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我的上司是迷弟(三)

论坛体,OOC

 

标题:【八卦】我的上司是迷弟

 

 

371# 楼主

LZ感到了上司真正的魅力!

不是说上司没有魅力啦,LZ一再重复过上司是个真高富帅身边美女成群,LZ就算有所准备都被电过很多回。

但是围在上司身边的那些女人多少都是有所求的,不是为了名气就是为了钱,所以多少让上司的魅力显得有所打折。

但是这一回,那可是真正的被上司所俘获的人啊!还是那么短的时间!最重要的是!他和上司性别一样啊!

 

LZ和上司早晨就出门去开会,前天的会议推迟到了今天。

开会的对象,LZ暂且叫他老板吧,他在这所城市和我上司身份差不多,大概也是一样的有钱吧(其实我觉得上司应该更有钱一点,绝对不是因为上司长得比老板好看!

LZ不是很喜欢老板,他一句话里包含的意思太多了,反正就是不肯直接把意思表达清楚,想要理解他的话,脑袋得拐三个弯。

他顾左右而言他,绕来绕去,导致一整个上午会议都毫无进展,中午的时候老板邀请上司和我们吃午饭,我们一起去了,中途老板和上司离开站在窗户前谈了些什么,LZ听不清,但是回来的时候老板脸色不太好看,相反上司心情不错的样子。

LZ感到非常高兴,上司干得漂亮!

下午的时候会议进展就顺利多了,虽然还没能商定,但LZ感觉到了胜利曙光就在眼前!

 

很好,LZ废话了那么多,重点来了![激动. emoji]

 

 

383# 楼主

引用:

375#

说话说一半,诅咒LZ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上厕所没厕纸!

回复:

抱歉抱歉,去帮上司解决了他的矛盾,毕竟LZ是下属,要帮上司处理好烦心的事情。

 

刚刚的事情接下来LZ也会讲,LZ接着之前的话题哈。

LZ和上司走进了酒店。

按照正常的剧情发展,LZ会和上司一起乘电梯上楼,然后各自去各自的房间休息,但是在大厅里,走在LZ侧前方的上司被拦住了。

身为下属,LZ自然而然地也停了下来。

LZ看见了一束鲜红的玫瑰花,被人递到了上司眼前,LZ赶紧抬头看,到底是哪个姑娘这么热烈地来向上司求爱,其实这种事情LZ经历过好几回了,在LZ的城市,上司被美女们送礼物那是常事。

然而递玫瑰的那个,不是什么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虽然LZ觉得那个家伙是另一种层面上的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美女,是个男的。

这个男的就是前天那个总去瞟LZ上司的小记者,就是那个采访的时候和上司因为蝙蝠侠和超人谁更值得敬佩而吵起来的小记者。

LZ简直惊呆了。

第一个惊呆的就是这个小记者真是牛,就这么贸贸然地冲了过来给上司送玫瑰,要知道他们认识连一周时间都没有,而且就上司这种样子的,能看上一个土气的小记者,一个男性,一个连送个玫瑰都局促紧张得脸红结巴的人,LZ觉得明天太阳从西边出来可能性比较大。

LZ第二个惊呆的是,这个小记者长得还不错,之前LZ对他的印象就是土气,土的都掉了渣,但是这个记者今天很显然打扮了一番,头发梳成了背头,整整齐齐服帖在脑袋上,身上穿着笔挺的西服,讲真要不是那副老土的眼镜还在,LZ估计要好一阵子才能认出他是那个小记者。

这小记者长得蛮英俊,换了身不错的西服之后可以看出他身材也挺好的,LZ觉得如果上司不排斥男性的话,说不定太阳还真可能从西边出来。

(顺便说句,LZ莫名其妙地对小记者印象UPUP,大概是因为他这样一打扮,能看清楚那双蓝色的眼睛,LZ觉得真好看,就好像里面装着整个天空一样。)

就在LZ震惊呆愣的时候,上司动了,他接过了玫瑰,LZ又愣住了。

LZ就看见那个小记者那双蓝色眼睛亮了起来,好像太阳从里面升起来了一样。

然后上司把玫瑰塞给了我_(:з」∠)_

LZ整个晚上都是处在懵逼的状态中就没恢复过来。

LZ不想回想玫瑰被塞进自己怀里时那个记者的眼神,妈呀LZ感到自己好像是个罪大恶极的反派,摧毁了小记者一生一样。

 

 

387# 楼主

引用:

385#

LZ你是不是对小记者一见钟情了?

