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君//
填坑?风太大我听不清你说什么……!//
欢迎长评❤//

【荼岩】女表nili喜欢抱我家大腿的安戏精

T.H.A.论坛 > 八卦娱乐

 

#楼主

女表nili喜欢抱我家大腿的安戏精

 

本人资深神荼粉,已粉三年,我家神荼娱乐圈颜值担当,作为他的粉丝我们不应该捧一踩一,专注自家,但是我实在是受不了安戏精了,不吐不快。

 

安戏精和我们神荼同一部剧出道,两个人不就演了关系比较好的搭档,从那之后搞什么活动都要带上我家神荼,不就是看我家神荼长得帅出道后红得快蹭热度。

 

昨天晚上的采访安戏精,又是两句话不离我家神荼,自己flop到底,十八线小男星,好意思总是提神荼,我都替他脸红,装得跟wuli荼关系好到天上去,实际上给神荼提鞋都不配,要是把这戏精的功夫放到拍戏上去,也不会现在这么low了。

 

天天倒贴倒贴倒贴,那张戏精脸我看着都想吐

 

 

#1

沙发,打卡,吃瓜

 

 

#2

前排围观

 

 

#3

我也听说过,神荼路人粉,上回安戏精不是去国外拍戏回国的时候媒体上全是接机报道,什么粉丝造成拥堵。

就是安戏精自己公司专门请人雇佣的专人粉丝。

[接机图.jpg][接机图.jpg]

红圈那两个,老面孔了,上回和安戏精一家公司的王胖子接机时她们也出现了。

 

 

#4

哇,真的吗?姓安,和神荼关系很近,那不就是安岩吗?

我对他印象还不错啊,本人真的是戏精?

好奇,坐等新爆料。

 

 

#5

路人围观

 

 

#6

这都不算什么爆料吧,有没有实锤?

 

 

#7

哇,我闻到了一股酸味。

是不是神荼只能在国内,你们嘴里的安戏精却到国外去拍大片去了?

 

 

#8

开玩笑,他去拍什么大片,还不是那张戏精脸会骗人,不就是个国外电影的小角色,台词都没几句,吹得跟真的一样,好像明天就能捧奥斯卡

 

 

#9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两个人的作品都看过,都不错啊,两个人都算是新生代的代表人物了。

 

 

#10

同不明真相,不是两家关系很好吗?我还经常看见他们在微博互动,难道都是假的?

 

 

#11

呵呵,什么叫互动,有来有往才叫互动,你去微博上看看,安戏精一天到晚地发微博艾特神荼,神荼理他几回了?

还不是看在同圈的面子上才转了几条,没话也没表情,分明是不得不转,虽然我家神荼看上去冷冰冰的,其实人特别好,要是我,早啪啪上去扇安戏精两巴掌,要他抱大腿。

 

 

#12

我以前就看不惯安岩,总是扒着神荼,LZ一说我觉得安戏精这个形容词是真的好。

以后就叫他安戏精了。

 

 

#13

纯路人,站神荼,听说过安岩,就长得还行,前一阵子不是还闹什么夜里和人酒店开房,粉丝一片洗地是和家里亲戚。

真不知道粉丝哪来那么大脸的,还有的安岩粉丝恶心死了,说什么和神荼去开房的。

神荼虽然也住在那家酒店,但是他怎么可能看得上安岩,神荼天天努力研究怎么拍好戏,只有安岩天天想着怎么抱神荼大腿。

神荼那么努力,安岩那么作,我们路人都看在眼里呢!

 

 

#14

开房还是小事,上回不是安岩手机丢了被人爆出约炮,恐怕安戏精都不够称呼,得叫安炮王才行。

 

 

#15

吃惊,原来对安岩感觉还挺好的,觉得男孩子特别干净特别有亲和力,没想到私底下原来是这样的,路转黑。

 

 

#16

14L大概村通网,不都澄清证明了那个是和安岩一个化妆室的另一个男星的手机。

真的是什么脏水都乱泼,路人看不下去了。

 

 

#17

装什么路人,谁不知道你家安戏精不光自己作,粉丝也作的不得了。

 

 

#18

点进来想看看我家小天使抱谁大腿了,一看简直笑死了,你们戏这么多,你们家主子知道啊?

神荼和小天使关系一直都很好,你们这些女友粉自己YY自己是神荼女朋友就算了,还瞎比撕他朋友。

 

 

#19

什么和神荼关系好,还不都是你家安戏精喜欢抱大腿,神荼什么时候说过和安戏精关系好了?

 

 

#20

抱走小天使,你们乐意喜欢神荼就喜欢神荼,踩我家小天使干什么?

以为我家小天使没粉是吧?

 

 

#21

神荼粉,总觉得LZ像是别家反串,神荼粉不要被他带偏,神荼和安岩关系很好的。

 

 

#22

LZ你黑人黑的累不累啊,要不要给你端杯水喝?

