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话唠正义联盟

神经病一样的脑洞

 

[1]

 

正联众人拯救平行时空回来的路途中了一种魔法,总是想说话,一定时间不说话就会浑身难受痛苦不堪。

 

“解决这个魔法需要的物质在那个世界,但是你们过来时为了防止再出事把空间通道给炸了。”扎塔娜遗憾地摊开双手,“不过对身体没什么影响,多说说话就行了,说到一定时间魔法就自动解除啦!”

 

闪电侠和绿灯侠笑了。

 

[2]

 

嘭——

 

“绿灯,加两万。”

 

哗——

 

“海王,加五万。”

 

咚——

 

“超人,加十万。”

 

对账单的福克斯:“这次战损意外的少啊。”

 

抱胸打盹儿的布鲁斯:“或许在战斗时多说点话也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事情。”

 

[3]

 

“嘿大家伙快过来让我揍你一拳天哪真害怕自己养成习惯变成闪电侠一边战斗一边唠叨必须得说我喜欢直接动手而不是动口因为显然它们既不懂氪星语也不懂地球各种语言这些怪物长得真可怕哎人生啊我真的不想说话了但是为了不影响战斗的效率我还是必须得说真是一种精神上的折磨这个魔法真是残忍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也就只有蝙蝠侠的屁股还有点儿温度了。”

 

“蓝大个,我希望你在碎碎念的时候记得战斗时开的是联盟通用频道我们都能听见的。”

 

[4]

 

“看,秃子!”

 

“一个在天上飞的秃子!”

 

“哇,大家快来看秃子啦!”

 

“我一直觉得其实我们可以把他关在瞭望塔这样能给瞭望塔省不少照明费用省得每回蝙蝠侠总把战损报告往我们脸上拍。”

 

“真是个好主意!”

 

“他为什么不戴假发呢,我要是秃子我一定要戴假发可惜我不是秃子。”

 

“大概是他的审美太糟糕了你看他那绿色的盔甲,说真的我早想告诉他赶紧换个造型换个色了,他的审美比超人还差一百倍,作为一个富人居然不关注时尚流行真是失败。”

 

“一个过时的可怜秃子。”

 

卢瑟看着面前围着他指手画脚的正联众人:“你们他X能闭嘴然后来直接揍我吗?”

 

[5]

 

“经过彻夜的思索,战斗时碎碎念实在太影响形象了,而且不利于消息的通知。”

 

“你想到了什么办法?”

 

“我们可以唱歌,愉悦了身心又不用花精力去想自己要说点什么。”

 

[6]

 

那是鸟,还是飞机?不,那是超人!

 

呃……唱着歌的超人?

 

大都会众人目瞪口呆瞅着超人唱着“say batman needs me every day”飞过天空。

 

[7]

 

“听说了吗?正义联盟准备出道啦!”

 

“咦?”

 

“出道曲都订好啦!”

 

“什么?”

 

“相亲相爱一家人!上回他们就唱着这首歌战斗的,来侵略的外星人才飞进大气层就被吓跑了呢!真不愧是超级英雄们,连唱歌都这么厉害。”

 

“等等没有觉得有哪里不对吗?”

 

[8]

 

战斗十分激烈。

 

众人的唱歌情绪也无比高涨。

 

WW:“削个!”

 

闪电:“椰子皮!”

 

钢骨:“你却!”

 

绿灯:“TM!”

 

超人:“给个!”

 

蝙蝠:“……”

 

超人:“嘿B该你了。”

 

……

 

……

 

……

 

蝙蝠:“梨……”

 

这种联盟,还是撤资算了吧!

 



评论(59)
热度(1570)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