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HE三十题

由BE三十题写成的HE三十题

搞笑注意,OOC注意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克拉克蹲在滴水兽上,俯视着黑夜的哥谭市,想象着十分钟前蹲在这里的黑暗骑士对着他的城市在想些什么。

这是一座无比排外的城市,让任何非哥谭人都觉得她十分不友好,除了蝙蝠侠,大概没有人会说:我的城市,我的哥谭。

除了蝙蝠侠,大概也没谁有资格能说出这句话了。

“你准备在那里过夜?”

耳麦里蝙蝠侠的声音低沉沙哑。

“我带了咖啡和甜甜圈,要来一份吗?”克拉克从披风内兜里掏出刚买的东西,“咻”地俯冲向地面。

 


2 反目成仇 

 

“喵——”

克拉克看向盘在布鲁斯腿上的猫,黑色的猫尾巴伸长低垂,冲他亮出自己锐利的尖牙,等到正在看文件的布鲁斯将手放在它头上时,它欢快地竖起尾巴晃动起来,在手心上蹭着自己毛茸茸的脑袋。

克拉克捂住额头叹气,他某一次前来哥谭的路上救下了这只猫,将它带回来只是因为觉得对方和哥谭的黑暗骑士有那么一丁点相似,而且他们一开始明明处的很好,像是许久没见的老朋友,但是在布鲁斯抱过两回之后——

它霸占了布鲁斯的空闲时间,甚至连对方在上班时它都可以获得关注抚摸能够趴在布鲁斯的大腿上!

很好,克拉克想,他们现在是情敌了。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

“你怎么了?”

“呃……没什么……”

“老板,来一份最新的娱乐杂志……天哪!这个头版头条太劲爆了!快看,超人救出了被绑架的布鲁斯·韦恩,他们还当众热吻了三分钟,哇哦哇哦哇哦!”

“恩……呵呵……”

“嘿,看你的脸色,你之前说你喜欢超人,不会是真的吧?”

“谁不喜欢超人呢,只是单纯的崇拜而已。”

“也是。”

 


4 分手 

 

“赌超人和布鲁斯·韦恩能不能坚持三个月的恋情不分手?”克拉克上班刷网页新闻偶然瞥见某个专门搞这些活动的网页最新一次的活动标题。

他将自己二十多年的积蓄全部押在了“能”这个选项上。

 


5 与爱无关

 

“达米安少爷,为什么总是皱着眉头?”

“我在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怎么把两个该死的氪星人从韦恩宅子里赶出去。”

 


6 报复 

 

肺部空气蒸腾得仿佛点燃的火炉,布鲁斯咬着牙去推开那拥着他的臂膀。

然而什么用都没有,星球日报的记者维持着原本的姿势,笑得纯良,蓝色的眼睛里装满了无辜,仿佛正在一下一下撞击着入侵的人并不是他一样。

“克拉……唔……”斥责的话语在猛烈的进攻中成为了不成调的呻吟,伴随着重重的喘息。

小记者只是保持着脸上的单纯笑容,攥紧对方的双腿,将自己更加地沉入之间。

“已经……卡尔……你到底……”从牙缝中挤出的话语完全堆砌不成一个完整的句子,“你……”

“我知道,那只是布鲁西宝贝的逢场作戏。”小记者凑上前去亲吻着撕破的西服和衬衫下露出的肌肤,“但是看见自己的恋人亲吻别人,哪怕超人也会嫉妒。”

 


7 七年之痒 

 

的确是第七年了。

克拉克看着网页上关于七年之痒的各种描述与介绍,顿时心慌不已。

最近无论是蝙蝠侠还是布鲁斯都对他十分冷淡,冷淡到好像他不存在一样,甚至把他关在房门外禁止进入。

当他在会议室里提到这件事时,正在和巴里抢薯片玩的哈尔随意地回了一句:“听过吗,七年之痒?”

克拉克第一时间询问了谷歌哈尔所说的到底是什么,然而越对比他愈发恐慌,他可还深爱着布鲁斯,矫情地想和对方爱得死去活来呢,布鲁斯难道已经对他不感兴趣了吗?

