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DC游戏论坛帖子一览(一)

  他们属于DC,OOC属于我


  摘要:某天上班中无聊的你偷偷打开了DC游戏论坛,浏览起了里面的帖子

  

       本章有微绿红出没




DC游戏 > 水区 > 求助专区


【求助】谁知道Injustice League的副本怎么过啊,我卡那儿三天了!


  #1 楼主


  草草草草蛋疼死了!


  前几天刚出的Injustice League副本,谁知道怎么过啊,跪求各位兄弟帮帮忙!


  论坛找了半天没攻略


  


  #2


  我也卡在这儿了


  DC游戏副本多如牛毛,里面可以组队的人物也非常多,制作组到底怎么想的啊!不会要把其它副本都过完才能来过这个吧,感觉我这辈子都过不完啊……


  


  #3


  和楼主一样遇到了这个问题,但是听人说好像不是特别难,有个什么简洁的方法,但我不太清楚,身边玩的哥们儿都没能通关这个副本。


  


  #4


  怀疑是不是设错了难度,以前也有高难度副本的,但是没哪个像IL这样的。


  


  #5


  难才是正常的,那些简单的是DC爸爸的怜悯,可怜手残玩家才制作出来的


  说真虽然谁都可以玩,但很多副本还是硬核向的,楼主实在不行多练练技术,或者提升提升等级也行,再不行拉你好友组队去莽吧!


  土豪的话氪个金抽几张好卡组队再去


  ○评论


  楼主:抽过好多次了,就出了几个罗宾,还是重复的


  >>楼主:抽到罗宾不错啊,脸不黑啊,我好几次抽到报社的佩里简直要哭了


  楼主:罗宾在这个本里完全没用,有几个罗宾带进去之后还会反过来打我,蛋疼,我在这个本里丢了两张罗宾卡,要不是我退本动作快,不然罗宾全部死光光


  >>楼主:呃,楼主节哀


  


  #6 楼主


  我说下自己这几天的尝试,和好友组过队,带过卡箱里有的三个罗宾,还带过唯一抽到的一张正义联盟里的钢骨,但是没有用,进去没一会儿就被超人秒出来了,团灭的我都要砸电脑了。


  楼主是个好心人,告诉兄弟们千万不要带罗宾进这个本,千万千万!


  


  #7


  罗宾我是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带神奇女侠也没有用,我进去一样被秒,幸好神奇女侠是张五星卡幸存了下来,不然这张卡说不定跟楼主的罗宾卡一样要死在本里了。


  ○评论


  楼主:卧槽神奇女侠!


  >>楼主:买饮料中了再来一瓶,就登游戏花钱抽了几张卡,抽到了一个神奇女侠,一个布鲁斯·韦恩


  楼主:我了个大草,布鲁斯·韦恩!五星卡里的稀有卡!那个比五星的蝙蝠侠卡还难抽到!兄弟你行啊!


  


  #8


  楼主,我找到个帖子。


  链接:【水贴】我居然过了Injustice League,能行?


  ○评论


  楼主:打不开……


  >>楼主:呃,我说一说吧,不是每个本主角最多能带五个人进本吗,他花钱把五个位置全都开了,带了五个不同的小丑进了IL本,然后通关了


  楼主:牛逼!小丑卡也是四星,我就抽到过几个三星罗宾,四星卡看都没看见过……


  >>楼主:你可以试试抽小丑过关


  


  #9


  LS帖子我也看了,那个通关评价不是很高,才C,剧情都给毁的差不多了,大都会和哥谭全都被炸得底朝天,那个通关楼主的小丑卡也损失了四张,不是土豪绝对不推荐这种通关方式。


  说回来,要是哪个有超人卡,带上个五张进去,肯定能通关,毕竟IL的超人再厉害肯定也打不过五个超人吧。


  


  #10


  LS在说梦话,我就没看过谁抽到过五张超人的,论坛里谁手上两张不同样的超人都能炫耀一个月


  


  #11


  回复楼上,真有这样的土豪


  链接:【攻略】Injustice League副本土豪攻略打法


  这位猛男土豪就带了五个超人,进去之后把Injustice League的超人摁在地上揍,揍完关红太阳室去了,通关评价有A,但是剧情完成度很低,只有百分之十八点七,比带五小丑的那个还低


  


  #12


  话说有没有土豪试过带五个蝙蝠侠啊?


  


  #13


  好像还真没有,我还没看过谁有五个蝙蝠侠的,不过倒是有人带过三个蝙蝠侠进去


  ○评论


  楼主:过了?


  >>楼主:没,三个蝙蝠侠一个都没能回来,全被IL的超人捉走了


  楼主:蝙蝠侠都是五星卡,三张五星就这么没了?


  >>楼主:恩,没了,还找不回来,毕竟官方都说了很多副本会吞卡,增加攻略难度,带卡进本之前必须做好丢卡的准备

  


  #14


  其实我觉得可以试试带正联卡进去,三巨头再加上其他元老两人,应该可以吧?


