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拆散WF的方法(FIN)

       私设成堆,OOC注意。

  

  摘要:一个反派认为自己找到了拆散World's Finest的最佳办法。

  

  原创反派,毕竟能想出这种方法的反派大概活不过几页(x

 

 

 

蝙蝠侠想要找一个人实在是再简单不过,而成功的喜悦也冲昏了Tom,那让他几乎没有怎么费力地去遮掩自己的踪迹,所以在被蝙蝠侠堵哎小巷中之后,Tom知道自己是难逃即将到来的牢狱之灾了。

但那不算什么,比起即将到手的累累硕果,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挫折。

风雨之后才有彩虹不是吗?

Tom并不是一个聪明的反派,不然他也不会做出明知道超人在为蝙蝠侠保驾护航还用炸弹伤害蝙蝠侠的事情来,也不会明知道蝙蝠侠十分关注各地的氪石动向还非要在哥谭市进行交易,更不用提他那个自以为能够让World's Finest自此分裂的主意了。

所以在被蝙蝠侠丢进监狱后,他因为太过喜悦,因为计划成功而太过得意,不经意多说了那么几句话。

不外乎“被男人上的感觉爽不爽?”“没想到蝙蝠侠也会躺在别人的身下。”“超人和蝙蝠侠操了,真是恶心。”之类的话语。

他原以为自己会激怒蝙蝠侠,让对方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来,哦,对的,他藏在口袋里的录音笔正开着呢,就等着这只黑漆漆的蝙蝠跳进来。

然而那个黑漆漆的大蝙蝠,像是耳朵聋了完全听不见他的声音一样,站在监牢门口默默地盯着他,Tom敢保证他眼睛里面写满了漠然,下一刻他就被糊到了墙上。

 

 

Tom觉得身上的骨头都要散架了,他瘫倒在地上勉强地抬起头,就看见了一双红色的靴子,哦,穿红靴子的男人,会在他说完那些话后把他糊到墙上去的超级英雄。

不就是超人嘛。

呃……超人?

Tom下一刻被提了起来,他蹬着自己肥胖的短腿,努力地试图挣扎,但是在超人手里,他的挣扎如同一只蚂蚁在人类手里一样显得有些可笑,将他拎起来对他对视的超人眉头紧锁,Tom觉得那双蓝眼睛似乎隐隐发红。



“你说什么。”超人的语气无比平淡,平淡得Tom简直要被吓尿了,他哆嗦着摇头:“我什么都没说,我什么都没说,我嘴贱,我该死!”他甚至想要挥手拍自己两个巴掌好让这个平淡得吓死人的超人相信自己这些话是说得多么真诚。

斜地里伸出一只手来,握住了超人的小臂,超人的手一松,Tom一下子跌坐在地上,他摸着胸口喘着气,只觉得自己用语言去挑衅这些超级英雄真是可笑,他就应该装怂等到这两个人打起来。

不管谁死了,谁受伤了,他都是最后的赢家!

想到这里,Tom禁不住在心里得意地哈哈大笑了三声,笑完之后,他偷偷抬眼去看面对面站着的两个超级英雄。

太棒了,快!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世界最佳搭档面对面站着,两个人谁都没说话,寂静在空间当中蔓延。

蝙蝠侠松开了自己的手,超人抬起了自己的手。

Tom眼睛都直了:对对就是这样,照着蝙蝠那可恶的脸揍下去!揍死他揍死他揍死他!往死里揍!

那只手搭在了蝙蝠侠的腰上。

Tom整个人都懵逼了:等等,事情的发展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就在Tom隐约察觉到世界对他的恶意时,超人凑近蝙蝠侠说了几句话,Tom并没有超级听力,所以他完全听不清超人说了什么,但是蝙蝠侠抬手把超人的手给打了开去,留下一句话冷笑着转身离开。

 

 

呃……虽然发展和Tom之前预料的不太一样,这两个人没有一见面就你死我活地打成一团,但是Tom坚信自己的办法肯定会有效果的,要知道这两个人可是超级英雄,他们肯定不可能就这么轻易闹掰,为了超级英雄之间所谓的狗屁友谊,但是他们不可能永远友好下去的,而没了蝙蝠侠的超人,或者没了超人的蝙蝠侠,会好对付多了!

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胜利了,Tom安慰自己,他或许可以用这一点去和其他反派做做交易,起码要把他花掉的那些钱给挣回来,他现在可是一分钱都没有的穷光蛋。

 

 

超人迈着步子走向Tom,Tom很快回忆起了刚刚的一幕,觉得自己又要尿在裤子上了。

但这回超人没对他动粗,只是拎着他的领子把他丢进了监狱黑漆漆的小房间里关上门,Tom坐在地上,看着超人飘荡着离去的背影,隐约觉得自己仿佛看见了一朵朵小花在红色披风后面绽开。

不对,肯定是他看错了,背后开花的超人,这可笑程度仅次于开花的蝙蝠侠,是完全不存在的好吗!

Tom坐在小黑屋里,开始考虑起来自己可以联系哪些反派来挣钱了。

 

 

Tom知道世界是残忍的,不然他也不会现在变成穷光蛋,不会三番五次被蝙蝠侠破坏计划,不会被超人拎起来糊墙,但他从来不知道,这个世界没有最恶意,只有更恶意,超人飘出了监狱,刚刚离开的蝙蝠侠正在监狱门口等着他。

Tom刚刚脑补的为了超级英雄情义而互相忍耐的两个人现在正在手牵手散步,是在天上散步。

散散步还凑在一起换个吻。

Tom或许该感谢上苍没有赐给他透视眼的功能,不然他此刻不是瞎了就是瞎了只能瞎了。

 哦,对了,他顺便还需要祈祷一下老天爷给他点运气,因为他可能要继续在牢里待上个几十年。

 

—FIN—

觉得反派喊打起来不如喊干♂起♂来更现实(并不是

评论(6)
热度(5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