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朝耀】曙光-03


  救生小艇隐藏在飞船的阴影当中,趁着海盗尸体被发现的时候划过天际,很快那小小的舰艇消失在了茫茫的宇宙之中。


  亚瑟设定好了救生小艇到达的地点,飞船上的救生小艇有各种类型,为了减小目标,他选择的是一架最小的,这架小艇应当是为了保护飞船上的重要人物准备的,内部空间不大,但是能量充足,功能齐全。


  黑发的Omega坐在他背后沉默着,匕首不知道被他收去了哪里,他安静地坐在那里,垂着黑色的眼,和普通的Omega看上去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周身那沉稳的气息和刚刚的行为都让亚瑟明白,这个Omega和他一样,可以算作一个另类。


  只是多看了几秒钟,亚瑟又感到了心脏的跳动,他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知道对方是一个Omega,信息素从来不会撒谎,况且他不认为一个Alpha会无聊到给自己打药剂伪装成Omega,Alpha们都是力量的崇拜者,他们宁愿做最弱的Alpha,也不会去做最强的Omega。


  然而就是一个Omega,引得他三番四次地失神,那空气里浮动的信息素,对他像是有一种无言的吸引力,他的脑海里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回转起以前不得不和那些Omega坐在一起时,那些Omega讨论某个魅力十足的Alpha时所说的话。


  “就好像世界里只剩下了这个人,像是在猫眼前晃动的逗猫棒,又像是快饿昏的人突然嗅到了食物的香气,更像是……”


  “说得那么文艺,简单来说不就是——神魂颠倒。”


  “是的是的,恨不得为了他奉献出自己的一切,想要和他亲近,想要属于他,也想要他属于自己。”


  亚瑟向后退了半步,对于自己此时的心理生出了些许惶恐来,他从来没有遇过这样的事情。


  从小的时候亚瑟就知道自己其他Omega不一样,他的性别检测是Omega,他的信息素是Omega,但是他就是无法与Omega生出一样的心思,他的能力超出其他Omgea一截,甚至在Alpha里都能算作佼佼者。


  他觉得自己大概是男女ABO之外的第七种性别,既是Omega,又是Alpha,却又不会因为Omega与Alpha的信息素而激动兴奋,他曾经还中过招,对柯克兰家族有不轨意图的Alpha冒险对他下药,只是那种所有人口中会让所有Omega丧失理智化身欲兽的禁药对他没有任何的影响,


  连禁药都不会搏动的欲望,在遇到这个黑发的Omega之后,几次让亚瑟控制不住地想要和黑发Omega亲近。


  这种感觉让亚瑟的生理上渴望亲密,心理上生出警惕抵触,矛盾不已。


  



  沉默在小艇里蔓延,小艇上绿色的控制灯一亮一亮,反射在亚瑟的眼中,那双冰冷玉石般的翡翠色眼瞳仿佛也跟着闪烁着,黑发Omega偶然抬头撇到这一幕,有了片刻失神,但他很快反应过来,垂落的手掌握成拳,最终他猛地站起身来,向着亚瑟所站的位置迈出了一步。


  “我们见过吗?”


  抬起头的黑发Omega有着一张清俊的脸庞,黑色的长发扎成低马尾垂在肩头,黑色的眼睛像是外面那神秘莫测的宇宙星空。


  亚瑟猜到他想说什么,没想到一开口会是这样一句有些冒昧的很像是唐突搭讪的话语。


  “并没有。”亚瑟之前也疑惑过,但他确认自己并没有什么记忆断层,从小到大的生活里不曾出现过这个Omega。


  “王耀,我的姓名。”黑发Omega退回了自己之前的位置,重新落座,“我会那样问话,只是因为你对我有一种奇怪的吸引力……一个Omega对另一个Omega产生吸引力,这比Omega厌恶Alpha的信息素还令人感到奇怪。”


  亚瑟眯起眼睛,他捕捉到了这句话之中其它的含义,显然对方并不在意这一点所以说起来并无隐瞒,他笃定地说:“你厌恶Alpha的信息素。”


  “这并没有什么……”王耀无所谓地摊开双手,语气一顿,他看向亚瑟,“你也是?”


