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Different DNA-05

【超蝙】Different DNA-05

 

警告:兽人半AU

 

摘要:克拉克早就做好了孤身一人直到死亡来临的准备,他压根就没想过会找到那个不存在的伴侣。

 

 

 

克拉克认命了,他有时候会感到孤独,但大部分时间他都能让自己保持一个好心态,玛莎和乔森纳教会了他很多,让他成为了超人,而不是又一个超能力犯罪者。

 

但他终极还是有那么一点小小的念想,关于他的未来伴侣。

 

给布鲁斯孤独堡垒的权限是在他们成为了最佳搭档之后,事实上他可以用亲人或者朋友的身份给布鲁斯权限,然而看着权限身份那一栏,他鬼使神差地选择了伴侣。

 

那是仅次于堡垒主人的权限,某种程度上算是克拉克的自我安慰,他想总归还是有了一个名义上的伴侣。

 

然而完全没想到居然会有这种药剂,给重伤的布鲁斯治疗时克拉克全权交给了堡垒的超级电脑,对方在这方面可比他靠谱多了,但他没想到AI会因为他当初填写的伴侣那个身份,顺带着给布鲁斯注射了这种药剂。

 

这真是……

 

克拉克好一会儿都没想出该用什么形容词恰当,尴尬是必然的,沉默蔓延在他和布鲁斯之间,克拉克视线到处乱飘,就是不敢再放在自己的最佳搭档身上,他缩着肩膀,似乎等待着氪石拳的降临。

 

布鲁斯捏了捏眉心,从心底产生一种无力感,他盯着超级电脑的屏幕,看着那些他已经看过的药剂资料,半晌才从牙后根里挤出话来打破了这片尴尬的沉默:“我先要确认一点,你是带着什么心思把伴侣的权限给的我?”

 

克拉克没想到接到的第一个问题会是这个,他还以为布鲁斯最先关心的是如何消除这种药剂,他组织了一会儿语言,努力试图让自己的话不去引起布鲁斯的反感,但最终他还是瘫下肩膀放弃了,或许面对记者采访的时候,超人能够应付得当,但面对他的好搭档时,什么修饰词都是多余无用的。

 

“你看过了,关于氪星人伴侣的资料。”克拉克飘到了布鲁斯身边,在离他一步远的地方停住,和他用一样的姿势盯着超级电脑的淡蓝色屏幕,“我不会有伴侣,当然现在我知道了有这个药剂,之前的担忧都是多余的,但不知道的时候,我很孤独,玛莎和乔森纳,他们给了我家,给了我亲情,正义联盟,露易丝,吉米他们,给了我友情,然而我永远不会有爱情……这几年,布鲁斯,只有你离我最近,我只是……想自己骗自己能有一个伴侣……”

 

克拉克说完后,布鲁斯垂下眼,他已经查阅过了资料,并没有找到如何让这种药剂失效的方法,现在他脑子里有点儿乱哄哄的,对于蝙蝠侠来说,这种状况在人生中出现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

 

“先送我回蝙蝠洞。”布鲁斯迈开步伐往堡垒外走去,“我需要时间,你也是,在得出结果之前,我们需要想一想。”

 

克拉克点点头,用披风将布鲁斯裹住,带着他回到了蝙蝠洞。

 

阿福应该是刚刚来过蝙蝠洞,蝙蝠车在路上行驶时沾上的污迹已经被清理干净,电脑旁边也摆放了热饮和甜点,布鲁斯将披风递还给克拉克,准备开口道声晚安,他需要时间去消化这个。

 

但是他伸出去的手没有能够收回来,克拉克的手沿着红色披风攀到了他的手臂上,氪星人的力量让他无法挣脱,接着那能托起星球的手臂揽住了他的肩膀。

 

“克拉克?”布鲁斯单纯地疑惑,并没有因此感到被冒犯,然而下一刻他就不这样想了,他感到湿热的软软的物体从他那今天刚刚长出的兽化耳根处滑过,耳根的敏感超过了身体上的任何一个部位,从脚跟窜起的酥麻让布鲁斯立刻使出力气来挣脱克拉克的桎梏。

 

布鲁斯挣脱的力量让克拉克一下子醒了过来,他下意识松开手臂,布鲁斯跳离了他几米远,捂着自己被舔过的耳朵,惊疑不定地看着他:“克拉克,发生了什么?”

 

拉奥啊……克拉克在心底捂脸,今天事情太多,他几乎都忘了自己还处在发情期,而就在从孤独堡垒回来之后,红色披风掀开的时候,克拉克闻到了布鲁斯的气味,和之前淡的如同不存在一样,像是药剂彻底发挥了作用,克拉克鼻尖全是布鲁斯的味道。

 

深沉而黑暗的夜,带着点儿湿气,陌生,神秘,克拉克感到那发情期产生的烦躁愤懑全部被这股气味给抚平了,生理需求督促着他靠近再靠近。

 

克拉克将那股近距离接触之后满足的呻吟咽回肚子里,他冒犯了布鲁斯,在做了第一件蠢事之后又做了第二件,这不会动摇他们之间的搭档关系,他如此坚信着,但很可能他们最多也就止于此了,那些亲密朋友之间的相处不会再有。

 

“我……我……”克拉克握紧拳头,“连接孤独堡垒超级电脑,氪星人的发情期,我先走了,晚安布鲁斯。”

 

克拉克逃走产生的风扬起布鲁斯家居服的下摆,他将手从头顶上移下来,坐到了蝙蝠洞里的电脑前,他一低头,就可以看见一条黑色的尾巴搭在椅子的扶手上,这让他眉头再度紧紧皱起。

 

这一天过得太混乱了,无论是思维还是身体,他几乎都没有停歇过。

 

他向后靠在椅背上,无奈的声音从他的喉咙中泄出。

 

“克拉克·肯特……”

 

 

—TBC—

P.S.因为好多人提到啦,这篇文的文名的确是来源于水果姐的E.T   :-D

评论(9)
热度(5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