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朝耀】Silence

哈哈哈今天在微博KY笑裂我了

然后让轩轩点文来平静一下,没想到写了篇BE,于是怒点击关闭,重新写了篇欢乐向的_(:з」∠)_结果发现脑洞好像开的太大了23333



  世界上没有人比王耀会更喜欢安静这个东西了。


  因为他与众不同。


  是的,他就是那么该死的与众不同而他自己一点也不想要这个与众不同。


  他简直受够了突然间能听见身边各种叽叽喳喳谈话的声音,他一点也不想知道昨天阿尔弗雷德一共吃了几个汉堡,他也不想知道弗朗西斯又买了几件骚包的粉红色衬衫,他更不想知道本田菊为什么对着电脑画画时会发出嘿嘿嘿的诡异笑声。


  王耀是特别的,他有特殊能力——去他的特殊能力谁爱要谁要!他能听见物体说话的声音,而且他无法操控这个能力,突然之间他周围安静得像是在三更半夜的教学楼厕所,突然之间他周围吵闹得仿佛大减价的商场。


  就像刚才,他的笔没油了,而他还要赶论文——该死的教授只接受手写稿,他只能拿起了舍友阿尔弗雷德的黑水笔,当他刚一接触到那支笔,他就听见了自己耳边炸裂般的沙哑嗓音,嘶吼着:“F**k Trump!F**k Trump!”


  之后再写论文的总计三个小时时间内,他总共听了三百六十首由“F**k Trump”为歌词的歌曲。


  简直魔音洗脑,当阿尔弗雷德走进屋子拍了拍王耀的肩膀想和他借饭卡一用,他看见了一张王耀黑沉沉的脸,他的黑发舍友盯着他,默默无声地张开嘴,用嘴型对他说了一句话。


  “F**k Trump!”


  


  王耀喜欢亚瑟,喜欢的不得了。


  并不是说王耀在传播什么gay gay的氛围,只是说比起其他人来说,亚瑟简直是拯救他的天使。


  因为亚瑟的东西一样都不对他说话,从来不对他念叨任何他不想听的私人隐私,或者又是发表各种奇怪论调,唱着洗脑的魔音。


  弗朗西斯曾经对此表达过好奇,王耀明明和他们一个专业,一个宿舍,偏生就和隔壁专业隔壁宿舍的亚瑟好的像是一家人似的,他曾经偷偷摸摸地问王耀:“你不会喜欢亚瑟那个基佬吧?”


  “他不是基佬,我也不是。”王耀回答,“我们只是脾性相投。”


  答案很简单,亚瑟的东西从来不对我废话,就这点足够亚瑟做我一辈子的朋友了。王耀在心里把真正的理由重复了一遍。


  当然他说的也不是假话,他和亚瑟的确有非常多的共同点,毕竟三观不合,没法做朋友的。


  弗朗西斯听完露出了他那神秘的“哥哥我都懂”之微笑,飘然远去,独留王耀在他身后翻白眼。


  一是为了弗朗西斯的表情,二是因为弗朗西斯刚买回来的香水正坐在隔壁弗朗西斯床位的柜子里念叨着弗朗西斯如何用自己让那些姑娘们魂不守舍。


  


  王耀隐约听见有人说话的声音。


  他转头四下寻找着。


  “怎么了?”正坐在公园长椅上看书的亚瑟问道。


  “没什么……”王耀看了一圈都没找到声音的来源,那些对他说话的物体大多都是有主人的,他很少在公共场合听见那些谁都能用的东西出声,他此时和亚瑟正坐在长椅上解决刚刚在快餐店里买到的三明治——他们一起去参加一场演讲,刚刚回到学校。


  “你觉得刚刚那个观点怎么样?”亚瑟一边吃着,一边翻看着听演讲时做的笔记。


  王耀拿起一个三明治,也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亚瑟的笔记本上,不再去关注那微弱到仿佛不存在的声音。


  


  下午茶!


