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我的上司是迷弟(五)

论坛体,OOC


标题:【八卦】我的上司是迷弟

 

 

455# 楼主

飞机落在地上蝙蝠侠就从里面跳了出来,两个人合力拆掉了剩下的怪物。

不过还有几个怪物集合在一起自爆了,超人举着它们不知道把它们带去了哪里,LZ只能隐隐看见非常远的地方有小红光一闪。

再后面的事情LZ就不清楚了,LZ一直等到了晚上都没见到上司,街道又被封锁着,只能回酒店,整个晚上都没睡着,然而第二天早上LZ接到了上司的电话,告诉LZ他受了点小伤,还在医院呢,和老板的生意不准备继续谈了,让LZ先回去,然后LZ就回来了。

 

 

485# 楼主

引用:

459#

我来给LZ做个补充,我就是之前那个哭了两次的家伙:-D

我职业不算特殊吧,是个医生,当时一出事我们就跟着救护车赶去了现场。

其实报纸上也能看见这件事的过程,但作为当时亲眼看见的人,我想我可能描述的更真实点。

顺便LZ,如果你的上司真的不是那种单纯的迷弟,是真迷恋超人的话,我觉得恐怕是没机会了,不说超人喜不喜欢男人,就算喜欢的话,也不会是LZ的上司。

当然LZ的上司的确是个好男人,可惜喜欢这种事情不是人好就行的,哎。

所以LZ如果有机会的话好好开解开解你的上司,毕竟他那样的人不愁找不到对象。

我那时候是在封锁线靠里的地方,给好些个被砸伤炸伤的人做急救,然后救护车会把他们送去附近的医院进一步治疗。

我一直等在那里,哪怕后面没有人出来了我们也一直等着,在超人推着那个自爆的怪物远离的时候,有四个人从被封锁的街道里面走了出来。

一个四十岁模样的女人抱着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一个男人走在后面,肩上还架着另一个人。

那个女人一看见我就惊喜地叫出了声,她说:“快救人,蝙蝠侠受伤了!”

我注意到了后面男人肩膀上担着的就是蝙蝠侠,他穿着黑漆漆的服装,完全看不出他哪里受了伤,但是血顺着他的手臂和腿往下流,这个出血量就惊了我一跳。

我想都没想,拎着救护箱就上去了,但是蝙蝠侠对着那个架住他的男人道了谢,从我手里拿过了箱子,婉拒了我帮忙,自己坐到了一边自己包扎伤口,我站在一边很想帮忙,但是真的不敢上前。

然后那个女人和我讲了蝙蝠侠受伤的经过,他们的儿子被那些怪物抓住了,蝙蝠侠为了救他受伤了,后来还替他们挡了一个怪物自爆的冲击。

女人和我讲话的时候,天边出现了LZ说的小红点,就是那个合体后自爆的怪物吧,接着没到半分钟,超人从天上落了下来,落在了我们面前。

他没和我们说话,直接走到了蝙蝠侠面前,他们小声地说了两句,我没听清是什么,蝙蝠侠想要站起身,但是没等到他完全站起来,超人把自己的披风扯了下来,是真的用的扯的,看上去有些生气的样子,把蝙蝠侠裹住,抱着他飞走了。

如果超人要是不喜欢男人的话,他和蝙蝠侠肯定是关系很铁的朋友,要是超人喜欢男人的话,我觉得他喜欢蝙蝠侠。

回复:

LZ也看见了,不知道谁把这一幕拍下来了,就登在XX晚报头版头条。

_(:з」∠)_

LZ现在说不出自己心里的感受,LZ昨天回到了自己的城市,LZ今天来上班,LZ去给上司送报表。

然后LZ看见了,上司坐在办公桌后面,脸色惨白地盯着报纸。

他看见LZ来了,把报纸放了下来,LZ看见了报纸,就是那个XX晚报,头版头条上有几张照片,里面一张就是超人给蝙蝠侠裹披风的。

上司靠在座椅里,脸色很不好,眼神很茫然,拿LZ给的报表时动作都有点迟缓,LZ快要心疼死了。

LZ也觉得超人离上司太远了,他们是没可能的,要是说超人和蝙蝠侠有点什么LZ反倒觉得正常,但是我们这种普通人真的离超级英雄太远了。

但是LZ就是心疼啊,就是想去揪住超人的领口问他上司这么好一个人喜欢他,他就不能看看他。

LZ一想到那个时候看见超人掉下来就拼命往危险的地方跑的上司,LZ就鼻子酸。

但LZ知道上司和超人不可能,所以LZ已经坐在位置上郁结了大半天,一想到上司看见报纸之后那种表情和动作,LZ就特别心疼他,暗恋真的是最苦的事情了,还是这种无望的可能对方有了爱人的暗恋。

