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滴滴打超官网公告

滴滴打超官网公告


  >>2.02滴滴打超APP上线公告


  滴滴打超APP目前全面上线,各大应用网站搜索后均有下载,欢迎各位用户使用。


  滴滴打超目前为V1.0.0.2版本,正义联盟瞭望塔正在不断继续完善该软件,欢迎用户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滴滴打超上线新活动,所有内测用户均可获得滴滴打超打折卡一张,打超出门将享受九五折优惠。


  新用户可参加签到活动,满七天将获赠抽奖机会,百万礼品等你来领!


  


  >>3.04关于最近滴滴打超APP无回应说明


  反派多如狗,外星人满地走。


  作为永远的侵略目标,地球又遭殃了,各位超人不得为了拯救地球而奔波,高危超人为了防止他们捣乱进行了暂时的看押。现在战斗已经结束,正处在战后重建阶段,超人们将陆续上线,重新投入使用。超人们的具体上线时间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


  由于反派和外星人们作死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一直以为来对滴滴打超的支持。


  


  >>3.18滴滴打超BVS超人与N52超人日常维护公告


  超人也需要私人时间,所以每隔固定时间,超人都会下线进行维护,维护时间这些超人不提供滴滴打超服务。


  此次维护的超人的为“BVS超人”与“N52超人”,维护时间为明天凌晨起48小时。


  这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您所必须的环节,还请您多多谅解。


  


  >>3.26滴滴打超版权声明


  最近兴起了一款与滴滴打超极为相近的软件滴滴打秃,从标志到流程上与滴滴打超如出一辙,各位用户下载时请分辨清楚,千万不要下到盗版软件。


  关于滴滴打秃的盗版剽窃行为,正义联盟瞭望塔提出严重抗议,并准备实施法律手段来维护自身权益,目前领主超人已经为此事前去拜访滴滴打秃的所有者。


  希望滴滴打秃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赔偿正义联盟瞭望塔相应的损失,从此改过不再犯。


  


  >>4.09滴滴打超紧急维护公告


  由于“不义蝙蝠侠”出公务,导致没能及时拦住“不义超人”,险些真的让他折断用户脊椎,幸亏“BVS超人”在附近接客阻止,在接到用户投诉后,滴滴打超紧急关闭进行维护,维护时间为24小时。


  本次紧急维护将高危系列超人剔除出了随机超人行列,但不影响使用,如果您是真的想使用他们,请记得点击滴滴打超服务项目中的“more+”,在那里您可以找到全系列高危超人。


  本APP不推荐使用这系列超人,但是您想自己找死,本APP也不好拦着不是:-D。


  


  >>4.20滴滴打超“乐高超人”与“终极人”日常维护公告


  超人也需要私人时间,所以每隔固定时间,超人都会下线进行维护,维护时间这些超人不提供滴滴打超服务。


  此次维护的超人的为“乐高超人”与“终极人”,维护时间为明天凌晨起48小时。


  这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您所必须的环节,还请您多多谅解。


  


  >>4.24关于“HISHE超人”的相关BUG修复


  一直有用户投诉“HISHE超人”只会带人去咖啡馆,技术人员对此BUG进行了紧急修复,从此只有去咖啡馆才可以点“HISHE超人”。


  此次还发现了如下BUG:


  主动帮顾客付咖啡钱。


  主动带领顾客认识更多超级英雄,甚至包括漫威英雄。


  以上BUG目前均已修复,欢迎您继续使用“HISHE超人”。


  


  >>5.02滴滴打超同款软件滴滴打蝙调查


  为了促进正义联盟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让普通民众更好地与超级英雄相处,继滴滴打超之后,正义联盟瞭望塔拟推出滴滴打蝙,您对此有什么意见或者看法,可以前往官网填写表格,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滴滴打蝙调查内容:


  1.您未来会使用这款APP吗?


  2.您希望能够打到哪些蝙蝠侠?