  ○评论


  楼主:主意不错,但是兄弟,三巨头能抽到一个都要烧香磕头了,抽到三个对我们没钱的人来说压根不可能


  


  #15


  感觉大家怎么都想的是带卡进去啊,DC虽然本的难度都很高,但到现在所有本都可以用不带卡的方式通关,所以IL肯定有不带卡的通关方式,不然DC出这个本干嘛,赚大家抽卡的钱?


  


  #16


  我觉得吧,LS说的还挺对的,尽管有时候没卡会丢剧情,但绝对不会让我们不通关的。


  


  #17


  还是坐等那些高玩搞出通关攻略吧


  


  #18


  我看了好几天直播了,不少播主都在IL里死成了狗,我现在都不敢进这个本了


  ○评论


  楼主:不死几次怎么能叫DC的本


  >>楼主:DC的阴谋


  


  #19


  看了下发帖日期,已经过了三天了,楼主找过过本的方法了吗?


  ○评论


  楼主:没有


  >>楼主:那你怎么办


  楼主:不过这个本,反正又不影响过其它本


  


  #20


  下一个BVS本都已经在放预告了,大家找到过本的方法没有?


  


  #21


  好像大部分人都已经放弃这个本了,就等几个攻略组


  


  #22


  听说Superbat攻略组好像找到通关方法了?


  ○评论


  楼主:真的?


  >>楼主:楼主没听过这个攻略组?


  楼主:不是很了解论坛里的情况,一般都是直接搜关键词


  >>楼主:DC游戏不是好几个攻略组吗?目前为止Superbat攻略组的平民路线攻略是最完全的,你可以去搜搜看


  楼主:多谢兄弟指路

  


 


DC游戏 > 技术 > 攻略专区 


【攻略】Superbat攻略组出品——Injustice League副本攻略


  #1 Superbat攻略组


  经过5天的努力研究,Superbat攻略组终于攻克下了Injustice League副本,只要按照本攻略来做,绝对保证你可以通关IL副本


  


  首先是最适合平民的攻略:


  这是我们攻略组目前为止研究出的最佳的平民路线打法,不带任何一张卡,通关度评价S,剧情完成度百分之七十九点五


  这个攻略的主旨目标就是抱IL蝙蝠侠的大腿。


  在进入副本之后,需要躲过三次IL超人军队的搜查,不难躲,摸清楚规律就行了,接下来就是关键了,很多人在这里到处乱逛找剧情NPC,经测试乱逛至少有百分之九十的几率会遇到IL的超人,通常下场就是被秒杀出本,实际上在躲过第三波搜查之后,后面的搜查就不用管了,在下图所示的地方,有道铁门,这道门可以翻过去。


  [铁门.jpg]


  非常不起眼,而且判定点很小,需要多次尝试,经过这道铁门不要急着出去,推开旁边一道门然后躲进去,你会听见外面有军队吵吵嚷嚷的声音,之后你还会听见IL超人的声音,但是注意进了屋子后千万不要随意走动,不然很高几率会被IL超人发现。


  [可推开的门.jpg]


  等外面安静之后,屋子的角落里会出现一个人,他就是副本最关键的人物,IL蝙蝠侠,如果在这里错过了他,之后你是完全无法和他联系上,除非采用五超人五小丑之类只通关不做剧情的土豪暴力流打发,不然错过了只能退本重来。


  在IL蝙蝠侠询问的时候你必须要诚实并快速地回答所有的问题,才能够得到他一半的信任,之后他会带着你去临时基地。


  注意了,如果你不是高等级号,或者随身携带有和蝙蝠侠及超人无关人员的四星五星卡,否则之后的战斗请一场都不要参加,一场都不要!只要能拒绝的都拒绝了,哪怕会被别人说是个胆小鬼也要拒绝!


  因为你在战场上遇见IL超人只有被秒的份,在做好万全准备之前,你是不能遇见IL超人的。


  这一次副本前半段潜行的部分比较多,你要去大都会角落,躲过各个搜查队和岗哨,帮助IL蝙蝠侠采集各种材料。


  总共有五份材料,分别位于下图所示地方。


  [材料1.jpg]


  [材料2.jpg]


  [材料3.jpg]


  [材料4.jpg]


  [材料5.jpg]


  记住一定要按照图上所示顺序来,不然你会错过关于闪电侠的剧情。


  在采集第四份材料的时候你会遇上IL闪电侠,当他询问关于IL蝙蝠侠的消息时,务必要全部把关于IL蝙蝠侠的真实消息告诉他,不然当第五次采集材料的时候IL闪电侠会为了救你死在IL绿灯侠手中,如果你告诉他的话,出发去采集的时候IL闪电侠就会出现在临时基地门口,你会得到一段IL蝙蝠侠和闪电侠对峙的相关剧情。