“肯特少爷,您是有什么事情吗?”

克拉克猛地抬头,才发现自己正飘在韦恩宅窗外,拿着鸡毛掸的阿尔弗雷德站在窗前盯着他。

相处这么多年,阿尔弗雷德已经成为了克拉克值得信任的长辈之一,而且对方对布鲁斯的了解,或许会让他在布鲁斯心里再挽回几分,所以他直接地将自己的烦恼告诉了这位管家。

“您该想一想半个月前晚会发生的事情,那或许能给您一些启迪。”来自管家的衷心建议。

克拉克盘腿飘在窗外,开始回忆起那天的事情……然后他想起来了,布鲁斯接连几天参加各种晚间宴会,和好几个美女调情亲吻,被嫉妒心旺盛的小记者堵在楼梯拐角的小房子里做晕了过去。

……不知道现在去跪在门口还来得及吗?

 


8 错过一世 

 

“你以为自己在做什么?”

“我们理念不同,没有办法在一起。”

“分手吧。”

大屏幕中的恋人因为一件事起了分歧,争吵起来,愤愤背身离去,下一刻女孩被疾驰而过的车辆撞飞在了道路边。

克拉克感到肩膀上一重,他侧过头去,布鲁斯靠着他的肩膀睡着了。

看来电影院约会看爱情片的确不是个好主意。克拉克暗自想着。

屏幕里痛失所爱的男主角正跪在尸体边痛哭。

克拉克低头,亲吻了布鲁斯的鬓发。

 


9 杀了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蝙蝠侠,再见了!”

反派插着腰狂笑着,不知道何时装在蝙蝠侠披风上的微型炸药只剩两秒就要爆炸了。

下一刻,微型炸药被一双手牢牢地捂住,爆炸在手指的缝隙里透出微弱光芒。

超人掸了掸手,对着反派露出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

 


10 一直都是骗局 

 

“WTF!”

“他们不是应该打得你死我活吗!”

“超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蝙蝠侠不是杀死他了吗!我亲眼看见的!”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布鲁斯坐在皮椅上,翻看着手中的文件,对着面前鲁莽的闯入者皱起眉头:“抱歉,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韦恩少爷您或许可以关注一下最近的新闻,人们评选的十大热辣男星排行榜。”闯入者撩了撩头发,迈着自认为无比优雅的步伐靠在办公桌边,眯起眼睛用带着调笑的语气,“您要知道,您可是一个被许多人仰慕的人,不介意多一个我吧?”

窗户玻璃被敲击的声音吸引了办公室里两个人的注意力,超人飞在大厦外,红色的披风在阳光下格外醒目:“有人很介意。”

 


12 无爱亦无恨 

 

“达米安少爷,您收拾行李是?”

“我受够了!受够了那两个氪星人了!他们不走!我走!”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在开始追求之前,克拉克觉得自己肯定会以失败告终,他一辈子都无法触碰到自己所爱之人,但是最终蝙蝠侠给了他一个拥抱,和黑暗骑士的冷漠森然完全不同的温暖拥抱。

 


14 从未相遇 

 

“如果我们从来没有相遇?怎么可能,每个世界的超人都会遇上蝙蝠侠,每个超人也会有自己的蝙蝠侠!”

 


15 无知伤害 

 

“你在说什么,超人是一个值得信服的领导者,他在这种情况下绝对不会退缩的!”

“不,蝙蝠侠才是那个值得信任的人,他永远给我们最好的方案最佳的选择!”

“我受够了。”戴安娜捂住眼睛,“下次请在开会前把这些架吵完!”

 


16 我们都老了 

 

爱情是什么?

