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舟。

ANTLER案:

※Young And Beautiful※终宣※

最新情报:
※别册追加确认!是由五君太太执笔! lof@醉舟。 字数大概是1w↑↓
是随书附赠!ft也收录在里面!
※预售时间延长到3.31
预售传送门

「我将永远爱你如初」

「哪怕你年华老去」

「也依旧如此」






刊名:Young And Beautiful
原作:ヘタリア
CP:朝耀
性质:合志
限制:全年龄
字数:13万字↑↓
页数:270p↑↓
装帧:80g欧维斯
大小:A5

特典:和纸胶带 亚克力挂件 明信片徽章组 
赠品:yab别册
加购:和纸胶带 亚克力挂件 明信片徽章组

预售时间:2.15-3.15
发货时间:4.19前
预售价格:单本65t 全套120r 限量款全套130r 挂件组25r 和纸胶带30r 明信片徽章组10r
通贩价格:70r/本

STAFF
主催:案羡松歌 lof@ANTLER案
主笔/写手:案羡松歌 潮汐 lof@copy潮汐  千翔 lof@千翔Avaritia 梦砸 lof@一杯茶多放糖 沅 lof@沅 希灵 lof@希翼灵光 五君 lof@五君。 
画手:五千年间 lof@-五千年间-  半轮秋  lof@半轮秋 北轩 lof@北有崇轩  KAEDE lof@这是计划的一部分  片 lof@青椒辣翅炖河豚 p!nk lof@全宇宙最拽★ 
特典画手:五千年件 北轩 p!nk
赠品画手:KAEDE 半轮秋
装帧设计:洛北天清 lof@洛北天清° 
排版:洛北天清
校对:案羡松歌
代理:老肝不工作室 lof@老肝不工作室 

试阅片段:
1982 文-希灵 画-北轩
亚瑟抬起头来,他需要知道王耀现在在说什么。
“你还把这个无端臆想加在我的身上,你认为我向你表白,还与你一起展开了一段恋情,我塞给了你一张纸条,而且上面写着‘我爱你’,那是一张类似于这样的纸条。”王耀就那样站着,抬起一只手,随着手指間的翻转,一张半个巴掌大小的纸条出现在他的手里。那是那张纸条,当初他看到的那张!亚瑟挣扎着想要起身,却发现他无能为力。之后在那么几秒钟之内,在亚瑟足以看清楚那张纸条的时候,王耀划出一根火柴,将它燃成灰烬。“灰烬,无法分辨的灰烬。或者说,一堆尘土。从来没有纸条存在过,那只是你的臆想。”

Forever 文-潮汐 画-五千年件
他不知道亚瑟是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边的,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对方扑在地上,耳边的爆炸声险些把他的耳膜震破,而自己刚刚所在的地方已经被炸出了一个大坑。他听到亚瑟因为疼痛而加重的喘息,脑内瞬间浮现出了那个倒在雨中全身是血的亚瑟,他承认他当时慌了,虽然后来医疗兵给亚瑟处理后背的伤口的时候说虽然伤的范围大但是并不是很严重,不过一定要注意不要感染。当时医护人员离开去处理其他伤患之后,亚瑟抱了他,说你吓死我了,你就不能看着点再走吗,差点就出事了。

戏韵 文-梦砸 画-北轩
“长得不赖,其实你适合演小生而不是花旦。”王耀丝毫不觉尴尬,凭借年龄优势只当是面对小弟弟一样,顺着对方的脸部轮廓摩挲着,随后挑起他的下巴,细细端详起来,随口说道。
“是吗?”亚瑟说着,一把抓住王耀捣乱的手,那双手不像女孩子那样柔软,突出的指节反而有些硬的咯手,掌心还带着一层薄茧,是长期握着道具练习留下的,实在是说不上舒服,但是挺让人心安,被抓着手的王耀有些茫然,俩个大男人手牵手什么的实在说不过去,看着亚瑟的眼神也发生了变化,亚瑟也在看着他,碧绿的眼睛宛如一汪清澈的泉水,荡漾着温柔的情绪,同时执起他的手放在唇边,一字一句开口说道:“可是,我觉得你最适合我。”

