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Different DNA-04

【超蝙】Different DNA-04

 

警告:兽人半AU

 

摘要:克拉克早就做好了孤身一人直到死亡来临的准备,他压根就没想过会找到那个不存在的伴侣。

 

 

 

战场上不容分心,布鲁斯感觉不太好,但他依然坚持着直到整场战斗结束,并且完成了战斗总结报告这才乘坐着蝙蝠车回到了蝙蝠洞,当然,副驾驶席上还有一个氪星人。

 

换下了那身蝙蝠装,穿上了宽松居家服的布鲁斯看着面前自己的全身像,捏着眉心:“这一点也不激动人心,所以我现在变成了氪星人?”

 

克拉克挠了挠脸颊,脸上写满了茫然,说实话他对这一切也是一无所知,完全不知晓为什么布鲁斯也会兽化:“看上去似乎是的,不过……说不定地球人也有一些人能兽化?”他猜测着,毕竟布鲁斯没有变成钢铁之躯,不会飞,眼睛里射不出热视线,嘴里吐不出冰冻呼吸,和氪星人还是有不小的区别。

 

说话时克拉克完全无法控制的视线,它不自觉地就停留在布鲁斯头顶晃动的耳朵和身后摇晃的尾巴上,布鲁斯兽化的耳朵是纯黑色倒三角形的,但耳尖有些圆润的弧度,和豹子有些像。

 

黑豹。克拉克第一时间就联想到了这种动物,某方面而言和布鲁斯还真是挺像的。

 

“你说兽化会增强一些能力?”布鲁斯转过头来,随着他的动作,头上的耳朵也抖了抖,克拉克咳嗽一声,向后退了半步,随着时间的增长,他逐渐开始闻到了,十分淡,但是隐约存在的气味,和那些氪星敌人带给他的厌恶感,也和卡拉带给他的血源中的熟稔感完全不一样,那是一种陌生而神秘的气味。

 

克拉克移开视线,让自己将目光落在蝙蝠车或者亮着的虚拟屏幕上:“是的,我的兽化让我的力量变得更大。”

 

布鲁斯伸手摸了摸自己头顶上多出来的东西:“看来这个东西会增强我的反应能力和反应速度。”正因为对自己过于了解,所以布鲁斯通过之前自己在战斗中的表现很快就得出了答案,对于自己头上多出了这种东西,鉴于其他人都看不见,布鲁斯并不是很在意,而且如果这个真能给他带来战斗方面的好处,他也不介意保留。

 

但是现在的问题是,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副作用,毕竟地球人是不会长这种玩意的。

 

布鲁斯决定去一趟北极:“克拉克,我需要去一趟孤独堡垒。”

 

克拉克点头,他也赞成这个,谁也不知道对氪星人无害的兽化会不会对地球人造成什么不可挽救的损害。

 

布鲁斯解开裹住他的红披风时,听见了超级电脑熟悉的金属音:“欢迎您,布鲁斯·韦恩。”堡垒里的温度很快调成了最适合人类的室温。

 

克拉克抱着扑过来的小氪,挠着他的下巴,布鲁斯走到超级电脑前面,输入关键词开始寻找起氪星人兽化的所有资料。

 

克拉克对布鲁斯查看了堡垒中的哪些东西毫不在意,他和小氪一起在堡垒里面逛了一圈,回来时就发现布鲁斯站在超级电脑前,手指无意识敲击着旁边的墙壁,不时地看着他刚刚离开的方向,正在等着他。

 

小氪从克拉克脚边窜开,围着布鲁斯转圈,往常布鲁斯都会蹲下身替它顺一顺毛,但是这一回布鲁斯并没有这样做,他只是扭过头,盯着克拉克,用那种经典的蝙蝠侠式的凝视。

 

克拉克脑海中迅速窜过了最近所有和布鲁斯有关的事情,确定自己并没有做什么蠢事,也没有在任何方面冒犯到布鲁斯,这让他放下了心,有了勇气开口询问:“找到了什么吗,布鲁斯?”

 

布鲁斯点了点头,指了指超级电脑的屏幕,克拉克看了过去,上面写满了氪星文字,这些文字无论是克拉克还是布鲁斯阅读起来都毫无障碍,然而克拉克此时恨不得布鲁斯压根就没学过氪星文。

 

氪星人的科技比地球人更加先进,这是毋庸置疑的,连现在的地球人都能有不少的外星朋友,想当然氪星人能够交到的外星朋友只会更多,而有一些氪星人,他们和外星人发展出了友谊之外的感情,说白了就是爱情,但是并不是所有外星人都和氪星人拥有一样的兽化和气味,所以顺应需要,相应的药剂自然就被发明出来,这些药剂没有副作用,它们可以让外星人接受氪星人兽化的一部分基因,这部分基因自然是来自于他们的氪星人伴侣,药剂可以他们同样兽化并产生气味。

 

拉奥啊……克拉克猛地想起了之前自己一时脑热做的一件事情来了,因为并不会产生其它影响,所以他并没有在意,也没有去修改……

 

“很明显。”布鲁斯双手环胸,依然是那副严肃的表情,“我被注射了这种药剂,时间的话,我想应该是上一次我受重伤在孤独堡垒接受治疗时,毕竟平时我来这里都十分清醒,只有那次我昏迷了一天。”他挑起了眉毛,“说真的,你给我打这种药剂?”

 

克拉克除了尴尬只剩尴尬了,听了布鲁斯的话他连连摇头:“我之前……都不知道有这种东西……”

 

冷哼声从布鲁斯的鼻腔里钻出:“想来也是,所以是谁给我注射了这种药剂,还有谁能进孤独堡垒?为什么要给我注射这种药剂?”

 

克拉克伸手抹了一把脸,认命般地开口:“布鲁斯,我想我知道。”

 

那双深蓝色的眼睛盯着他,并没有出声,但克拉克知道他正在等着自己的解释,他开始想要不要先开X射线看看布鲁斯有没有在哪个口袋里揣着氪石。

 

“我想,应该是堡垒的治疗机器人自己做的决定。”克拉克说。

 

布鲁斯眼睛微微睁大:“继续解释,如果这些机器人真的能自主做出某些不符合逻辑的事情,我们就需要好好整顿一下你的孤独堡垒了。”

 

“我给了你权限孤独堡垒的权限布鲁斯你知道的仅次于我的最高权限。”克拉克闭起眼睛,声音比平时说话要大,微微缩起肩膀,很显然做了什么亏心事的模样,“我给了你伴侣的权限。”

 

 

—TBC—


评论(16)
热度(6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