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我的上司是迷弟(一)

论坛体,OOC

 

标题:【八卦】我的上司是迷弟

 

1#  楼主

发表于17小时前取消只看楼主

LZ这个人最憋不住八卦方面的事情了,所以很少去打探别人的隐私,就怕自己憋不住说出来。

这事还好,不是很涉及私人方面,也不是什么重要机密,最重要的是我憋了快一周了,都要被憋死了,实在是忍不住了,干脆跑来论坛上匿名讲一讲好了,反正也没有人知道谁是谁。

事情发生在一周之前,LZ是一家大企业的员工,LZ不是吹,真的不是,LZ能力还是不错的,进了公司努力了几年业绩很好被提升了,然后LZ终于有机会和大企业的真·上司在一些时候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LZ就业的大企业在本地非常有名,可以说是本地第一家,所以LZ的上司自然就是传说中的高富帅,不是那些什么秃头啊或者年龄很大啊又或者油光满面的所谓“高富帅”,LZ的上司才三十出头,样子不比电视剧里明星差哪儿去,甚至比明星还要出众——因为LZ看得出来他平时压根就没化妆,帅的天然,上司身材也很好(等LZ擦擦口水),既然是我的上司,肯定是有钱的。

LZ上司是个真正的人生赢家啊,有钱有貌周围还有美女环绕,说实话要是谁是上司的迷弟迷妹LZ丝毫不奇怪,但是万万没想到,就这样高富帅炫酷拽的上司,居然也是个迷弟!

废话了那么多,下面进入正题哈!

 

我知道这事是在一周之前,那天我想起来一个文件忘了交给上司了,也没多想,拿着文件去了上司办公室,我才准备敲门,发现门没关,留着一条缝。

上司办公室隔音很好,毕竟是上司嘛,办公室自然各方面都是最好的。

但是门开了拳头宽的缝就完全不隔音了,里头传来了带着点争吵意味的声音。

上司正在跟一个记者针锋相对。

说实话来参访上司的记者多了去了,有时候一天都有好几个,有来上司这里挖八卦绯闻的,有想要套出企业未来动向的,有些人说话再难听上司都没跟他们吵过。

所以大家懂的,因为那个时间段不会有人过来所以LZ没忍住,站在门口偷听了。

我听之前有猜他们到底在吵什么,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两个人吵架的话题居然是“超人和蝙蝠侠哪个更值得敬佩”。

LZ听清了之后是懵逼的,觉得那个记者真奇怪,跑来采访上司居然会问超人和蝙蝠侠的问题,他到底是不是记者啊……

然后上司也是奇怪,居然没把他轰出去,还就这个问题跟他吵起来了。

LZ以为上司是在嘲讽记者,毕竟他以前也被问过这样的问题,上司无论对超人还是对蝙蝠侠的回答都很不友好,他看上去很不喜欢这两个人。

其实我觉得吧,上司这样的成功人士,也没必要喜欢两个和他没什么大关系的超级英雄。

然而我又猜错了,我听了一会儿之后,发现上司在吹超人,什么“他是世界上的光明,世界可以不要蝙蝠侠,但是不能没有超人。”之类的话。

然后那个记者在不停地说“超人不过是靠自己天生的力量,如果没有这些他什么都不是,蝙蝠侠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做到这一步的,超人完全不能和他比。”

那一瞬间看不清办公室里景象的我脑补了一个画面:一个蝙吹迷弟和一个超吹迷弟就谁家爱豆更厉害进行一场谁也不服谁的口水大战。

 

后来记者似乎和上司是没话可说了,采访结束的很仓促,LZ差点被逮到在门口偷听,幸好LZ机智后退几步装作才到门口的样子,把文件交给了上司。

然后LZ就留了心思。

讲真有些事情不去观察很容易忽视,但是仔细观察就发现其实事情真相非常简单。

我上司是个超人迷弟。

他的圆珠笔是超人限量款的,第二个抽屉里放着几本超人制服封面的笔记本,杯子底下有超人的S标志,我很怀疑他床上是不是还摆放着超人公仔……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上司可爱起来了(虽然以前就觉得他很可爱了。

 

 

15#  楼主

哇,我就是吐槽玩的,这事实在没什么爆点,没想到去倒了杯水回来就好几层楼了。

大家不要猜我的上司是谁啦,就算猜到也没什么用不是吗:-D

 

 

17#  楼主

引用:

9#

LZ我很好奇,那个记者怎么敢和你上司吵?