十岁的孩子对这些未知的东西非常感兴趣,他不厌其烦地翻书,询问大人,想要对这种他还未曾拥有过的感情有一个清楚的概念或者印象。

“肯特爷爷,韦恩爷爷,爱情究竟是什么?”孩子趴在地毯上翻看着超级英雄漫画书,吃着邻居爷爷制作的小甜饼,问道。

翻看报纸的韦恩爷爷对这种问题并不感兴趣,正在餐桌边忙碌的肯特爷爷想了想,发现自己也没有答案:“无法形容,等到你长大了,遇见那个人,你就知道你的爱情是什么了。”

 


17 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没有嫉妒心冲脑就好了……”再度被关在门外的克拉克捂住脑袋,额头上的小卷毛都耷拉了下来,“可是没有如果……”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我爱你。

你是我的世界重要的一部分。

但不是我的整个世界。

因为,比起对方来说,保护无辜的生命与维持正义更加重要。

 


19 痴人说梦 

 

蝙蝠侠和超人抛下地球去外星系度蜜月啦!

反派们这样期望着。

 


20 玩笑而已 

 

“布鲁斯·韦恩逝世,享年三十九岁”

克拉克嘴角抽搐着将视线从头版头条转向标有日期的角落。

4月1日,愚人节快乐。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NO SUPERMAN!

NO BATMAN!

NO JUSTICE LEAGUE!

躺在阿卡姆床上的莱克斯·卢瑟正沉浸在自己的美梦当中。

 


22 厌倦 

 

“每周末都是电影约会,那只大蝙蝠居然都没有觉得厌倦?真是奇迹!”

“呃,我觉得那是促进我们感情的好方法。”

“你可是超人!超人!就不能换种方式来浪漫吗?”

“事实上,无关浪漫,做什么都可以,就是想和他待在一起,所以不会有什么厌烦不厌烦。”

“……我想去买墨镜。”

 


23 粉碎性自尊 

 

克拉克端着杯子在茶水间倒了一杯咖啡,今天没有什么大新闻,他也没有什么任务,于是今天获得了一个悠闲的午休时间。

接着他就被同样无聊的男性同事们拖进了一场有些那什么的谈话当中。

“我可能坚持四次!”

“我女朋友夸我的丁丁非常大,让她很爽。”

“得了,你女朋友见过几个?我无论大小还是技术都很厉害。”

……

“克拉克你呢?”

戴着眼镜的小记者露出腼腆的笑容,一帮男性同事安慰他。

“没事,这事不用自卑的。”

“没有女朋友?我给你介绍一个?我可认识不少美女!”

面对同事们的调侃,为了他们的自尊着想,无论尺寸持续力耐力还是男朋友都超出地球平均水平非常多的氪星人继续害羞一般地微笑起来。

 


24 多余的人 

 

“巴里,在吗?”

“不不不,任务完成的很好,只是他们为什么一定要带上我呢,全程我什么都没做,光看他们秀恩爱了。”

 


25 相思相忘 

 

超人和蝙蝠侠中了魔法忘记了和对方是恋人关系。

就在全联盟努力查找解开魔法的方法时,超人和蝙蝠侠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刚刚经历过一些事情,我们决定在一起了。”

众人:Are youkidding me?

这大概就是无论怎样超人和蝙蝠侠都会搞到一起去吧(X

 


26 生离死别 

 

“下次再乱开X射线。”蝙蝠侠将超人的脑袋按在桌上,“我向你保证,我会用一屋子的氪石淹了你。”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超人直到闭起那双蓝色的眼睛,都没有能够把那些话告诉蝙蝠侠。

但那已经不重要了,相遇后他们一起度过了人生所有的岁月,已经足够了,有些话不需要再重复无数遍。

因为他们都懂。

 


28 “请回头看看我” 

 

“为什么不回头呢?”

“布鲁斯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再清楚不过。”

“这可是你说的,我忍不住了!”

 


29 撕毁梦想 

 

布鲁斯·韦恩拿起克拉克·肯特手中的手机,冷笑着将小记者之前在eBay浏览的页面打开。

“这些衣服,你想也不要想!”

 


30 无爱者

 

“嘿,火星猎人,你在干什么呢?”

“修炼传说中的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大法。”

“哈?”

 

 

 

 


评论(12)
热度(101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