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Different DNA-01

【超蝙】Different DNA-01

 

不管你信不信,是坑先动的手,没忍住继续开新坑>///<

 

警告:兽人半AU

 

摘要:克拉克早就做好了孤身一人直到死亡来临的准备,他压根就没想过会找到那个不存在的伴侣。

 

 

 

布鲁斯已经习惯疼痛,但这并不代表他必须要忍受这种莫名其妙的头疼。

 

他记不清是从哪天开始的了,因为疼痛来得突然而无理由,最先只是一秒钟或者两秒钟,十分轻微,鉴于那时候布鲁斯或许受着伤,或许正在参加一场神经紧绷的战斗,根本不可能去注意到这种疼痛的存在,就算注意到了,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他先去解决。

 

等到他有时间来处理自己的问题时,头疼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一周前,没有任何预兆,也没有什么一步步提升的过程,痛感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猛地增大,时间也延长到了一分多钟,最糟糕的是它在战斗中到来,正在对付卢瑟实验室产出的机械人的布鲁斯节奏一下子被打乱,险些被利刃切下胳膊,幸好他的反应向来迅速,接连几个翻滚躲了过去。

 

布鲁斯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来检查自己的身体,一切正常,他的身体没有哪里不对劲,他又回忆了一遍最近参加的战斗以及面对的敌人,联盟每一次战斗他都会习惯性地做一份报告,为的是储存各种敌人的资料和应对方案,这大大方便了现在他的查找,但也找不到哪里不对劲。

 

面对的敌人都不棘手,他没有中过魔法,受的也都是轻微皮肉伤,他那个不会闪避的大个子搭档都没中过招。

 

待在蝙蝠洞做了全面详细的分析,完全没有找到任何头绪,这让布鲁斯的头痛更厉害了。

 

阿尔弗雷德端着盘子从电梯里走出来,将电脑旁空掉的点心盘子收走,一边小声地提醒布鲁斯:“布鲁斯少爷,还有五分钟。”

 

布鲁斯喉咙深处发出挫败的叹息,他猛地站起身整理着自己身上的西服。

 

不用阿福提醒,他记得,五分钟后是星球日报专访,因为昨天任务结束后分别前超人特地和他说了一声。

 

布鲁斯到客厅时,星球日报的记者已经到了,克拉克盘腿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嘴里塞着管家做的小饼干,布鲁斯才走到门口没有回头的记者就知道了,有超级听力的他抬起手冲着自己的搭档挥了挥。

 

布鲁斯走了过去,将自己的身体丢进另一张沙发里,试图用沙发垫将自己掩埋。

 

客厅里只有电视里人交谈的声音,布鲁斯和克拉克都没出声,采访的题目克拉克昨天晚上就已经拟好发给了布鲁斯,而布鲁斯只花了四分钟时间就完成了答案并把它们发了回去。

 

至于这种会面形式的所谓访问,算是两个人正大光明的偷懒时间。

 

布鲁斯眯起了眼睛,他能够感到那个缠绕了他一整周,并且持续时间越来越长的疼痛正缓缓散去,这让他在心底舒服地叹息。

 

“布鲁斯,呃……”安静持续了好一会儿,克拉克还是没忍住将它打破了,“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

 

布鲁斯挑了挑眉毛,被克拉克发现在他的意料之中,毕竟大部分时间他们都是一起出联盟任务或者值班,他并没有太过遮掩自己的不对劲。

 

不过面对克拉克的询问,布鲁斯只是保持沉默,他隐约透露给克拉克知道只是为了他们的任务着想,让对方对有不确定因素的存在知情,但是把所有的事情吐露给别人听,布鲁斯并没有这个习惯。

 

克拉克显然也是知道布鲁斯的性格,他并没有追问:“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告诉我就行。”他说完放下端起自己面前的盘子,倾过身子递给布鲁斯,“来一块,阿福的小饼干还是那么好吃。”

 

“我以为我才是这儿的主人。”布鲁斯依然维持着原本的姿势,头痛的消散让他懒洋洋的不想动,最重要的是他刚刚才吃完一盘,对克拉克手里的并没有太多兴趣。

 

然而就在下一刻,头痛再度袭来,比往常任何时候都要剧烈,布鲁斯觉得像是有人拿锯子妄图在他头上拉出一道口子看看里面有什么一般,他捂住头顶,表情因为疼痛而细微的扭曲。

 

“布鲁斯?”克拉克放下手中的盘子,握住了布鲁斯的手臂,“你还好吧,怎么了?”

 

布鲁斯只觉得更疼了,像是有什么要从他的大脑中钻出来一样,一点一点地撕开他的神经,血肉与皮肤,而当克拉克那比常人温度稍高的手掌握住他的手臂时,那疼痛仿佛找到了同伴,欢呼着从头皮一直窜到手臂,他的半个身体都疼麻了。

 

“松开。”咬紧的牙后勉强挤出单词,模糊不清,但一直关注着的克拉克听得一清二楚,尽管不知道怎么了,但他还是按照布鲁斯说的话,松开了他的手臂。

 

布鲁斯喘了口气,随着克拉克手掌的离开,那些疼痛也远离了手臂,重新回到了脑袋里,试图继续把他的大脑拆开。

 

尽管疼得翻天覆地,但布鲁斯还是通过刚刚那短暂的几秒触碰知道了,这奇怪的,莫名其妙的疼痛,很大可能和面前这个家伙有关。

 

克拉克站在原地看着布鲁斯眉头紧皱的模样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对方没出声,他也不好做什么,只能继续在那儿站着。

 

布鲁斯突然睁开眼睛,盯着他:“离我远点。”

 

克拉克向后退了几步。

 

疼痛一下子减轻了不少,布鲁斯的眉头缓缓松开,克拉克瞬间了悟,他又主动往后退了几米:“难道是之前哪次任务我又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中了什么魔法?”说实话这不是第一次了,所以他一下子想到了这一点,立马就准备飞走去找扎塔娜做检查。

 

“等等。”布鲁斯叫住了克拉克,他微微眯着那双深蓝色眼睛,接着抬起手,食指点了点自己的头顶,“你的头上,那是什么?”

 

布鲁斯眼中,随着克拉克退离的动作,他头上隐约一直有什么在晃动,从一阵模糊的波动开始逐渐清晰,布鲁斯原本只以为是自己头痛导致的视线模糊,然而当这阵剧烈的痛感退去,他确保现在自己清醒的不能再清醒,他的视力也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站在客厅另一边的克拉克脑袋上方的确有两个毛绒绒的半圆形耳朵,布鲁斯以自己的经验判断,那很大概率属于某一种大型猫科动物。

 

完全没想到布鲁斯说了这句话的克拉克猛地抬手捂住自己的头顶,语气里除了愕然只有惊吓:“你,你能看见?!”

 

随着他这个举动,布鲁斯又看见了更多的东西,例如——一条甩来甩去末端长着鬃毛的尾巴。

 

 

—TBC—


评论(20)
热度(73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