“LZ觉得真好看,就好像里面装着整个天空一样”

:-D这种少女心得像言情剧一样的话。

回复:

LZ是真这样觉得的,单纯欣赏美,不说其他,就这小记者这么直接向上司示爱的行为,LZ也不可能对他产生其它想法哈。

其实那句话与其说是形容,倒不如说是真的,LZ真的觉得他的眼睛里倒映着整个天空,阳光灿烂的那种。和上司的完全不一样呢。

 

 

392# 楼主

引用:

386#

好奇,LZ上司眼睛是什么样子的?

回复:

LZ的上司啊,眼睛也是蓝色的,不过比记者的要深。

像是夜幕初垂时的星空。

↑这个是真的少女心发作时想到的形容语句。

 

 

396# 楼主

引用:

394#

LZ你上司是超吹,记者是蝙吹。我感觉LZ你是上司吹。

回复:

糟糕被识破真面目了:-D

 

 

399# 楼主

其实LZ现在心里隐隐有点不安。

刚刚LZ不是突然消失了一会儿吗,LZ是出门去了。

上司是跟着LZ一起坐电梯上来的,LZ进了门就站在门边刷论坛没关门,注意到上司没到门口就转过身,LZ看了一眼,发现那个记者居然跟着上司一起上来了。

两个人站在上司房间的门口说了些什么,接着两个人好像起了争执,LZ害怕明天早晨大都市的报纸头版头条会出现什么“小记者求爱不成起争执误杀XX总裁”之类的标题。

于是LZ赶紧把手机调出紧急报警的画面上前去劝解。

LZ走到他们旁边,就听见上司冷冰冰地说。

“很好,你以为你现在是超人?!”

LZ不知道怎的就后背一冷,LZ见到小记者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是又咽了回去。

LZ赶紧笑着和上司还有记者打招呼,他们转头看了LZ一眼终于不再争吵,上司回了房间,把门关上,小记者站在门前盯着那门板看,好像能把门板看穿似的,LZ怕他想不开,劝他离开明天再来。

LZ告诉记者上司今天会议的对手很难缠可能心情不好,换一天来或许能有一次更愉快的交流。

记者应该是认同了LZ的话,转身走了。

那背影失落的像是被主人丢弃的大狗,LZ一时没忍住,就安慰了他几句。

 

LZ现在回想起来还想敲自己脑袋几下,LZ居然和记者讲了上司是超人迷弟的事情,让他不要在意上司拿他和超人对比……

跟一个喜欢上司的人讲上司喜欢另一个人。

活该LZ到现在还没有男朋友_(:з」∠)_

想想小记者的确是个好人呢,因为哪怕我讲了这些,他还是抑制住伤心笑着跟LZ说谢谢。

要是他身份再好一点,LZ说不定会支持他追求上司呢,毕竟LZ和上司共事了也有不短的时间了,上司身边的人都是逢场作戏的高姿态,有哪个像这个小记者对一个普通下属这么好脾气的。

对了小记者还追问了关于上司的一些喜好的事情,拿着本小本子认真地等待着LZ说话的样子……LZ在不侵犯透露上司隐私的情况下把一些办公室里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告诉了记者。

LZ现在好心虚,害怕被上司知道被开除qwq

 

不过LZ真的挺怕自己之前的担忧成真的,要是上司不是单纯的迷弟,是真喜欢超人怎么办,虽然上司真的身份高样貌出众,但是超人可是不是有这些就能够得到的存在啊……

LZ突然觉得自己变成了上司的老妈子呢……LZ明明今年还没到三十岁QAQ

 


评论(9)
热度(8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