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朝耀】王对王 后续3

【朝耀】王对王  后续3

 

 

“目前战绩最好的两个战队分别是B组的ASI战队以及C组的EUR战队,他们至今保持着全胜,不过我想大家对于这两支战队都已经很熟悉了,他们分别是去年的亚军以及冠军,所以保持着全胜的势头并不是意料之外的事情,而且这一次小组赛抽签他们也非常好运地分在了两个半区,至少在决赛之前,他们是不会提前遇见了。”

漂亮的女主持举着一边说着一边向停车场走去,摄像师扛着摄像机紧紧地跟着她捕捉着镜头。

“最开始的时候我带着大家参观了比赛的场馆,今天我们就去选手们的临时训练基地看一看,正好B组和C组的小组赛已经告一段落,他们正在休息中,所以我们很有可能采访到两支队伍的成员,尤其是大家期待已久的Panda和elf,不知道他们对于这次的比赛有什么自己的想法呢?”

“我们坐车从场馆出发,一共走了只有十多分钟的路程就到了,可以见到场馆附近的环境很不错,虽然不在繁华区,但是附近也有购物中心和商业街,以及街心公园,而我们在这里下车,走过这个街心公园就到了选手们居住的酒店了,这家酒店总共住着五支战队,A组两支,B组两支,C组一支,就像大家所想的,ASI和EUR都住在这个酒店哦,激不激动?我们马上就可以看见他们了。”

女主持做出激动小跑步的动作来,然后哈哈笑了起来,和摄像师一起在停车场下了车,越过街心公园向着酒店走去,但是没能走到酒店他们就遇上了意料之外的人。

“快看快看,那里那里。”女主持兴奋地指着街心公园一张长椅上的人,“是ASI的下路ADC选手otaku,他正在做什么呢?”

本田菊早就接到了今天要有人来采访的通知,为了不影响他们选手的状态,采访之前都会预先选一个大家都空闲的时间并且提前打好招呼,为了能够发言流畅,他还特地背了稿子,但是没想到对方会来的这么早,一时间有些懵了。

“嗨,早上好,在干什么呢?”主持感兴趣地看着他手中的PSP。

“比赛之余的放松。”本田菊回答的中规中矩,同时动作迅速地按掉了正在进行的18X游戏,在摄像头看过来的时候已经换成了一款休闲小游戏。

“你看上去似乎状态很好的样子?”

“是的。”这些问题本田菊早准备过,“因为对我自己和我的队友们很有信心,我觉得我们这次能拿下冠军。”

“这么有信心?”

“队长说了,绝对可以赢下他们。”他坚定地点头。

又继续问了几个老套的问题之后主持总算放过了本田菊,继续带着摄像师继续向前走去。

本田菊松了口气,正准备继续玩游戏,突然脑袋里猛地一炸,大叫不好,掏出手机就按号码打起电话来。

“接电话,快点接电话,快点快点……”他碎碎念着,但是手机一直都是无人接听的状态,永远只有嘟嘟嘟的声音,本田菊赶紧地找起其他人的号码来,他一眼看见了EUR上单弗朗西斯的号码,也不管三七二十几了,直接按下了通话。

弗朗西斯刚起床,正在做定时美容保养中,玩电脑可是很伤皮肤的,猝不及防床头的手机就铃声大作,险些让他在洗手间里滑个跟头。

跌跌撞撞走出来拿起手机,弗朗西斯刚想质问对面大清早的这么吓人干什么就听见本田菊紧张的声音:“不好了,采访的人已经来了,比预定的早了两个小时,队长他们还没起吧,我打他们手机一直没人接,麻烦弗朗西斯先生赶紧去通知他们一声。”

弗朗西斯所有斥责的声音都咽回了肚子里,他急急忙忙奔回洗手间把脸洗干净,套了件外套就出了门。

 

 

也不知道分配的时候是不是运气好还是什么,EUR战队和ASI战队正好占了一层楼,弗朗西斯出门在走廊上匆匆走过,一直跑到走廊的另一头,按了按门铃,里面没有任何的回应。

按了好久都像是在做白用功,弗朗西斯十分焦急,倒是隔壁的任勇洙探出了头,他一边刷着牙一边嘟嘟囔囔地问弗朗西斯:“华森了森摸?”

“采访的人要到了,他们还在里面睡觉。”弗朗西斯看着这个顶着一头乱糟糟头发的家伙,并不觉得自己和他说这件事能有什么帮助。

但他还是低估了任勇洙的能力,这家伙回到洗手间之后出来嘴里的泡沫已经吐干净了,只见他气沉丹田,冲着隔壁的门大声喊道:“队长!!!!起床啦!!!!!!起床的起源是我哟思密达!!!!!”

站在他身边的弗朗西斯只觉得自己被这一吼耳朵的使用期限可能要缩短好几年。

这回屋子里终于有了回应,没过一会儿门口附近出现了脚步声,然后门被打开,亚瑟赤裸着上半身,下身穿着睡裤,他微微弯腰扶着门框,精神萎靡不振地看着大清早在门口发神经的两个人:“这几天没比赛,就不能让人清闲点?我到现在才睡了三个小时不到……”

“停止炫耀你们昨天晚上的战绩,哥哥我一点都不感兴趣。”弗朗西斯扶额,“我只想说,采访的记者马上就要到了,你确定想让摄像头拍到你们俩躺在一张床上睡觉的样子吗?”

回答他的是屋子里另一个人的动静,几乎是飞奔着出现在门口,这个比亚瑟好点,起码知道把上身的睡衣穿起来再出来见人,不过同样精神很差,比亚瑟还要差,一边走着一边还捶着腰半死不活的样子。

“不是还有两个小时吗?”