  亚瑟不知为何一直紧绷的神经稍稍放松了些许,只是警惕一直在心里没有完全消退,但是他觉得或许这个Omega和他会有共同的话题,这样也好,毕竟离他们着陆还需要不少的时间,这里离最近的安全星球可有不短的距离,不然星际海盗也不会选择在这里拦截飞船。他离开的时候用小艇上的光脑通知了帝国的军队,至于飞船上其他人的性命?他不会逞英雄到以一己之命去和那么多海盗拼争,这是他唯一能为他们做的了。


  和一个某方面相同的陌生人相处总归比和一个什么都聊不到一起的陌生人相处要愉快那么一点点。


  “看来在批判Alpha的自大上或许我们可以聊聊天打发时间。”亚瑟耸了耸肩。


  王耀抿起嘴唇微微一笑,表示赞同:“这是个好话题,一起骂同一类人能够很快地拉近陌生人之间的关系。”


  “现在应该可以加上……有点儿熟悉的陌生人。”


  “也许吧,不过我很好奇,你知道虽然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但是我现在知道了,拜那个Omega所赐,我奇怪于你出生在柯克兰家,为什么也会厌恶Alpha,嗯,要知道大家族总是要联姻的。”


  亚瑟疑惑地看向他:“我觉得你并不像是对这种话题好奇的人。”


  王耀看向他:“人都有点儿好奇心,尤其是柯克兰家族,要不是这次飞船出事,我一辈子都不可能遇上大姓氏的人物。”


  亚瑟有些紧张地移开视线,平复着砰砰作响的心脏跳动:“你自己相信自己是个普通人?”


  “以前不是。”王耀回答的坦然,“但现在是了。”


  两个人的话题都在浅显的表面浮来浮去,聊的都是无关紧要的话题,当然也还是偷着空儿谴责了几句那些自大自傲的Alpha。


  更多的互相都没有试探,他们只是因为星际海盗劫掠才凑到一起的陌生人,着陆之后或许就此一辈子不再见面,许多话自然不需要没必要说。


  



  小艇到达时是诺曼星的上午,亚瑟操控着小艇晃悠悠进了私人港口,王耀坐在一旁通过窗户观察着港口。


  “诺曼星并不是什么大星球,无论经济还是军事政治都不够发达。”王耀突然开口。


  亚瑟自然知道:“你原来的职业难不成是导游?”


  “以后可以考虑。”王耀将不知道从何处掏出了一个小瓶子来,倒出一颗药丸,递至亚瑟眼前,“我想你需要这个。”


  亚瑟并没有动。


  王耀没有说话,他收回手将药丸自己吞了下去:“我还有一颗,你现在改主意还来得及,诺曼星这戒备,连帝星都远远不及。”


  一直操控小艇的亚瑟将视线投放至小艇外。


  比起帝星来简陋的许多的港口看上去和平日里并无两样,但是他自是能够看出暗中藏着不少的人,停放的军舰数量也似乎有些太多。


  “时效三十个小时,作用伪装成Beta。”王耀将手中的药瓶晃了晃,“我来替你提问,我为什么帮助你?互帮互助而已,我从来不做亏本的买卖。”


  亚瑟将药丸吞下的时候脑海中划过一个闪光,他之前从来没做过这方面的联想,现在将它们联系到一处,觉得或许可以说通。


  柯克兰是大姓,也是帝国高层,但柯克兰向来在军界颇有威望,而在政界一跺脚全部跟着抖一抖的,有一个家族姓氏是王,他们的当家人上任时王家曾经有过不小的动荡,目前当家的人是王清,同他竞争的王明一系都纷纷被拉下马来。


  “王明是你的?”亚瑟压低嗓音。


  “爷爷。”王耀微笑,“我还有一个弟弟,叫做王嘉龙。”


  亚瑟皱起眉头,不懂王耀为什么要提他的弟弟。


  “很高兴认识你,亚瑟·柯克兰,你还是太不小心了。”王耀黑色的眼眯起,“换个名字吧,我的弟弟,你们叫他贺瑞思·柯克兰。”


  世界变得完全漆黑前,亚瑟记得的只有王耀嘴角那小小上挑的弧度,打破了他那副温柔沉稳的外貌,带着狐狸般的狡猾。


  亚瑟觉得或许那些Omega们并不是胡说,他因为欲望的影响而莫名对王耀生了信任,哪怕到了这个时刻,他也不是想着醒来后怎样报复,而是——啊,狡猾的笑容让心脏跳得更快了,好想……好想更近一些。


—TBC—

跑题的有话要说:

梦100求好友!求晶球!

B服安卓,我的ID:36960063

顺便公会求大腿小腿!之后的活动一起来干木材呀♪(^∇^*)

公会名称:Tea Team

标签: 朝耀好茶组
评论(20)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