 

 

#23

你们安戏精的粉丝装什么神荼粉!

你们去数数哪回采访安戏精不提到神荼的?

神荼有他这样的朋友才怪!

 

 

#24

LZ脸真大,好意思说小天使的,也不看看你家神荼,演了那么多戏,就那张脸能看,全是台词少的角色,表情都没多少。

我怀疑他那张脸是整的。

 

 

#25

我也觉得神荼那张脸像是整容整出来的,都不笑的,是不是怕一笑就暴露自己打过针?

 

 

#26

安戏精的粉丝快滚回家别在外面丢人现眼,当初《勇者大冒险》要不是我家神荼怎么可能火得起来?

要不是靠神荼,你们家小天屎还不知道在哪个角落混吃等死。

 

 

#27

在被窝里看手机笑出猪叫

神荼粉脸和天一样大,什么叫靠神荼火起来的?

王胖子,丰绅殷德,张天师还有其他演员跳起来给神荼粉一巴掌哦!

 

 

#28

你们神荼粉药店碧莲吧,要不是小天使演技好,就神荼那个演技,这部剧绝对要糊穿地心。

 

 

#29

LZ的话我是一百个不相信的,安岩的确平时和神荼来往比较多,但那是把神荼当朋友,你看安岩和《勇者大冒险》剧组其他人不也往来多吗?

合着安岩没事干全都集体抱大腿?这些人里谁最火LZ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

安岩蹭你家热度,你家蹭安岩热度还差不多

 

 

#30

哎哟,安戏精粉丝可真跳

小天屎真的是LOW,自己LOW粉丝也LOW,要不是你们家安戏精会抱大腿,他怎么可能火得起来?

 

 

#31

看完站神荼,路人,不接受氨酚洗白

 

 

#32

加❤V❤X❤看❤小❤姐❤姐❤洗❤澡

 

 

#33

你家神荼才是真的LOW,抱走我家小天使,不约

 

 

#34

一直以为楼主有实锤,MD半天都在瞎撕逼,LZ是智障吧

 

 

#35

你这粉丝真给神荼招黑

本来都路人,现在站安岩

 

 

#36

挺楼主,早看安岩不顺眼了

天天笑笑笑怎么不笑死

 

 

#37

NB了,人家笑也得罪你了?

杀你全家还是偷了你五百万啊?

 

 

#38

全程围观,两家粉都不是什么好货,洗白和泼脏水的姿势和你们蒸煮们一样难看

 

 

#39

我们家神荼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作为娱乐圈最红的流量小生当之无愧

某家的粉丝眼红也没有用,就算到国外拍戏,他也红不过神荼。

神荼粉们顶起来,把某家粉赶出这个帖子。

 

 

#40

你们两家戏真多,在这叭叭叭的,你们蒸煮理你们了吗?

233333笑死我了

 

 

#41

贵圈真乱,幸好我不粉明星

 

 

#42

27楼抱走我加丰绅少主,别在这里提他好吗?他不参与这两家的撕逼。

 

 

#43

神荼安岩双担,计算机系。

刚刚手痒不小心查了下IP。

 

 

#44

感觉嗅到了什么味道。

 

 

#45

安岩粉真的够了,长得丑还不让说了?

你丑你有理是吧?

 

 

#45

我家小天使丑,怕不是你眼睛长在屁股上?难怪一天到晚地黑人,原来长成这个畸形模样。

 

 

#46

我是43

这栋楼里好几层楼IP都一样,奇妙的是有的是撕神荼的,有的是撕安岩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

真是好精彩的一场戏

 

 

#47

卧槽果然反串黑我就知道,神荼和安岩一向关系很不错,粉丝很少在外面撕。

果然是别家粉丝在捣乱。

 

 

#48

神荼和安岩双担粉,怕不是什么所谓CP粉吧,真恶心,喜欢看男人插屁股。

你们家安戏精就算脱光我们家神荼看一眼都嫌脏。

 

 

#49

神荼什么垃圾玩意,不会演戏长这么好看还能火成这样,恐怕是睡出来的吧

 

 

#50

上面两层互撕的楼就是同一个IP

LZ,精分好玩吗?

LZ要不要我再把其它楼层一起报出来?

 

 

#51

LZ你人呢?回答我呀,之前不是堆楼飞快嘛,这回都三小时了怎么一句没回答?

 

 

#52

围观活体精分

 

 

#53

差点被带进去,原来是精分!

 

 

#54

哪家粉丝水军这么缺德,带我家神荼的节奏?

 

 

#55

楼主呢,快出来啊,我板凳都搬出来爆米花准备好了,你的表演呢?

 

 

#56

LZ才是戏精吧2333333333

 

 

#57

已经向管理员申请锁楼,大家不要再回复了,让它沉下去吧。

 

 

#58

一路吃瓜过来,目瞪口呆。

 

 

#59

================该帖已被锁,禁止回复================


评论(17)
热度(78)

© 醉舟。 | