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朝耀】四次亚瑟想和王耀来一发

【朝耀】四次亚瑟想和王耀来一发

 

好久没写朝耀啦>////<来一发

 

 

 

“我接个电话。”王耀拿起桌角的手机,不好意思地冲亚瑟笑了笑。

亚瑟理解地点头,目送着王耀拿着手机走到了餐厅门口,注意到了他的视线,王耀冲着他露出一个微笑,眨了眨眼睛。

亚瑟收回了自己的目光,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

他和王耀在战场上认识,合作过几次之后尝试着约会,互相感觉还不错,接下来就是很重要的一步了,事实上他们对此都心知肚明,在这个短暂的休战时刻,从一顿完美的晚餐约会开始。

在战时城市,这已经是最好的一家餐厅,蜡烛,情侣餐,双人座,极佳的氛围,隔壁的旅馆房间也已经订好了,事实上晚餐才刚刚开始十分钟,外面的天也擦黑,连路灯都还没亮起,但亚瑟已经紧张得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好了。

或许该感谢这通电话,他和王耀面对面坐着十分钟了除了最开始的招呼,后面什么话都没说,不是尴尬,是的,他们处的很好,从来不会有尴尬这种事情发生,只是……害羞。

毕竟两个人的大部分时光都献给了自己的国家,奔波在战场之上,谈恋爱也好,或者做丨爱也好,都是实打实的第一次。

餐厅的门被推开,王耀走了进来,他面色看上去有些不太好,他拿起放在椅背上的外套,面容上含着担忧与歉意:“抱歉,亚瑟,出了点儿事,我可能要先离开。”

“哦,不,没事,你先走吧,我们可以明天再约。”亚瑟站起身,替王耀理了理他的衣领,在他唇上落下一个吻,看着他脚步匆匆地离开餐厅,要说心里没有失落那是假的。

 

 

事实上第二天也没能约得成,王耀被临时调令调到了另一座城市。

清晨睡得迷迷糊糊的亚瑟接到王耀的电话时,对方已经在离开这座城市的路上了。

“我是,真的抱歉……”王耀揉着太阳穴,有点儿不好意思,“昨天晚上的事。”

“这没有什么。”亚瑟靠坐在床头,“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王耀顿了顿:“不,不是这个,我觉得,你最好去和王嘉龙,我是说贺瑞思来一场谈话,我昨天已经和他谈过了,但是我想为了不再发生这种事情,你必须要和他认真地再谈一谈。”

“呃……”亚瑟脑子飞速地转动,贺瑞思是王耀的弟弟,调至他手下后和他一直有点儿不太对盘,而自从他开始和王耀约会后,这个手下更是看他哪里都不顺眼,“昨天是他?”

王耀无奈地叹气:“他听到了我订旅馆房间的电话,昨天晚上打电话给我骗我说有人挑衅他,他不小心把人打伤被抓了。”

亚瑟捏了捏眉心,他想自己现在的表情估计和王耀是差不多的无可奈何:“我会和他谈谈的,你放心。”

 

 

王耀的宿舍还是不错的,因为职位比较高,他分到了一个单人间,里面空间虽小五脏俱全,比亚瑟现在住的宿舍好多了。

“毕竟靠近后方。”王耀把晒在阳台上的被子搬进来,对替他压住会弹回去的自动门的亚瑟说,“更前线的地方连宿舍都没有。”

“是的,直接睡战壕。”亚瑟想起了自己在前线时的经历,“第二天起来浑身骨头咔咔作响。”

王耀将被窝铺好,抬头看向亚瑟:“过来几天?”

亚瑟向他走近:“三天,参加作战会议。”

王耀了然地点头:“没有通知到我,看来我们的战线不在同一条。”

亚瑟看着他那双温润的黑色眼睛:“那可能会有很长时间不会再见面。”

王耀有点儿紧张,他听见自己心脏咚咚咚直跳的声音,或许不只他,因为离得近了,他感觉到亚瑟心跳也有点儿过快,王耀盯着对方那双翡翠色的眼睛看了几秒钟,抿紧嘴唇,缩短了他们之间最后的一丁点距离。

刚晒过的被子带着太阳的味道,有点儿焦糊,却让人无比舒心,王耀放松自己,接受着压在身上的亚瑟的吻。

他们有点儿紧张地摸着对方的腰带,然而刚刚打开金属扣,外面传来了震天响的拍门声:“王耀,亚瑟,你们在吗?”

 

 

阿尔弗雷德坐在桌前,向他的两位同事炫耀着自己的新发明,并且再三向他们强调之后这些发明就会送上战场。

“这将会大大增加我们胜利的几率!”戴着眼镜的大男孩激动地踩着凳子挥舞双手,“你们难道不激动吗?”

“激动激动……”亚瑟按了按脑门,忍了许久才没有一巴掌把这个家伙拍到桌肚里去。

“我就说,天才如我,将会是拯救这个世界的Hero!”阿尔兴奋地将资料摊开在桌面上,一大串的话语从他的口中冒出,他向值得信任的两位同事分享着整个发明过程,以及运作原理,事实上如果不是王耀在桌子下握住了亚瑟的手,亚瑟敢保证自己一定把这小子直接糊到墙上去了。

直到半夜,阿尔才依依不舍地离去,他意犹未尽地还想讲点什么,但被受够了的王耀和亚瑟用不容拒绝的态度送出了门。

第二天还有作战会议,气氛也被搅得乱七八糟,两个被阿尔念叨得昏昏欲睡的人洗了澡倒在床上就睡了。

 

 

再度和王耀见面已经是三个月后了,这段时间他们只有不多的通话时间,一分钟或者两分钟,打完招呼互相了解一下对方的战事情况,然后挂断,几乎没有什么甜言蜜语,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之间的感情,当然更没有影响到互相之间的思念。

两条战线最后合并为了一条,两边的将领在前线汇合时亚瑟的视线远远地就黏在了王耀身上,撕也撕不下来。

站在亚瑟斜后方的弗朗西斯用手肘推了推亚瑟的小臂:“收敛点儿,一会儿将军还要讲话呢,你和他再看下去保准得互相烧起来。”

亚瑟这才低下头去,但仍然忍不住不时瞟王耀几眼。

讲话十分短暂,之后就是短暂休息,然后进行更深入的商讨,亚瑟放慢了脚步,很快就落在了自己这边队伍后面,最后和王耀并排走在了一起。

比起之前的害羞,试探,紧张,这一回他们之间更加激烈,这些情绪像是被暂时抛弃了一样,亚瑟将王耀的军装外套丢在地上,急切地撩起他的衬衫,而王耀则咬着他的脖子,在那里留下有点儿疼痛的痕迹。

“咳咳……”弗朗西斯背对着王耀和亚瑟,吹着不知道哪里的小调,“哥哥我也不想打扰你们,但是他们让哥哥带人来把这间屋子收拾出来做一间小型会议室,所以……”

亚瑟和王耀红着脸在前来清扫的人们善意的调侃眼神中急忙离开。

 

 

战争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每天都忙得脚不着地,哪怕被分在了一条战线上,天天见面,亚瑟和王耀也有很长时间没进行两人之间的私人对话了,他们一点一点推进着,将敌人赶出自己的土地。

直到赢了的时候,他们都还没反应过来,炮灰激起的灰尘落了亚瑟满头满脸,他看见另一边握着枪的王耀也好不到哪里去,黑发青年向着他这个方向跑来,丢掉了手中的枪,猛地扑向他:“我们赢了!亚瑟我们赢了!”

亚瑟接住他,两个人一起倒在泥地上,不管泥土与灰尘如何侵占他们的衣服与皮肤,他们唇齿相融,口腔里溢满了硝烟战火的味道:“是的,我们赢了。”

他们拥抱着,大叫大笑,回到临时搭建的简易住所时互相还搭着肩膀不愿意松开,直到他们互相推搡着进入临时住所的那间狭窄黑暗的小淋浴间。

没有烛光晚餐与完美约会,也没有温暖被子和洁净住所,更没有久别重逢的思念满溢,他们在沐浴头下胡乱地亲吻,在这间简陋黑暗的小屋子里把自己交给了对方。

“或许我们不需要什么准备,什么浪漫什么的。”适应的空隙里,王耀抓着亚瑟的手臂喘着气说。

亚瑟亲吻着他,缓解着他的不适,一点一点把自己顶进他身体当中:“是的。”他这样回答,“不需要什么准备,无论在哪儿,想要就做是最好的选择。”

王耀笑了起来,接着那猛烈的撞击把笑声变成了呻丨吟。

 

 

—FIN—


标签: 朝耀好茶组
评论(27)
热度(4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