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我的上司是迷弟(四)

论坛体,OOC


标题:【八卦】我的上司是迷弟

 

 

437# 楼主

引用:

422#

LZ你去哪里了?是不是回老家结婚了?

回复:

LZ不想要flag,其实LZ连男盆宇都没有,更不用谈结婚了(手动拜拜。

LZ前段时间很忙,工作上的事情,然而结果并不理想,最后还是谈崩了,并没有能够成功签下合同。

LZ认为大部分原因还是在老板身上,他根本就不合作,还无理取闹,LZ每回看见他都想把他那颗大光头当做足球一脚踢到外太空去。

事实上LZ阴谋论一下觉得前阵子发生在大都会的事情说不定都和他有关系,毕竟大都会能有那么大财力的没几个。

 

 

438# 楼主

引用:

425#

【大都会怪物入侵】  【超英携手击退大都会怪物】  【超人蝙蝠侠合作无间,再度击退奇怪生物】

LZ这些新闻你看过了吗?

回复:

LZ都看过了,事实上LZ即将讲的就和这个有关系哈。

因为这事情发生的时候LZ和上司就在现场_(:з」∠)_

LZ觉得现场看见蝙蝠侠和超人很激动啦,但是LZ一点都不想再度遇上这种灾难样的事情。

 

 

441# 楼主

LZ一直在忙,这个LZ之前也讲过了,特别忙,每天回酒店倒下就睡觉,早上一睁眼又是一天的忙碌,忙到LZ都没有去注意那个小记者有没有再来找上司,因为LZ实在没有更多的精力去关注这个了。

事情发生那天LZ正在和上司一起去老板公司的路上,LZ坐在副驾驶席上低头整理文件,驾驶席上是专门的司机,上司坐在后排座位上闭着眼睛休息。

以前LZ没有和上司一起外出参加公司的事务,在公司里面上司也很少做决策,但这一回LZ深刻认识到了上司和那些娱乐小报上写的什么“无所事事”“烂泥扶不上墙”“一无是处”“惹是生非”之类的评价完全没关系。

也许没有那么神奇,但是他的能力的确不容小觑。(LZ惯例上司吹,没办法上司的确是很厉害:-D

和前几天一模一样的日子,但是很快就不一样了,不知道从哪里掉下了许多两米多高的用报纸上的话就是“半机械生物”“怪物”,新闻报纸上应该都有照片,没看过的可以去425#点链接看一看,那些玩意长得非常抱歉,掉在了LZ车前不远处的十字路口,开始扫射砸车推楼。

LZ又懵逼了,但是比上一回好多了,LZ起码反应过来不需要上司拽着跑了。

半路上的时候上司从一辆失控的汽车前救下了一个小女孩,上司被汽车擦了一下,LZ紧张死了,幸好上司没什么大事。

上司抱着小女孩带着LZ继续往外跑的时候,LZ回头看了一眼,LZ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个画面的,超人从天上掉了下来。

 

 

447# 楼主

引用:

445#

LZLZ我知道这事,我当时也在那个附近,我也看见超人掉下来的那一幕了,天哪没法形容心里那时候的感觉,我逃跑的时候没被吓哭,看见超人掉下来的时候哭了,幸好后来蝙蝠侠来了,不过后来蝙蝠侠倒下的时候我又哭了一回,感觉自己好感性。

回复:

没有没有,LZ当时差不多也被超人掉下来吓哭了,LZ能理解你当时的感受。

 

 

450# 楼主

回想这些事情的时候LZ还是有些激动,所以平复了一下心情。

超人来的很快,当时那些怪物突然出现,LZ和上司离开汽车才跑了十来米远超人就到了,LZ看见他把那些怪物一个接着一个给拆掉,速度很快,不过后来天上又飞来了一些怪物。

但是超人拆掉那些地方的怪物足够附近的人跑到安全距离了,因为后面来的天上的怪物全把注意力放在了超人身上,只攻击他。

当时上司抱着小女孩跑在前面,LZ跟在后面,LZ回头看了一眼,超人在天上被几个怪物围住,那些怪物好像发了下光?LZ离得远不是很确定是不是发光了,毕竟那些怪物开枪的时候全是火光,然后超人就突然从天上掉了下来。

什么反应都没有,像是被人从楼上扔下去的东西一样,LZ能看见那个醒目的红披风直直得砸向地面,LZ脚下的地面好像都震了两震。

LZ直接被吓傻了,站在原地维持着那个扭头的姿势不知道接下来该干什么,因为超人掉下去以后压根就没有出来,天上的怪物不停地往超人落下的地方放炮弹。

上司让LZ醒了过来,他把怀里抱着的女孩子塞给LZ,让LZ带着她赶紧跑。

LZ当时就去拽上司,上司他虽然是超人迷弟,说实话除了没心没肺的,那个时候没有人不担心超人的,但是像LZ这种普通人,去完全帮不上超人,上司去也不会给超人任何帮忙,还可能丢掉一条命。

但是LZ没能拽住上司,LZ为了不让怀里的女孩子掉下去没法花太大的力气拽住上司,所以他一用劲就从LZ手下挣脱出来,贴着街边的道路就往超人的方向跑去了。

 

LZ只能咬牙抱着小女孩往外跑,讲真的LZ那个时候蠢死了,一边跑一边哭,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觉得自己特别没用。

后来军队到了,封锁了附近的街区,一部分开始救人,一部分开始对空中那些怪物进行攻击,LZ把小女孩交给在外围维持秩序的警察,然后就站在封锁线附近等上司出来。

那个时候LZ特别想念那个小记者,要是他能再把上司扶出来就好了。

LZ在封锁线外面站了没两分钟,头顶上有一架飞机飞过去,黑色的,完全没声音,LZ抬头看了一眼那架飞机就猜到了那是谁的,虽然上面完全黑漆漆的没有任何标记,但肯定是蝙蝠侠的。

飞机停在不远的地方,然后蝙蝠侠从楼上跳了下来,跳进了飞机里面。

那架飞机迅速地打落了几个怪物,和军队攻击面前的目标不一样,蝙蝠侠目标很明确,因为那架飞机躲过了外围好几次攻击,瞄准空中飞着的当初让超人掉下去的(LZ是这样觉得的)几架飞机,蝙蝠侠成功把那几个怪物击落了,并且让坠落的它们在空中炸得粉碎,但是飞机翅膀也中了几枪,冒黑烟了。

LZ并不是很担心,因为LZ觉得蝙蝠侠肯定能从要坠落的飞机里逃出来。

然后LZ激动得要跳起来了,因为就在飞机坠落的半途中,红色披风托住了飞机下方,把飞机轻轻放在了地上。

LZ那时候肯定尖叫出声了,其实不仅是LZ,周围好些人都激动得叫了起来,连几个警察都跟着周围的人一起做那个“yes”的动作。


评论(6)
热度(6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