 

 

498# 楼主

引用:

492#

不行,脑补了一下被虐的肝疼了。

LZ,那个追你上司的小记者呢?超人太不现实了,不如帮那个小记者追你上司吧,展开一段新恋情是远离这种无望暗恋的好办法!

回复:

这个主意不错,但是我也不能确定这个小记者是不是真的适合上司,所以还要多多考量。

 

 

504# 楼主

刚刚得知老板因为上司不继续谈合作在媒体上抹黑上司。

LZ看到报道的时候真想冲到大都会和老板干一架。当时LZ不是第一次遭遇危险说不对劲吗,LZ那个时候隐约好像就看见过这些怪物的身影,但是当时的LZ觉得自己看错了。

后来不知道哪里说那些怪物是什么实验室产物之类的,哼,LZ觉得说不定就是老板干的,能弄出这种实验室的,肯定有钱有权,老板那种渣正适合这种角色。

啊呀不小心抱怨太多了,为了打媒体战,上司一会儿要接受采访,对了,XX日报现在是上司旗下产业了,所以有专访时间。

顺便,LZ听一起开会的人说,上司居然点名要那个小记者来采访他。

上司是不是看开啦,知道了超人不可能,想要向前看了?

 

 

512# 楼主

引用:

506#

希望小记者是个靠谱的,因为我也暗恋过,所以我懂那种绝望的感觉,真的痛。

回复:

LZ会好好盯着小记者的,对了那个小记者他刚刚到了。

还是那身老土的衣服,手里拿着笔和本子。

上司正在做其它采访,他在外面等着,就坐在LZ附近,他盯着上司办公室的门发呆。

LZ之前说过坐的职位还挺高,所以LZ可以待在上司办公室所在的楼离上司办公室也不是那么远,小记者坐在LZ旁边恐怕是因为LZ这个位置最方便盯着上司的门了。

 

 

517# 楼主

引用:

515#

已经脑补出一个痴汉来。

【小记者望门.jpg】

回复:

哇太太画的真好看。

讲真的小记者和太太画的差不多帅气呢!

 

 

532# 楼主

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哇哦!!!!!!!!!!!!!!!!!!!

 

 

545# 楼主

引用:

541#

LZ你怎么了?电脑抽风了吗?

回复:

LZ……今天……哇哦……

不好意思刚刚被惊吓到了,LZ回来的时候都是同手同脚走路的。

LZ整理好了关于老板那次谈判的全部报告,因为之前说是半个小时专访,所以LZ看小记者进去四十多分钟了,就拿着报告准备送过去,毕竟再过一会儿就下班了,LZ要回家。

然后LZ惊呆了。

LZ和上司的办公室分别在两边,中间有一条很长很宽的过道,LZ走过去准备敲门的,手劲大了点,没想到门没关,被LZ直接敲开了。

小记者和上司站在办公桌前,侧面对着LZ,小记者一只手抓着上司的手,一只手搂着上司的腰,上司的空着的手放在小记者肩膀上。

恩,他们在接吻,在KISS。

LZ傻在了门口,LZ不知道做什么好啊,撞见上司和人亲热是LZ完全没想到的啊,不过LZ也觉得小记者恐怕机会不小,因为上司基本不会和以前交的那些女朋友在办公场合做过于暧昧的事情的。

还是上司发现了门口的LZ,他推了推小记者,小记者发现LZ在,应该是害羞了,他赶忙把脸扭过去拿桌上的眼镜戴了上去,估计是为了遮掩自己的表情。

上司表情淡定地问LZ来干什么,从LZ手里拿过了报告,翻看了一会儿针对报告和LZ讨论了几句。

那个记者就站在办公桌旁边,低着头,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特别紧张,纯情的LZ都想吐槽他了哈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8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