应室里,所以纲吉只能和我大眼瞪小眼消磨时间等待云雀恭弥,至於云雀为什麽会放弃这麽美好的时光而不见踪影,我用余光瞟见窗户外面有一只屌丝飞过,顿时心中有数,那只凤梨头又来骚扰可爱的纲吉了,云雀自然是去把那只大屌丝给干掉一展高富帅英姿,而我的任务就是保护好纲吉,顺便干掉那只小屌丝。

  

  想和拥有房子──整个并盛,拥有金钱──保护费,拥有大把属下──飞机头,长得帅──人神都要嫉妒的我争夺纲吉,小屌丝你做白日梦吧!

  

  

  

  

  

  5月5日

  天气:中雨

  

  

  从夜里就开始下雨,我被惊醒过一次,但是倒头又迷迷糊糊睡过去了,直到纲吉开始大力地敲门我才再次醒过来,不用开门我就知道是纲吉,除了他谁还有胆量敢这样敲门?早被云雀一拐子掀飞八丈远去了。

  

  云雀看上去也不恼,反而有些兴奋地起床,我也歪歪扭扭地飞进洗手间准备打理打理自己,结果等我到洗手间,云雀居然已经一切搞定正在对著镜子照来照去,还颇为自得地撩了撩刘海。

  

  恋爱中的人都是这幅蠢样麽……我可以感觉到自己的眼神已经彻底转变成了鄙视模式,要知道在不久以前想象云雀恭弥会有这样的表现,我一定先笑翻过去。

  

  听著云雀还哼起小歌,我觉得已经应该学会淡定了,毕竟这不是第一次了,每回要出门和纲吉约会这家夥就一点也不见高富帅的冷酷姿态。

  

  等待云雀打开门的时候,他一点也不见了那种青涩的毛头小夥和初恋女友第一次约会的姿态,变回了那个冷傲的风纪委员长,看著纲吉的眼神带著点温柔,我可以很明确地说纲吉在看见这样的云雀後脸红了,低著头先转身跑了,站在院子门口等著云雀。

  

  卧槽,真是个够闷骚的家夥!我觉得我一定要对云雀泡纲吉的手段竖大麽指,但是我没有麽指所以就算了。

  

  就在我心里嘀咕完之後扇著翅膀准备跟上去的时候,云雀!的把门给甩上了。

  

  在脸贴著门板滑下去的时候,我听见纲吉的声音:「云豆呢?」

  

  「他也要过自己的周末。」我听见云雀声音没有丝毫变化地回答。

  

  云雀恭弥你撒谎都不打草稿的吗混蛋!

  

  再我再一次努力活过来振动翅膀飞到窗台上的时候,看见的是院子外深紫色的伞渐渐远去,算了老鸟不计主人过,今天也是云雀的生日,打扰人家甜甜蜜蜜谈恋爱是要被驴踢的,我就不去凑热闹了。

  

  

  

  

  5月15日

  天气:多云

  

  

  热。

  

  最近天气诡异的很,似乎是随机播放一样,前一天还在穿冬衣第二天就换上短袖,让我不禁怀疑那个我一直以为是扯淡的2012是不是真有那麽回事。

  

  接应室的空调没有开,因为泽田纲吉感冒了,我不得不面对著电风扇让风把我一身的羽毛吹得花枝乱颤才没有被热死。

  

  云雀皱著眉头坐在办公桌後看著纲吉一整包一整包地浪费著纸巾,就在刚刚他逼著讨厌苦味的纲吉吃下了药片,还买了一些糖果来讨因为被逼著吃药而显得不开心的纲吉的欢心,不得不说云雀照这样发展下去一定会被纲吉吃得超级死。

  

  不过好像已经是的了……反正不关我的事情,我继续眯著眼睛吹风。

  

  这糟糕的破天气什麽时候才能让人舒心一点啊!

  

  

  

  

  

  ─FIN─


标签: 云纲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