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如何拒绝好友的爱情-04

【超蝙】如何拒绝好友的爱情-04

 

摘要:

无意中得知了蝙蝠侠对自己的感情,超人陷入了苦思当中——到底如何在不破坏友谊的前提下拒绝对方对自己的感情呢?

 

 

超人,克拉克·肯特,卡尔·艾尔,现在有了一个男朋友。

是的,男朋友。

男朋友叫做布鲁斯·韦恩,又名蝙蝠侠。

 

 

克拉克不知道是怎么变成这样的,他记得自己吻住了布鲁斯,还把舌头伸进了他的嘴中,他对他最好的朋友做了不可饶恕的事情。

随后布鲁斯压着他的腰吻了回来,哥谭王子的亲吻技巧一度令布鲁斯取得了主动权,但最终他还是败在了氪星人的铁肺之下。

不需要呼吸的克拉克亲吻时简直如同自带一个纯天然的作弊器。

等到这个漫长的亲吻结束之后,两个人不约而同地转过头去,露台的落地窗后,戴安娜正站在那里,做出一个“哇哦”的口型。

“这么说,你们在一起了?”神奇女侠开口打断了互相之间的凝视。

已经被亲吻烫得从身体到心脏到脑袋都热乎乎成一大团浆糊的超人几乎没有犹豫地点了头。

神奇女侠表情不变地点头:“比我预估的时间要迟点,不过恭喜你们,男孩们,不打扰你们了,享受恋人们的宝贵时光吧。”戴安娜冲着他们眨眨眼,目光里的某种调侃意味让超人险些涨红了脸飞到半空中去。

布鲁斯并没有对克拉克的话提出任何反对,于是平安夜过后,正义联盟都知道了超人和蝙蝠侠成了一对。

大部分人对此的看法是:啊,他们才搞上?

 

 

而平安夜和布鲁斯一起什么也不做地在韦恩宅子的沙发上窝了一个晚上大脑幸福得已经烧糊的克拉克直到第二天早晨在自己小公寓的床上醒过来之后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拉奥啊!

克拉克呻吟一声倒回床上。

他不应该是要和布鲁斯说清楚讲明白,和他做一辈子的好朋友的吗?怎么最后就把舌头伸进他的嘴里去了?

好吧,有一点可以确定了,在和同性好友激吻一番后,超人他的确可能是个GAY,那些网页上的最GAY英雄评选超人榜上有名还是有点道理的。

想到这里克拉克莫名地开始恐慌,并不是因为昨天承认了自己是布鲁斯的男朋友而觉得后悔,他是害怕布鲁斯受伤。

就在一个多月前,是的,刚刚得知了布鲁斯喜欢自己的时候,他还在努力思考如何去拒绝布鲁斯,这摆明了他对布鲁斯的感情并没有那么深,而且他很有可能是因为一时冲动做出了这件无可挽回的事情。

太糟糕了,克拉克,你是个混蛋。

捂住脸,克拉克这回真得觉得浑身上下都不舒服了,尤其是心脏,揪得生疼。

要知道那可是布鲁斯,做了他的男朋友后他迟早会察觉到自己感情的不对劲,到时候让布鲁斯受到了伤害怎么办?

克拉克迅速坐起身来,将那些为了拒绝好友爱情准备的腹稿丢到一边,开始在心里排演起如何做一个糟糕的恋人让自己的男朋友在发现自己的爱情并没有那么热烈纯粹后不会那么受伤,或许这样布鲁斯就能够看清自己并不是一个值得相爱的对象,然后布鲁斯就会主动选择离开自己,很好,这样布鲁斯就不会情感受伤了!

 

 

被自己平安夜的混蛋表现震惊到的克拉克直到圣诞假日结束都没有缓过来,上班的时候理所当然地被佩里逮住了一通好骂,然后不得不接下一个外出的采访人物,对象是一个极为难缠的议员,星球日报的记者们都对这个人敬而远之,撞上了佩里枪口的克拉克只能苦着脸挤公交赶往采访地点。

到了采访的约定时间,克拉克整了整衣领,迈步走进办公室,那位难缠的议员正坐在办公桌上,一副高高在上的傲慢姿态打量着克拉克。

克拉克还没来得及开口打招呼,耳麦里联盟的通讯频道传来了蝙蝠侠冷静的声音:“我正在坠落,坐标经度XXX纬度XXX,请求联盟支援。”

那位傲慢的,正准备刁难采访者的议员先生就见到眼前穿着老土缩肩弯腰的记者推了推他的眼镜,丢下了一句:“抱歉,先生,我肚子不舒服,先去趟厕所。”

议员坐在办公室里等了半个小时,记者都没有再出现。

人生第一次被放鸽子的议员先生恶狠狠地诅咒了那个记者上厕所被马桶冲走!