  王耀喜欢这个,喜欢的不得了!


  哦,他好像刚刚有说过这句话,不管它了,没有什么能比下午茶更美妙的了。


  但是在此之前,王耀转了转脑袋,他又听见了,那种嗡嗡嗡的声音,他一下子就能听出那是一样物品在讲话,而不是人类,毕竟人类不会无意义地不停重复着一些词和语句。


  不过他们已经将位置换到了亚瑟的寝室,寝室里其他人的东西说点什么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就像基尔伯特床上那只黄色的小鸟抱枕就曾经对王耀说过:“本枕头史上最帅!帅得像鸟一样!”这样的话。


  亚瑟坐在了王耀对面,他们的下午茶时间曾经被两个寝室的人共同嘲讽为“老年人活动中心必备项目之一”,但这是他和王耀的共同爱好,尽管喝的不是一样的茶,但他们之间的下午茶习惯仍然一直没有改变。


  只是下午茶时间王耀一直坐立不安,很难受的样子,让亚瑟十分疑惑,但是他问了,王耀只是微笑摇头并不回答,这让亚瑟感到一种被排斥在外的失落。


  “是不是,我做了什么事?”亚瑟小心翼翼地问。


  “和你无关……”王耀摇头,“就是有点不太舒服而已……”


  事实上是那个嗡嗡嗡的声音让他感到十分不爽,他隐约能听见几个单词,更多的却又听不清,一直不停的在耳边回荡,让他不爽到了极点。


  “够了,给我闭嘴!”最终王耀受不了地把茶杯狠狠搁在桌上。


  刚准备说话的亚瑟惊了一跳,这回更加小心翼翼了:“怎么了,我说了什么……”


  “不不不,是我自己的原因,我去洗把脸。”王耀挤出笑脸,走进了亚瑟寝室的洗手间。


  


  洗手间和普通男生的洗手间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因为外面在下雨的缘故,里面还晾着不少的衣服,充斥着一股洗衣粉的味道。


  王耀抽了抽鼻子,走到水龙头前拧开水龙头捧了把冷水洗了洗脸。


  “……内裤……大……”


  又来了!不过这回王耀听清楚了几个单词,他猛地回头,视线停留在了晾在室内的衣服上。


  那原本模糊的声音也越来越清楚了。


  “我是亚瑟的内裤,内裤,亚瑟的【咚】有【咚】厘米,【咚】厘米,亚瑟的【咚】想要王耀的【咚】,王耀的【咚】。我是亚瑟的内裤,内裤,亚瑟的【咚】有【咚】厘米,【咚】厘米……”


  王耀愣在了洗面池前。


  接着另一个声音加入了其中:“亚瑟想要把王耀【咚咚咚】,再【咚咚咚】……”


  


  世上没有比王耀更需要安静的人了,是的他知道他已经在开头的时候说过这句话了。


  现在他想要让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所有声音都消失,他一点都不想知道亚瑟的【咚】有多大,而亚瑟关于他的【咚】又有过什么不该有的性幻想……


  他隐约感到他和亚瑟友谊的小船似乎就要翻了。


  


  “怎么用了这么长时间?”亚瑟推开了洗手间的门。


  王耀听见了第三个声音,那个之前一直骚扰他的声音,从亚瑟的胯部传来:“哇,王耀就在面前,亚瑟昨天晚上对着他的照片【咚】了好久,对着真人一定能【咚】更久!”


  亚瑟的东西不是不对王耀说话,只是王耀碰见亚瑟内裤的机会实在太低了,穿在身上的内裤声音太小往往会被他忽略。


  “怎么了?”亚瑟看着王耀盯着自己的无神双眼,担忧地走上前来,“哪里不舒服,我陪你去一趟校医院?”


  


  “你的【咚】真的有【咚】厘米长吗?”王耀问。


  


  哦。


  操。


  


  —FIN—


  


标签: 朝耀好茶组
评论(51)
热度(6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