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滴滴打超V1.0.0.1版本

  滴滴打超


  V1.0.0.1版本


  


  滴滴打超新用户抽奖活动,百元礼包免费送,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上车地点(请选择)


  下车地点(请选择)


  


  服务选项:


  N52超人


  乐高超人


  机器鸡超人


  BVS超人


  不义超人(高危)


  领主超人


  HISHE超人


  终极人(高危)


  古早超人


  超级小子


  more+(点击可查看更多超人)


  


  地图


  


  软件内测用户评价及投诉:


  


  匿名用户:没想到被抽为内测用户,简直受宠若惊,不过一直都没敢使用,那可是超人聚聚啊。但是昨天实在是来不及了,起床起迟了,就站在阳台上用这款软件呼唤了一下,五秒钟就到了公司门口,我都没看见超聚聚的脸,连摸他胸都没能摸到。我能就这一点进行投诉吗?车开的太快了,要求慢一点,起码让顾客能摸到老司机的胸!


  匿名用户:能收回内测权吗?昨天拿到手我就兴奋地尝试了一下,结果来了个白披风的超人,我飞在半途中时和女朋友打电话吵架了,就是气话,说她要是分手就等着要给她颜色看。结果白披风超人硬是带着我飞了整整一个小时,让我看了一小时他烧人脑叶的视频,太可怕了啊妈妈我再也不敢呼叫超人了!


  匿名用户:我手贱,我就是手贱!那么多超人偏偏选了不义,他过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我背诵“蝙蝠侠必须站在超人一边的三百个理由”,f***,鬼知道那是个什么玩意,我背不出来他就要把我脊椎折断,我叫的是送我上班的出租不是送我去殡仪馆的灵车!幸好蝙蝠侠赶来的及时,带着奇怪的手套把他揍飞了出去,不然我这辈子都不能像现在一样咸鱼躺着拿手机发测评了。顺便说一句,最后是蝙蝠侠把我送到目的地的,蝙蝠车真帅气啊,正义联盟就不考虑出一款滴滴打蝙吗???强烈推荐!!!!!!!!!!!出了我一定天天坐日日坐夜夜坐!


  匿名用户:服务很好,五星好评,希望这款软件能够继续运行下去。


  匿名用户:很快很安全,就是好几次超人中途把我丢在楼顶上不知道飞哪里去了,难道那个什么B比乘客还重要?服务业不应该顾客是上帝吗?这一点上差评。


  匿名用户:[空荡荡的房子.jpg]这是我叫了滴滴打超的后果,来了个胸口写着U的家伙,把我屋子里值钱的东西都拿走了,压根没理站在一边的我。后来蝙蝠侠来了,这个蝙蝠侠服装有点像猫头鹰,我还以为得救了,结果这个蝙蝠侠指挥着那个带U的超人把我家地板都一起撬走了[手动拜拜.jpg]


  匿名用户:接送我的超聚聚表情有点儿严肃,笑的不多,但是人很好,为了照顾我飞得不是那么快。我们聊了一会儿,谈到了最近的电影,万万没想到这个超人也是本蝙迷呀,谈到如何吸本蝙时他十分有经验,所以我推荐他加入了我们的本蝙后援会,现在有时候还会和他聊聊天。五星好评。一次滴滴打超收获一个超人朋友壮大了我艹本蝙队伍,值!


  匿名用户: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以为是谁的恶作剧,毕竟我又不是蝙蝠侠,出门还能坐超人。万万没想到是真的,但是友情提示尽量少在夜晚使用滴滴打超,我因为工作是三班倒,经常夜里上班,每回叫了超人,后面必定跟着个蝙蝠侠。超人抱着蝙蝠侠停在我家阳台上,超人把我先送去工厂,接着估计应该是回我家阳台接蝙蝠侠了。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这没什么我看着就是心很累呢……


  匿名用户:我简直无力吐槽,那天真的有急事,用了滴滴打超,超人来得很快,但他不是飞来的,他从阳台爬进来,一进来就哈哈哈笑说他是蝙蝠侠。Excuse me?笑成这样是蝙蝠侠?几秒钟穿着蝙蝠侠的超人就飞来了,他们借了我的浴室换了制服,一边换一边说了一堆特别肉麻的“我们是好兄弟”一类的话。换装play?兄弟play?不是很懂你们超级英雄,真的不懂[微笑.jpg]


  匿名用户:乐高是很可爱,但是我不想再体验被揪着衣服领子在天上飞的感觉了。


  匿名用户:[手动拜拜.jpg]以前就听说过机器鸡超人有毒,但是其他超人都在干活中,于是我只能叫机器鸡超人,结果他抱着蝙蝠侠裸着飞了过来,要我比较他们俩谁的JJ更大[手动拜拜.jpg][手动拜拜.jpg][手动拜拜.jpg][手动拜拜.jpg][手动拜拜.jpg][手动拜拜.jpg][手动拜拜.jpg]哦,最后说一句,就算是机器鸡超人也是氪星人,氪星尺寸名不虚传。


  匿名用户:呃,超人人很好,蝙蝠侠人也很好,只不过为什么每回目的地都是附近的咖啡馆?我是要去上班不是去喝咖啡……………


  美丽秀发你值得拥有:正义联盟破产了?居然让超人出来卖体力挣钱?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正义联盟,你是这样的超人!不过……我还是很支持这款APP的。但是为什么每回来接送我的都是超级小子,说好的超人呢???????连不义的都不来接送我????????投诉之后客服回答我超人拒绝接送秃子??????????戴假发的秃子也不行??????????我要把这款软件买下来!!!!!!


  R:挺好的,比手机好用,一打车超级小子就到了,比短信和电话快多了,最近靠这款软件节省了不少汽油钱,虽然家里也不缺这点钱。现在我出任务都是靠这款软件,只是我和楼上那位用户疑惑一样,为什么打不到超人,怎么呼叫来的都是超级小子呢?


  B:站在阳台上叫一声就有无数超人响应,比开手机用软件快多了,看来这款软件传讯速度这方面技术还有待加强。


  J:差评差评差评差评差评差评我要能呼叫小蝙蝠的APP!差评!


  


  滴滴打超服务条款:


  注意:当您使用这款软件时,就默认已经接受如下条款


  1.该软件归正义联盟瞭望塔所有,无论是秃子还是丑,都别指望能霸占这款软件改成其它什么玩意。


  2.当您呼叫的超人正在拯救世界时,正在服务其他人时,正在蝙蝠♂洞时,会主动帮您替换成离您最近的另一位超人。


  3.请谨慎呼唤不义超人、终极人、至尊小超人……一系列后面标有高危标志的超人,如果不小心调换时随机到了他们,请抓紧时间先写好遗嘱。


  4.呼唤古早超人时请自备墨镜,被闪瞎正义联盟不负任何责任。


  6.想要和超人打好关系,不知道怎样打发路途中的无聊时间,试着和超人们聊聊蝙蝠侠们吧,你说不定能收获一个超人朋友。


  5.除了蝙蝠侠和红罗宾,所有超级英雄一律禁止使用这款面对普通民众开放的APP。


  


  本软件最终解释权归属正义联盟瞭望塔


  


  


  

感谢切太太的梗-3-

评论(34)
热度(97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