From now on 文-千翔
“你过得……怎么样?”亚瑟开口,小心翼翼,不敢过于亲昵。
“还好吧。”王耀道,语气平淡,视线穿过深褐色的茶望向远方。“三点一线,上班下班,偶尔陪嗜酒的家伙喝几杯当做消遣,除此以外也没想到什么娱乐。”
“你呢?”他问,放下酒杯改为托腮,半张脸藏在灯光下。
亚瑟嗤笑耸肩,又灌下一口酒。“工作繁忙,也没有想打理社交的意欲。”语毕后沉默数秒,酒精的鼓吹让亚瑟补上最后一句。
“谈过几次恋爱,都很快就失败了。”
“这样啊——”王耀拉长尾音,食指指腹滑在玻璃杯边沿上转圈。他半眯眼,觉得自己仿佛每和亚瑟相处多一秒,那些被他摆放到心底保险箱内的回忆就涌现多一份。

Sugar 文-千翔
“吃慢点。”王耀最终还是忍不住开口提醒。以前在公司怎么没发现对方原来是个如此口是心非的人,比起他特意在自己面前扮成夸张的孔雀那面可爱多了。
“……!”亚瑟慌张吞下饭,可怜兮兮地放慢手上拿叉子叉菜的动作——糟了,刚刚他是不是很失礼的样子,会不会为王耀留下不好的印象?
从那双碧眸中将亚瑟的内心十八个弯情绪变化读得一清二楚,王耀真的要被亚瑟逗乐。
来到英国后,王氏两兄妹在此没甚朋友,各自又被工作缠身,虽说再怎么样也会有两兄妹坐一起吃饭的时间,但兄妹给出的感觉并不一样,并不和现在和一个半陌生人的坐一起面对面吃饭的感觉一样。
有种……情侣的感觉?

幽灵船 文-案羡松歌 画-KAEDE
不过是一百来米的距离,一龙一魂便浮在了海面。向东望去,初升的太阳刚好将第一束光投在了海上,拉出一道长长的光影。光影的尽头,是亚瑟的眼,这是他第一次在海上看日出,虽说他也是和斯科特划船来的,但和那个混蛋在一起时,是不会提起兴致来看日出的!
“怎么样?好看吧?”王耀懒洋洋的声音在耳畔响起,亚瑟扭头一看,发现他正笑盈盈的看着自己。
是心跳漏拍的感觉。太阳还在爬升,转瞬间,大半个身子就已经跃于海平面上。相较最初的蛋黄样,它变得小了,也愈发耀眼起来。不一会,海面上便铺满了光,清风徐来,海面掀起波澜,光也碎成了许多片,藏在浪中,叫人寻不得踪迹。
“如果能集齐太阳在海中投下的光芒,就会有好运发生哦?”亚瑟听到王耀这么说着。
“又是好运,你就不能换个说法吗?”

慢性病 文-沅 画-半轮秋
“先生有过喜欢的人吗?”
虽然我现在正忙着把该死的开会报告写完,但还是不可避免的僵了一下。这是普通的一天,春天也快要到来了。王耀的身体恢复的越来越好,也渐渐变得更喜欢谈笑,这是我所希望看到的。
“似乎没有。怎么了?”
“我随便问问。”
然后他又伏在了书桌上,眯着眼睛看窗外。暖橘色的光芒包裹着他,有一种暖洋洋的味道。他的头发、眉眼全都是暖色的。我走过去,感叹道:“再休养半年多就可以出院了。幸好当初发现的时候是早期,对不对?”
“或许?”他含糊的应了一声,然后抬起头来:“先生…我想去医院外面。”






P2-3是封面预览图

P4-5是「可能掉落的」 来自半轮秋太太的签绘!

离预售结束只有几天啦ヽ(爱´∀‘爱)ノ!

想买的小可爱们抓紧啦!

来一个不正经的终宣「bu」

热度每满100在评论里抽1送本子全套,截止到预售结束x

评论(2)
热度(219)
< >
五君//都是兄弟我怎么可能鸽你呢~
< >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