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2016总结

2016就要结束啦。

总结的话想来想去发现自己是真的不擅长写报告这种事情。


今年的历程大概就是挖坑挖坑挖坑,哇超蝙好棒,跳进去,挖坑挖坑挖坑,哇荼岩好棒,跳进去,挖坑挖坑挖坑……

一个以挖坑开始的2016,也将会以挖坑结束……


今年其实跳了好几个新CP,主要还是集中在DC和漫威家,不过有产出的新CP还是只有两个,超蝙和荼岩。

最没有想到的大概是在年底的时候一股脑栽进了勇漫的大坑,并且准备就此躺下不出去了,还捡起了好多之前荒废的技能。

这一年还搞了很多事情,而且结果意外的还不错,如果有可能的话,以后还会继续搞事情。


这一年和许多老♂基♂友们依然快乐每一天,谢谢你们不嫌弃我这个话唠总是打扰你们的时间,谢谢校对亲爱的每天面对我成群的错别字,谢谢白色的长耳动物和我们一起开脑洞,谢谢和我绑定的小可爱只要我一搞事就绝对会站在我身边支持我,谢谢那个我总是把你名字搞错漏掉的家伙不懈催更。给你们小心心。❤

也新认识了好多人很好的小姐姐,谢谢你们让我在新的圈子也感到了家的温暖。❤

不知道2017年还会不会跳新的坑,但是那些正在爱的,永远都还在[可怜]

最后谢谢喜欢我的你们,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谢谢你们对我的留言,你们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是我最会珍藏的东西。❤


来年我也会加油努力开坑填坑哒!

一起迎接2017吧,新的一年,一定是快乐的一年,一定也是我们爱的他们继续幸福下去的一年。


元旦快乐!!!


P.S. 很想知道关于过去的2016年,大家有什么话想对我说,或者想对我的文说的❤


P.S.P.S.既关注了子博也关注了主博的请不要嫌弃我刷屏啊哈哈哈

标签: 絮叨
评论(12)
热度(15)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