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拆散WF的方法(二)

  私设成堆,OOC注意。
  
  摘要:一个反派认为自己找到了拆散World's Finest的最佳办法。
  
  原创反派,毕竟能想出这种方法的反派大概活不过几页(x
    


  “打败超人和蝙蝠侠?我建议你现在躺回你那张散发着老鼠屎味床上,再睡上八个小时。”蜷腿缩坐在自己那张发黄发黑床铺上的老头有着一头乱糟糟的白发,他咧开嘴,露出发黑的牙齿,笑得充满嘲讽意味,“你觉得我在这儿待了多久?”

  “远远超出你的想象!”老头双手挥舞着,“我的室友,有一半是被那两个人送进来的,哈哈,他们每个人都信誓旦旦说要打败那两个家伙,可是没过多久,我又看见了他们,比上一次更惨的样子。”

  “老兄,我是说你的名字是什么?”老头咳嗽两声。


  

  啤酒肚男人往自己的床上缩了缩,他总觉得那疯狂的老头会把那双干瘦的手挥舞到他的脸上。

  权势和金钱让他得以来到这座不那么恐怖的监狱,但他还是分到了一个有点儿……有点儿疯狂的舍友,不过看他那干瘦腐朽的身体,啤酒肚男人并不担心他会对自己造成什么伤害。

 

 

  “Tom,你叫我Tom就行。”

  “嘿,我知道,又是一个假名对不对。”老头儿撇了撇嘴,“不过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Tom,这是劝诫,那两个家伙,如果你没有办法同时打扮他们俩个,那么就不要去想,想也不要想。”


  

  Tom拧起了眉头。

  老头儿没在意他的表情,自顾自地往下说去:“我从舍友那里听过了无数的故事,关于他们只打败了其中一个被另一个教训得半死的故事,它们是我在监狱里不多的乐趣了,你想听吗?”

  

  老头儿只是想讲故事而已,询问只是形式,不管Tom同不同意,他都会把这些故事讲完。


  

  “那个愚蠢的家伙,他找到了氪石,拥有人质,还不知道从哪儿找来了克制氪星人魔法,完美的策划是不是?眼看就可以重伤超人,然后那只大蝙蝠从天而降,哦可怜的小家伙,他被送进监狱的时候在医院里躺了足足有三个月。”

  

  “还有个破产的家伙,为了打败蝙蝠侠他不惜花大价钱找来了许多超能力者,蝙蝠侠的确受伤了,他信誓旦旦地说他那时候只差一点就可以解决掉他了,他连导弹都设定好了。结果?超人突然出现把导弹丢进了太阳,顺便拆毁了他的基地……”

 

 

  Tom听着老头儿絮叨,眼前出现了他自己经历的那一幕,他也确信自己是可以干掉蝙蝠侠的,那可是他专门为了对付蝙蝠侠设置的炸药。

  如果没有那该死的超人那将会是一个完美的计划!

  当看见出现的超人和从红色披风里钻出来的蝙蝠侠,他觉得自己后槽牙都已经快被咬碎。

 

 

  “事实上没有万全的,同时解决他们两个人的方法,我劝你为了自己,还是乖乖坐牢忏悔吧。”老头儿晃着脑袋,可惜他的模样实在太过难看,不然说不定能显出几分智者形象来,“但是这比打败他们其中任何一个都要困难,计划,钱财,人手,一样都不能出错,在白日梦里这应该是可以实现的。”

 

 

  Tom颓丧地靠着墙壁,也顾不得墙壁将他的衬衫蹭黑:“难道没有办法了?”

  “也不能这样说。”老头儿摆手,“我曾经想过,他们无法被打败,那让他们内讧呢?”

 

 

  Tom翻了个白眼,拽了拽衬衫下摆,腰带勒得他肚子有点儿不太舒服:“这是什么办法,让他们内讧?还不如想个方法直接打败他们。”

  老头儿不赞同地咂嘴:“那我也没办法了,你自己慢慢想吧,我已经把我的智慧传递给你了。”

  

     

        Tom又翻了个白眼,开门的狱警让他把想说的话给重新咽了回去。

  有钱还是有好处的,他每天早上可以得到一杯热乎乎的咖啡和几份当天的报纸,让他不至于过得那么无聊。

  和那个老头儿待久了,他觉得自己一定会被传染上自言自语的毛病。


  

  躺在自己的床上,Tom翻看着手里的报纸。

  头版头条又是吹嘘着超人的功绩,抱着救下的女孩的超人照片让Tom把报纸直接给撕掉了一角。

  可恶的该死的外星人!

  

  他愤怒地放下手中的报纸,拿起另一份,蝙蝠侠抓获军火走私犯罪集团事件的后续新闻报道刺得他眼睛发疼。

  他很想,很想,很想把这些报纸扯成碎片,然后怒吼上两声。


  

  然而Tom忍住了,他重重地呼吸了两口气,拿起了第三份报纸。

  很好,这份报纸上既没有超人,也没有蝙蝠侠,他终于可以心平气和地打发自己的时间了。

 

 

  十分钟之后,Tom脸上露出了一种惊喜的表情,他连忙拿起之前被丢在一旁的两份报纸,他看了看手里的报纸,那上面讲述了一个庞大的游行。

  时代变迁的现在,Gay也懂得了通过各种方式争取自己的权力。

  游行是手段之一。

 

 

  他看着另两份报纸上醒目的“超人”与“蝙蝠侠”单词,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咬牙切齿地来回看了两遍。

  让超人和蝙蝠侠起内讧?

  不可思议?

  

  不,他现在找到了一个绝佳的方法。

  这个方案施行起来绝对比解决这两个人要简单上很多,超人和蝙蝠侠总会被纠缠进各种事情当中,他只要趁乱……他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反派,他应该值得一个最佳反派荣誉奖!

 

 

  嘿,他就不信超人上了蝙蝠侠之后他们还能够做好朋友。


  

  Tom越想越激动,他已经开始期待起来,期待超人和蝙蝠侠斗得两败俱伤,而他坐收渔翁之利。

  他一定会成为最厉害的反派——让超人和蝙蝠侠反目的人。

  这个称号真不错,不是吗?

  

  —TBC—

大概“Superman&Batman's 红娘”这个称号更现实(xx

评论(25)
热度(6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