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Different DNA-06

【超蝙】Different DNA-06

 

警告:兽人半AU

 

摘要:克拉克早就做好了孤身一人直到死亡来临的准备,他压根就没想过会找到那个不存在的伴侣。

 

 

 

水浸湿了克拉克的格子衬衫,他端着水桶蹲在墙角的水龙头旁,望着自己刚刚修好的栅栏,西边太阳正要下山,在这个半球留下这一天最后的光明。

 

“克拉克!”玛莎的声音从屋子里传来,克拉克拧紧水龙头,拉了拉起皱的衣服和裤子,往屋子中走去。

 

玛莎正在厨房里忙碌,为最后的浓汤做准备,乔纳森坐在桌前翻看着今天早晨已经看过的报纸,暗黄色的阳光从西边的窗户透进来,给这个朴素的家染上了鲜艳的色彩。

 

“去换件衣服。”乔纳森的声音从报纸后传来,他甚至没抬头看克拉克一眼。

 

克拉克扯了扯被淋湿大半的衬衫,听话地回到楼上重新换了一件,尽管他就算这样穿上一整天都不会感冒。

 

“有什么烦心事?”午餐进行的到一半的时候,玛莎凑近了克拉克问道,“你平时这时候应该还在上班。”

 

对于自己的养父母,克拉克很少会去隐瞒什么,他不愿意让他们担心,他大部分时候会告诉他们一切,因为他们永远会是他背后的依靠,他们理解他,并坚定不移地支持他。

 

乔纳森看上去似乎专心于自己的晚餐,但可以注意到他向着克拉克的方向稍稍偏了偏头,他和玛莎一样,专心地等待着克拉克的接下来的话语。

 

“我,我做了一件错事。”克拉克努力将这件事情讲述清楚,“我对我的同事,做了太过亲密的……冒犯的事情……”

 

“你喜欢她?”玛莎问道。

 

克拉克摇头:“不,不是,我和他只是关系很好的搭档……”下一刻意识到自己说漏嘴的克拉克猛地缩起肩膀,小心翼翼地观察着玛莎和乔纳森的表情。

 

乔纳森看上去依然是一副沉浸在晚餐中的模样,玛莎露出了一个微笑安抚自己的孩子:“没有关系的,无论是‘他’还是‘她’,我只希望你能找到那个人,毕竟你是特殊的那一个。”她说着抬头摸了摸克拉克的头顶,在那里她触碰不到任何东西,但是她知道克拉克的不同之处。

 

有了母亲无声的鼓励,克拉克将整件事从头到尾都讲了一遍:“我只是……生理本能,我不应该这样的,我本该抑制住它的,而不是被它影响,那感觉太糟糕了,如果哪天我再度被它控制,做出比这个更糟糕的事情该怎么办?”他握着拳头,有些惶然,金属勺子在他的手中弯出不正常的弧度。

 

“不用担心我的孩子,你从小就做的很好,你不会被它操控的不是吗?你从来就没有考虑过另一种可能?”玛莎的手下滑,放在克拉克的肩膀上,她盯着他,劝解着他。

 

克拉克茫然地抬起头:“什么?”

 

“你永远做的那么好,努力地控制住自己,不会伤害别人,我们都了解过你的这段特殊时期,你再暴躁都没有伤过任何一个人,那么你无察觉地被本能控制去靠近,是只因为本能,或者还是因为一些你没有发现的感情?”

 

克拉克因为玛莎的这段话愣在了晚餐桌边。

 

“不是所有的爱情都开始于浪漫的邂逅,惊人的心动,热烈的追求。”玛莎看着那双蓝色的眼睛,轻声说道,“也不是所有人之间最开始都是爱情。你能够在特殊时期靠近他,你想要亲近他,这足够你去争取了,也许现在你们都还在茫然,但你可以将它变成爱情,无论什么感情,都是耐心经营出来。”

 

“只要他不是彻底地拒绝。”玛莎对着克拉克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克拉克,我希望你能够拥有属于你的那个人。”

 

“谢谢。”克拉克说,他张开那双拯救过无数性命的双臂,将他的母亲轻轻拥入怀中,“我会的。”

 

布鲁斯以为克拉克起码会消失上好一段时间,在那件事情发生后,无论他们谁,面对对方时多少都会有些尴尬,他坐在蝙蝠洞里,将两人的值班表时间排开。

 

他们需要时间去思考,去冷静。布鲁斯这样告诉自己,但他不知道思考到最后的结果会是什么,事实上哪怕过去了一天,他脑袋还是乱七八糟的,这是蝙蝠侠生涯当中极为罕见的事情了。

 

他永远都有计划,还有计划之后的计划,从PLAN A到PLAN Z,但面对这件事,他甚至连PLAN A都拿不出来,彻底查阅了所有氪星人相关的资料后,他了解了所有的事情,也知道了这药剂以目前氪星的科技来说是不可逆的。

 

如果不是真的确定和某个外星人在一起,氪星人是不会使用这种药剂的,但现在,它稀里糊涂地被注射进了布鲁斯的身体里。

 

“你准备在那里待多久?”布鲁斯揉了揉眉心,缓解头脑发胀的感觉。

 

克拉克无声无息地飘了过来,停在了布鲁斯背后,他的声音很轻,但是带着无边的坚决:“布鲁斯,我做了决定。”

 

布鲁斯转过头,头上的耳朵随着他的动作一起转了转,因为过于紧张,两只耳朵微微向后倒去。

 

而布鲁斯也注意到了,虽然语气坚定,但是克拉克的尾巴也在毫无节奏地摇晃着,和他一样,这个氪星人心中恐怕也是带着害怕的。

 

“布鲁斯。”克拉克说,“我想追求你。”

 

 

—TBC—


评论(14)
热度(5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