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Message-01

私设多,OOC注意

 

布鲁斯·韦恩在一款社交APP中遇到了克拉克·肯特。

他们开始了一场网恋长跑比赛。

 

 

-01

 

 

早晨八点整。

无比晴朗的天气,穿透云层的阳光将哥谭照得闪亮,仿佛另一个大都会。

然而无论天气如何,八点对于布鲁斯·韦恩而言都应该是最珍贵最甜蜜的睡眠时间,但他现在不得不坐在董事会会议桌边,听着那些老头子们扯皮。

他敢保证连福克斯都因为会议太过无趣而打了好几个哈欠,所以低头玩着手机并不是他的过错,或许那也可以是一个绝妙的主意,体现他是如何对管理这些事务缺乏兴趣和耐性。

 

 

布鲁斯的手机并不多,除却最私人只有内部人员才能接通的那一部,他也只有两部而已,一部用来处理各种公关事务,包括约见各路妄图向上攀爬的谄媚人士和想从他口袋里掏钱的男男女女。

另一部私人一些,有着相处还算不错勉强算得上普通朋友的号码——事实上并没有多少,而且哪怕号码存进去了布鲁斯也基本没有同他们用这部手机联系过。

通常他随身带着第二部手机,第一部往往不是丢在办公室就是在助理手中,他并不想将自己的时间浪费在接一些无聊的电话之上。况且尽管布鲁斯·韦恩花名在外,但他也不是那么好约到的,那些女人男人只是和他喝杯酒都能对别人吹成在床上他的技术是如何高超,真正能在被他带进酒店的相比报纸上而言只不过是那些记者编纂出的数字的一个零头。

 

 

手机自然是韦恩旗下企业出产的最新款,安装的也全是韦恩企业推出的产品和APP。

布鲁斯兴致勃勃地玩了一会儿撞击桌球,这款游戏不错,他甚至想要给游戏制作组加薪,因为它不仅让布鲁斯逃离了会议桌上那些空泛无力的语句,还让他遗忘了一些腹部的疼痛——在五个小时前,他的腹部还是没有伤口的。

开始夜巡活动才两个月,布鲁斯几乎吃尽了苦头,想到和做到压根是两码事,才成为哥谭传说的他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获得经验,并且去适应那种截然不同的黑暗生活。

福克斯早就注意到了布鲁斯的小动作,会议中途他试着提醒了这位年轻的韦恩少爷几次,然而并没有用,因为最后连他自己都开始想摆弄口袋里的手机了。

这场会议实在是没有必要举行的,内容也是没有必要讨论的,但难免董事会里总会有那么几个无趣的老家伙闲着没事找事做。

事实上到最后除了那几个老家伙,其他人全体都走神了,福克斯开始考虑如何对韦恩少爷的装备进行新一轮的升级,有鉴于对方今天凌晨鲜血淋漓地归来吓坏了两个关心他的可怜老人。

 

 

手机中的游戏被挨个玩了个遍,尽管有趣,但对于韦恩少爷来说太没有挑战性了,许多游戏他可以一直不停地将分刷下去。

于是他的兴趣很快转移到了其它APP上。

“knock knock”是韦恩旗下刚刚出品的没多久的一款社交APP,主旨在于和陌生人进行匿名聊天,让人可以无所顾忌地谈论自己想谈论的东西。

布鲁斯打开后看着宣传页上写着什么“交朋友,谈理想,不被现实束缚”之类冠冕堂皇的宣传语,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冷哼,他知道这种APP大部分时间不是被这样运用的,它存在的最大作用不外乎“约炮”或者“一夜情”。

布鲁斯只是闲得太过无聊,他想要约会就会有无数的模特明星主动凑过来,并不需要一款APP的帮助。但他此时对这款APP还是有些小小的兴趣——在这样无聊的浪费宝贵生命的会议当中,任何能够让他的精神脱离那些老头折磨的事情都值得他去感兴趣。

 

 

布鲁斯注册了一个账号,随机了一个姓名和头像。

没过多久他就接到了好几条陌生人信息。

他一一翻看过去,不出所料大部分的信息都是无用虚假的,有问要不要特殊服务的,有问约不约的,有推销药品的,还有借高利贷的……

随后他注意到了一条和其他人截然不同的信息,来自一个账号为“Calent”的家伙,他的头像是一只吐着舌头的金毛,和他的个人信息一样淳朴简单。

布鲁斯想,如果这个人是来约炮的,那么他的档次显然要比那些用裸露的大腿和老二来当头像的人高不少。

 

 

【Calent】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我最近对未来有了很多不确定,所以想要寻求帮助,请问您有时间吗?

 

布鲁斯觉得自己似乎看见了一只茫然的金毛小狗崽,不管怎么说,这个人会是一个打发时间的聊天对象,起码会这样问话的人肯定不会对他开一些令他倒胃口的黄腔。

【Bnight】

有什么不确定的,小男孩?

学业,工作,还是爱情?

 

【Calent】

你好,很高兴能看见你的回复,要说的话,算是学业上的。

 

啊哈,布鲁斯想,一个单纯的学生,居然会到这款APP里来寻找答案,要知道哪怕是FB或者是T都比这个靠谱无数倍。

【Bnight】

你应该换一个地方询问,而不是在这里,在这个APP里问。

在使用之前你应该弄清楚它到底是做什么用的,动动你的脑子,愚蠢的小朋友。

 

【Calent】

是我的同学推荐给我的,他说和陌生人聊聊天说不定会有所帮助。

事实上,等到和别人对话之后,我的确感到了尴尬,没有人理会我的问题,不过现在不一样了,有一个愿意和我正常对话的陌生人。

 

【Bnight】

我确定你的同学对你不怀好意,他乐意看你出丑,以及我没有那种热心肠帮你解决问题,免费的知心前辈是不存在的。

 

【Calent】

呃……我觉得他或许也只是没弄清楚这款APP到底是做什么的吧。

我只是想听听别人怎么说……如果打扰到你了真的非常抱歉。

 

【Bnight】

鉴于我还有半个小时的空闲时间,或许听听你的故事也没有什么。

 

 

—TBC—

 

这章的设定是二十多岁刚成为蝙蝠侠的布鲁斯和刚刚高中毕业的克拉克。


评论(6)
热度(4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