 

 

“蝙蝠明明是和我们在出任务。”绿灯侠比划着说,“我会飞,神奇女侠也会,虽然因为任务缘故我们之间稍微隔得有些远,但是总比半个地球外的蓝大个离得近吧。但是!最后居然是超人把蝙蝠侠给抱了下来,天哪,半个星球外的蓝大个,鬼知道他是怎么赶在我们前面的,还是抱!了!下!来!抱!了!下!来!我简直不想回想之前的那一幕,我的眼睛到现在都还疼着。”

和绿灯侠今天一起值班的海王听着自己的同伴絮絮叨叨地念叨着之前的那一幕如何辣到了他的眼睛,他有点儿想翻白眼的冲动,大约在绿灯侠看来,他和闪电侠在一起的时候就从来不会辣到别人的眼睛,但他仍然出言安慰了同伴,想要阻止他那快成实体的抱怨:“我觉得我们早已经适应了,毕竟他们很早之前就在做这样的事情了。”

“不,那不一样。”绿灯侠瘫倒在椅子上,“当他们还是朋友关系的时候,我还能自欺欺人地假装自己的眼睛完好,然而……”

绿灯侠的声音戛然而止,海王扭头看去,就见到联盟顾问迈着稳健的步伐走来,从他们身边路过,而他的身后跟着一个漂浮着的联盟主席,联盟主席的手中还拿着一块矿石一般的石头,海王觉得那石头莫名有些眼熟。

经过拐角后不见了两人身影,但联盟主席的声音传来,听得很清楚:“我找到的这块比海王之前找到的大多了,绝对足够B你做十次实验用了!”

海王扶住了额头。

绿灯侠拍了拍他的肩膀:“老兄你还好吧?”

“哪怕看不见他们,我的眼睛都被辣到了。”海王从没有这么庆幸过自己在瞭望塔值班的时间是所有人当中最短的。

 

 

值班一结束,哈尔就狂奔着去找巴里寻求心灵安慰了,当然约见的地点是在一家咖啡店里,巴里一边消灭着甜点一边听着哈尔对于联盟主席与顾问的怨念。

在面前摞上第十个盘子的时候,巴里突然停下了咀嚼的动作,冲着不远处挥了挥手。

哈尔回头,又看见了那个让他眼睛疼的家伙,他们的联盟主席超人,现在应该是小记者克拉克。

注意到了这对坐在窗边的同伴,克拉克端着刚买到的咖啡和甜点走到了他们身边和他们打了个招呼。

“你不应该是在瞭望塔或者大都会,怎么会来中心城?”哈尔一边招呼着服务员再为巴里添加两份甜点,一边问道。

“听说这里的咖啡和甜点都很棒,布鲁斯昨天睡得有些晚,我来给他买一杯咖啡。”克拉克笑得有点儿腼腆。

哈尔立刻捂住巴里的耳朵,得到沉浸在甜食世界里的人一个疑惑的眼神,哈尔冲着克拉克表情严肃地说:“我们对你们的夜生活不感兴趣,一点儿也不感兴趣!”

克拉克脸瞬间变得通红:“不,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我就是带着布鲁斯飞了一会儿,昨天,昨天晚上夜空很美丽,我带着他在天上散了会儿步,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

完全想不出来,联盟主席居然有这般的浪漫细胞!哈尔瞬间扭过头看向巴里:“我的男孩,今天晚上我们也去星空漫步怎么样?”

 

 

绿灯侠第二天见到超人的第一件事是交给了他灯戒变出的徽章:“十佳男友协会欢迎你的加入,主席先生。”

“十佳男友协会?”超人不解地抓了抓头发。

“是的,目前有两个人,一个是你,另一个当然就是我。”

“?”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不得不说你做男朋友还是很有一套,以后我们可以多多在这方面交流交流。”

目送着绿灯侠走远,超人终于知道那违和感来自哪里了。

 

 

——等等他不是说好了要做糟糕男友的吗,不是说好了让布鲁斯知道他不适合做恋人的吗,不是说好了让蝙蝠侠选择自动远离他的吗?

十佳男友这个称号是怎么回事?

话说回来,十佳男友算什么,蝙蝠侠的最佳男友才是氪生最高荣誉!

 

 

—TBC—


评论(24)
热度(151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