“本田打电话过来告诉我说他们已经到了。”弗朗西斯耸耸肩。

酒店的走廊过道回音很大,只要稍微提高声音说话,都能听的清清楚楚,所以楼梯道里主持说话的声音传进了他们的耳朵中。

“真是巧,EUR和ASI战队正好居住在同一个楼层,头一间是EUR上单选手Roseleaf的房间,我们来敲敲门,看他在不在吧。”

“我去拖住他们。”弗朗西斯动作迅速地奔跑到另一头,在主持人和摄像师上来之前把他们堵在了楼梯上。

这回精神不振的两个人一下子被吓出了冷汗,彻底清醒了过来,亚瑟急急忙忙地跑回房间里穿上自己的衣服,抱着睡衣就往自己的房间跑。

“你的房卡。”王耀回到房间很快拿着房卡追了出来,“还有包,全拿走,没有什么有EUR标志的东西了吧?”

“啊,有,帽子帽子,昨天粉丝送给我的写着我ID的帽子。”

“这里这里,还有呢?”

“没了,应该是没了,不管了,我先走了。”

亚瑟一溜烟钻回自己的房间,王耀回过头才想起来还有那一团糟的床铺还没整理,只能忍住困意和腰酸,把床铺重新整理了一遍,接着就是打理自己,换掉睡衣简单的洗漱一下,让自己看上去精神一点。

他因为房间最靠里,所以留给他的时间要比亚瑟的长点,因为其他几个人都出去吃早饭了,所以采访完弗朗西斯,接下来就是亚瑟了,他只来得及把睡衣套好,随便抓了抓头发。

“看上去像是才起的样子。”女主持一见到亚瑟就十分兴奋,“看起来elf的黑眼圈有点严重,是不是昨天晚上在想什么战术?”

亚瑟尴尬地笑了笑,他昨天晚上什么都没像,没空想,但是总不能对着摄像机说实话,只能点点头糊弄过去。

“熬夜想战术,看来elf大神对于打败ASI非常重视。”

“是的是的。”亚瑟点头,鬼知道他现在只想回到床上补觉,打不打败ASI等睡饱了再讨论。

“那么elf有什么想对粉丝们和老对头ASI战队说的?”

提到这个问题,亚瑟稍微来了些精神:“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带着EUR一直走到决赛,对ASI的话我想说,打败了你们一次,我还会打败你们第二次,以及特别对对方队长以及中单Panda说一句话,无论哪个方面,我都在你上面。”

王耀迅速打理完,一出来就在走道里听见亚瑟这句话,险些让他一口老血喷在墙壁上,这家伙是不是睡眠不足大脑缺氧居然说这种话。

“哦哦,我们看到了ASI的队长Panda,请问Panda你刚刚听到了elf的话,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王耀嘴角抽了抽:“我觉得他昨天没睡好在做梦。”

“哇,火药味十足的话呢。”主持人十分惊讶。

“我没睡好,你就睡好了?”亚瑟回道。

“那你觉得是谁的错?”

“肯定不止是我一个人的。”

“很好,这就把事情全抛光了,行啊你。”

眼看着两个人就要升级到揪着对方领子给一拳的地步,主持人赶紧上前一步拦在他们中间:“看得出来互相都对自己很有信心,看来我们对总决赛的期待又多了一重,这可是重量级的对决,所以大家到时候千万千万不要错过。”

弗朗西斯站在门口以手掩面,他突然觉得什么都不知道才是最好的,像主持人那样,只单纯以为两个死敌之间战意浓浓。

在他眼里,分明就是两个家伙正大光明地在打情骂俏好吗……

 

 

挨个采访完选手们,午餐的时候主持人带着摄像师还对选手们的食物大发了一通感想,询问了选手们对于食物是否满意,两队正在休息中的选手们各自坐了一张桌子吃着午餐,下午有比赛的选手们吃的时间略早一些,吃完就抓紧着去进行比赛前最后的热手活动。

亚瑟挖了一口沙拉塞进嘴里,整个人都在小鸡啄米状,要不是硬挺着,他保证一头就栽进面前的沙拉盘里去了。

王耀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不仅困,还腰酸背痛,只想着躺下舒展一下身体,这么坐着简直受罪。

不过还好采访终于结束了,话筒被收了起来,摄像机也关闭了,主持人和摄像师一起坐下来和选手们一同用餐。

“采访结束了?”亚瑟问了女主持人。

女主持点头:“是的。”

“谢天谢地。”亚瑟三口两口吃完午饭,起身就走到王耀身边,拽着他的手腕把人给带了起来,王耀也没反抗,就这么被亚瑟带着往餐厅外面的楼梯走去。

“他们没事吧?”女主持本来想要上前阻拦的,实在是之前两个人之间浓浓的火药味不像是假的,但看队伍的其他选手都依然在自己吃自己的,就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她又迟疑了,只能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问他们的队友们。

“放心,他们关系非常好。”费里西安诺笑眯眯地回答了女主持的问题,一边不忘提醒队友,“pasta要留给我。”

两个人跌跌撞撞走上了楼,亚瑟的房间离楼梯口近,所以就拐进了他的房间里,门一锁,王耀动作迅速地往床上一躺,舒展着身体:“累死了,睡觉。”

他这话说完,亚瑟回头去看他,就发现王耀已经睡着了。

把被子从王耀身下揪出来替他盖上,亚瑟躺在了他的身边,没过几分钟也进入了梦乡。

 

 

—FIN—

不用写长篇好写一点因为不用写过度章节

这样一个时间点一个时间点地揪出来写感觉这篇后续会有好多啊_(:з」∠)_

标签: 朝耀好茶组
评论(4)
热度(3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