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超蝙】拆散WF的方法(一)

  私设成堆,OOC注意。
  
  摘要:一个反派认为自己找到了拆散World's Finest的最佳办法。
  
  原创反派,毕竟能想出这种方法的反派大概活不过几页(x
    
  
  “John Doe?”面罩遮挡了大半的声音,让它含糊不清,但并不影响周围的人听清楚他的意思,“Are you serious?“
  码头被冰凉的水冲刷着,漆黑的仓库里有风呜咽着窜过,不远处或许是哪个建筑工地还在开夜班,偶尔有金属撞击的声音传来。
  被质疑的人并没有回答,他蹲在黑暗的角落当中,手里的枪支在地面投下一道斜长的阴影。

  
  “安静。”集装箱上方蹲着的另一个人看向下方,提醒他们现在并不是什么聊天的好时机。
  “John Doe,说真的,谁会给自己取这种名字……”最先发问的人压低嗓音自言自语,不过当他看见那个拖着集装箱走进来的男人异于常人的高大身影时,他沉默了片刻,再度开口,“或许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毕竟这个肌肉男都可以叫自己Angel。”
  很快他把这些关于名字的念头抛出了脑外,现在这个时刻在仓库里的,都是亡命之徒,没有谁会用自己的真名,当然,包括他自己。

  
  接受佣金加入这支队伍时自称“John Doe”的男人一直沉默不语,他静静地看着靠边停下的小型货轮在仓库边投下的阴影。
  夜风有点冷,但正在干活的众人却丝毫不在意。
  几个高大浑身肌肉的男人正在搬运货轮上卸下的集装箱。
  其中有几个身高身材都明显异于常人,John Doe对他们有些印象,但又并不是那么深刻。
  毕竟Gotham里什么样的罪犯都能找到,这些或是注射了什么药剂,或是遭遇了什么意外导致的变异也平常无比,或许可以称他们为Gotham特产之一。
  

  “加快速度。”蹲在仓库集装箱上的男人催促着,”卡车还有多久到?“
  “两分钟。”
  “让他们再快一点。”
  

  没有人因为他的催促感到烦躁,也没有人觉得两分钟会是一个极短的时间,毕竟哥谭阴影里隐藏着一位义警。
  他们要在那个该死的义警发现状况之前将事情做完,否则到时候别说报酬,连自己能不能继续在外逍遥都无法保证。

  
  两分钟后一辆卡车停在了仓库门口。
  卡车的侧门打开,从上面走下了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年龄缘故,他头发有些脱落,腰带勒在啤酒肚上,上衣衬衫和西装的纽扣似乎都要崩裂开来。
  “货呢?”男人发问。

  
  集装箱被打开,露出里面的货物。
  外面几箱服饰被直接拖到一旁丢弃,里面的箱子打开后是枪支弹药,John Doe还看见了里面甚至有迫击炮和火箭炮,其它没有拆开的箱子里,保不齐有更多其它军火。
  
 
      啤酒肚男人露出了满意的表情,他挥挥手,货物开始往他的卡车上装去,然而他并没有将手里提着现金的银色金属箱交出来。
  “还有货物呢?”
  

  John Doe眯起眼睛,握着枪支的手攥紧,知道自己等待的东西就要到了。
  

  负责这次货物运送的男人走向了一旁被丢弃的服饰箱子中,他弯腰在箱子底部取出了一个黑色的金属箱。
  金属箱比John Doe预想的还要大,可以摆进两个篮球。

  
  黑色的箱子被缓缓打开,John Doe的眼中映出了一片幽绿的光芒,很快,这缕光芒消失在了那双灰蓝色的眼中。
  “所有的?”
  “是的。”
  啤酒肚男人露出满意的笑容,双方开始交换手中的金属箱。

  
  “啊——!”

  
  “John Doe?”一开始对这个名字好奇的男人迟疑地开口,然而并没有时间给他想更多的事情,他右手一痛,枪支摔落在地面上。
  在Gotham能混这么久还安然无恙,他的反应力也足够快,然而他从靴子中拔出的匕首只划破了John Doe的外套,撕裂的外套里飘出了黑色的一角。
  在黑色的披风完全张扬开之前,他就被击中后颈,昏迷了过去。

  
  “该死的,是蝙蝠侠!”
  “攻击!攻击!”
  “那边!快!”

  
  子弹不要钱地倾泻而出,枪口的火光在黑夜中格外醒目。
  然而没有一颗子弹触碰到黑色线条的边缘,蝙蝠侠仿佛一道锐利的黑色闪电,敏捷地躲过了那些捕捉不到目标的胡乱射击。
  绳索带着他从空中掠过,展开的披风仿若迎面而来的黑色恶魔,许多曾经听闻过哥谭义警的罪犯已经开始颤抖。
  

  蝙蝠侠并没有冲着他们而去,相反的他落在了仓库中间,刚刚两个人交易的地方,那里一个男人捂着腿趴倒在地上,手里的金属箱滚落一旁。
  啤酒肚男人早在第一时间就屁滚尿流地逃离了仓库。
  蝙蝠侠提起黑色金属箱,取出腰带中的控制器,悬停在空中的蝙蝠飞机向着他所在的方向俯冲而来。

  
  敌人快速地撤出了仓库,啤酒肚男人有些惊魂未定,他靠着卡车直喘气,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遥控器:“幸好我早有准备!”
  他猛地按下了当中的红色按钮。

  
  “轰——”

  
  滚滚浓烟夹杂着热浪翻滚而来,仓库附近的人被震得退后了几步,遮掩面部抵挡冲击。
  啤酒肚男人放下了手,看着面前被炸倒的仓库,看着上面飘散的浓烟,喉咙深处发出”呼哧呼哧“的笑声,像是嗓子漏风一般。
  “蝙蝠侠,这可是特意为你准备的炸……”
  

  金属横梁被推了开来,在夜风中飞扬的红色披风让啤酒肚男人像是被人掐住了脖子,后面的话全被噎回了嗓子里。
  “我可以自己解决的。”蝙蝠侠站在他身后,一手抱着金属箱,另一只手抓着钩爪,绳索的另一端连接在空中的蝙蝠飞机翅膀上。
  超人弯了弯那双蓝色的眼睛:“双重保险,不是吗?”
  

  蝙蝠侠没有理睬他,而是顺着绳索回到了蝙蝠飞机里,将手中装有氪石的金属箱放好,这才重新回到地面上。
  但地面上已经没他什么事了,超人飘在半空中,炫耀般地晃着手里的绳索——不知道他是从哪儿找到的这个玩意。
  绳索的另一端拴着那些罪犯们。
  

  “这是我的地方。”蝙蝠侠对他的行为并不满意。
  “我们合作那么多回了,你也在大都市出手了那么多次。”超人眨眨眼睛,“毕竟这件事和我也有关系。”
  蝙蝠侠已经想到是谁告诉了这家伙有关于氪石的事情,他无力地在心底呻吟一声:“Alfred……”

  
  被捆住的啤酒肚男人无比愤怒地看着旁若无人交流着的两人,抑制不住的愤怒从他胸腔中钻出:又是蝙蝠侠!他已经被这个可恶的恶魔毁了好几次生意,这一回,很好,还有超人一份,他一定要想个办法报复回来,一定!
  
  —TBC—
  
  

评论(2)
热度(6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