听起来你上司很牛的样子,记者不怕他被炒鱿鱼?

回复:

LZ也很好奇,说起来那个记者也挺特别的,特别老土,讲真就像脱离了流行十年的工科宅男,那身服装品味我都不想吐槽了,因为到处都是槽点。

所以LZ觉得这个记者可能比较死板老气吧,不懂得变通,LZ觉得估计以后是看不见这个记者了,说不定他真的会被报社给辞退,可怜的小记者,愿他的爱豆蝙蝠侠保佑他(画十字。

 

 

18#  楼主

引用:

12#

超人迷弟不是很常见吗?我就很喜欢超人,长得帅还温柔又是英雄,这种人生来就是戳爆人少女心的(*/ω╲*)

回复:

LZ要重复一遍上司的背景:男,有钱,帅,高,有美女,平时特别迷人,LZ不经意间就被迷过几次。

说真的,只要看过他的人都不敢相信他会是谁的迷弟。而且他以前还在采访时说过什么“超人不过是个哗众取宠的外星人”之类的话,没想到居然内在是个超人迷弟hhh

你说到少女心,LZ觉得以后我更不能直视LZ的上司了,一想到他=少女心,我肯定开会的时候笑场啊_(:з」∠)_

 

 

49#  楼主

哇哦,LZ就去吃了个晚饭,回来这么多楼了。

没想到大家居然对超人和蝙蝠侠谁更厉害这个话题这么感兴趣啊。

其实LZ也是超级英雄们的迷妹,不过这两个完全没法比啊,LZ双担,觉得他们都很厉害。

 

 

54#  楼主

引用:

37#

LZ,你上司是个傲娇吧,一边说不喜欢一边暗搓搓不许别人说坏话。

回复:

LZ之前不这样觉得,但是你一说,LZ想想,说不定上司还真有这个属性。

不过平时看不出来啦,上司并不是很管事,除了开会交文件我和他没什么交流,参加宴会什么的他都是被美女们绕着,像我这样的完全插不进话。

 

 

67#  楼主

引用:

58#

听LZ这么讲我并不觉得上司有多萌,相反他有钱长得好看周围全是美女还不管事,不就是一个不学无术喜欢玩弄人感情的花花公子渣男吗????!

回复:

许多外人对上司都有这个印象,不学无术我不知道,他不管事是真的,但我觉得应该没有到“不学无术”的地步吧,不然LZ工作的企业早关门大吉了。

至于花花公子,到是有点儿,他换女朋友速度特别快,还尽是些美女,不过他的女朋友都是些明星名模,双方你情我愿的这样来往。

但渣男完全不是,相反他很礼貌,和他说话非常舒服,他很会讲那种让人心情舒畅但是绝对不显得冒犯的甜言蜜语,无论男女,有一个相貌出众的人对你说些奉承话,而且是真心实意的称赞,怎么都会觉得很开心吧。

像对LZ这些员工,或者是表现对他没有那种心思的,不管长得多好看,上司从来不会说工作以外的话,也不会做什么亲密暧昧的事情,距离把握的非常好。

好了这个话题到此为止吧,毕竟我不是来吐槽上司感情生活的。

 

 

91#  楼主

卧槽!

卧槽!

卧槽!

卧槽!

卧槽!!!!!!!!!!!!!!!!!!!!!!!!!!!

LZ喝口水镇定一下,妈呀上司好可怕,我觉得那个昨天和他闹事的小记者恐怕今天上班的时候是彻底懵逼的。

上司威武霸气狂霸炫酷拽!

他把那个记者工作的报社给买下来了!!!!!!!!!!!!!!!!!!!!!!!!!!!!!!!!!!!!!!!!!!!!!!!!!!!!!!!!!!!!!!!!!!!!!!!!!!!!!!!!!!!!!!!!!!!!!!!!!!!!!!!!!!!!!!!!!!!!!!!!!!!!!!!!!!!!!!!!!!!!!!!!!!!!!!!!!!!!!!!!!!!!!!!!!!!!!!!!!!!!!!!

原谅LZ用这么多感叹号,实在是太震惊了!!!!!!!!!!!!!!!LZ上班的时候听到同事提起这件事震惊地打翻了一个杯子,那是我最喜欢的杯子啊QAQ

LZ的杯子啊QAQ

LZ可喜欢这个杯子了!QAQ


评论(16)
热度(1232)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