  3.您希望通过什么方式到达目的地?(可多选)


  A.豪华轿车   B.蝙蝠车   C.蝙蝠摩托   D.蝙蝠飞机   E.超人


  4.您希望这款APP里能够增加什么服务?


  滴滴打蝙APP最终解释权归属正义联盟瞭望塔。


  


  >>5.12滴滴打超APP新版本全面上线


  本次更新版本为滴滴打超V2.1.0.3,新增了皮肤功能,好友功能。


  皮肤功能:


  您有多款超人皮肤可供选择,让您的APP变得更帅气。


  好友功能:


  您现在可以试用滴滴打超APP来添加好友了,一起来分享你们打超的趣事吧!您还可以通过好友功能添加各位超人为好友,可以观察他们的状态来确定能否打得到你想要的超人。


  


  >>5.25滴滴打超会员,尽享特权优惠


  滴滴打超将于今天下午8:00开启会员功能,10$/月,开通即享受各种优惠。


  会员特权优惠:


  打车一律八五折。


  姓名后面将有“S”盾牌标志,彰显您特权身份。


  可免费使用超人与蝙蝠侠同屏特制皮肤。


  可添加所有超人为好友。


  指定超人无法服务时,将有一定几率获得其对应蝙蝠侠的服务。


  


  >>6.02滴滴打超APP上线四月活动


  亲爱的用户们:


  一眨眼滴滴打超已经陪伴您度过了四个月的时间,为了报答广大用户,滴滴打超即将推出活动“打超人得蝙蝠侠”。


  即日起至6月底,在这段时间内使用滴滴打超,普通用户有50%几率,会员将有70%几率会掉落相应的蝙蝠侠,提前享受日后将推出的滴滴打蝙服务。


  另还随机有正义联盟其他成员掉落,收集齐所有掉落的正义联盟成员的签名,可获得“正义联盟瞭望塔一日游”名额。


  欢迎广大用户在这段时间尽情使用滴滴打超APP。


  


  >>6.17关于反派用户的投诉问题公告


  滴滴打超的非高危超人都有权拒绝为任何反派的服务,尤其是秃子,戴假发的秃子也是。


  一直疯狂求滴滴打蝙的某位用户,滴滴打蝙上线后,任何蝙蝠侠都有权利将接送人换成超人,目的地换成阿卡姆。


  


  >>7.01“打超人得蝙蝠侠”活动圆满结束


  “打超人得蝙蝠侠”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共有三位用户获得“正义联盟瞭望塔一日游”名额,其中用户“B”和用户“R”放弃名额,用户“美丽秀发你值得拥有”经调查后发现该名额为弄虚作假获得,因而被取消。


  此次活动解释权归属正义联盟瞭望塔。


  


  >>7.05滴滴打蝙上线公告


  滴滴打超同款软件滴滴打蝙将于明天早晨八点上线,欢迎各位滴滴打超的新老用户前去下载试用。


  滴滴打蝙,你值得拥有!


  


  >>7.10滴滴打超“至尊小超人”与“古早超人”日常维护公告


  超人也需要私人时间,所以每隔固定时间,超人都会下线进行维护,维护时间这些超人不提供滴滴打超服务。


  此次维护的超人的为“至尊小超人”与“古早超人”,维护时间为明天凌晨起48小时。


  这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您所必须的环节,还请您多多谅解。


  


  >>7.19滴滴系列上线预告


  滴滴打超和上线没多久的滴滴打蝙成为了APP下载排名、热门排名和好评排名前两名。

       由于众多用户提出正义联盟还有许多超级英雄,他们也可以提供滴滴系列服务,经过详细的商谈后,正义联盟瞭望塔决定,即将在接下来的半年内陆续推出其他的滴滴系列服务,其中包括:滴滴打神、滴滴打闪、滴滴打灯、滴滴打鹰、滴滴打赞、滴滴打钢、滴滴打火和滴滴打鱼。


  多谢各位用户对正义联盟滴滴系列的支持。


评论(43)
热度(6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