  当你第五次准备采集的时候,IL绿灯侠出现,IL闪电侠成功说服他放过你。


  IL蝙蝠侠告诉你已经准备的差不多时,这个时候请你一定要开始检查装备,因为你即将要进行第一场战斗。


  在剧情上来说这是你第一次真正遇上IL超人,请注意这场战斗里一定要保下IL蝙蝠侠,如果他死了,你肯定是被秒杀出本的份。


  如果IL闪电侠的剧情没做,这里战斗不会出现IL闪电侠和绿灯侠,如果你做了,你方会出现IL闪电侠,并且战斗开始后IL绿灯侠也会从IL超人处叛变加入你们,这会让战斗简单不少。


  这些是关键剧情,只要开头把这些做到,后面的就很简单了,你只要保护好自己和IL蝙蝠侠,在进行过两连BOSS战之后,你们会到达另一个临时补给站,注意在这个补给站当中如果你随身并未携带非IL世界的同一世界超人卡和蝙蝠侠卡,请不要管IL蝙蝠侠的威胁,打开这个按钮,召唤平时世界超人和蝙蝠侠。


  [开关.jpg]


  接下来是另一个关键了!IL蝙蝠侠旧伤复发无法行动,但是一定要带他出场,就算平行世界的蝙蝠侠和超人如何不同意,你也要站在IL蝙蝠侠身边同意他出场,否则通关评价会低一级,剧情也会少百分之十几左右,更重要的是接下来的最终BOSS战需要IL蝙蝠侠来简化战斗。


  接下来就是我们副本都需要面对的——战斗,总共有三场BOSS战,第一场和第二场平行世界蝙蝠侠会帮助你,第三场平行世界超人会帮助你,每场战斗之间都有战斗间隔可以补血买血瓶,目前为止本攻略组还没有找到什么好方法来避开或者轻松取胜前两场战斗,只能硬抗硬地打,而且一旦没有平行世界蝙蝠侠或者超人的帮助,你或者IL蝙蝠侠很容易死亡。


  最后BOSS战斗简便方法,IL超人血条下降至一半以下时,你去引来毁灭日,让IL蝙蝠侠一个人去对决毁灭日。


  IL超人会在IL蝙蝠侠被毁灭日丢下大楼的时候出手相救,这个时候你只需要联合平行世界超人就可以直接通过QTE快速制服IL超人。


  只要这里制服了IL超人,就已经表示通关了,但是想要获得S评价开更多的卡箱,得到更多的剧情来获得抽卡机会,请在送平行世界超人和蝙蝠侠离开后在系统询问是否结束副本的时候点击否。


  点击否之后你可以去和IL蝙蝠侠对话,选择说服他前去探望IL超人,注意你陪同IL蝙蝠侠去了之后不要接近红太阳房间,最好在外间等待,大约游戏时间两个多小时后IL蝙蝠侠会出现,有极低的几率他会直接送你一张红太阳下的IL超人卡一张,这是一张五星副本卡,只在IL副本掉落,卡箱没有办法抽到。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离开副本了。


  照这个攻略通关副本时间大约需要花费时间为两个小时至三个小时,当然为了保持游戏的趣味性,本攻略组和往常一样,对其中一些微小的选择更多的剧情没有进行多余描述,毕竟还是需要大家进副本自行体会,本攻略只是列举关键选项和简化游戏的选择。




  土豪攻略:


  土豪攻略分为小土豪和大土豪,小土豪基本走向和平民攻略一样,但是随身可以携带非IL本其他同一世界的超人卡和蝙蝠侠卡,这会大大降低前几场BOSS战的难度,并且可以不用和IL蝙蝠侠就是否呼唤平行时空的超人和蝙蝠侠进行一场小规模内战,手残的人可以试试去当个小土豪,因为这几场BOSS战还是挺难的。


  大土豪攻略就更简单了,大土豪可以携带同一世界三巨头+闪电侠+绿灯侠卡,进去之后只要找到了IL蝙蝠侠,就可以不用考虑更多一路莽过去,结尾一般都会是S评价,当然注意保护IL蝙蝠侠,以及涉及到当中的人物剧情时,请和平民路线一样,尽量选择坦白,可以获得比平民路线更多的剧情,最后的时候一样注意让IL蝙蝠侠去见一见IL超人。


  目前本攻略组剧情完成度最高为百分之九十二,通过大土豪路线完成。


  [剧情完成度评价.jpg]


  


  一定要注意的点:


  1.只要IL蝙蝠侠死亡,最后的BOSS战会是暴走的IL超人,目前本攻略组还没有人能够在暴走的IL超人手下活下来的,暴走的IL超人血厚攻高,全程狂暴,攻击欲望极强,无弱点。所以保护IL蝙蝠侠是最重要的。

       2.蝙蝠侠和超人或者是正联要带的话一定是同一个世界的,有几个特殊的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也可以带,这些卡名都有相同前缀。


  


  如果大家发现了什么更好的战斗方法或者通关路线,欢迎私信我们攻略组,帮助我们完善攻略,帮助更多的DC游戏玩家。


  


  Superbat攻略组。


  


评论(9)
热度(65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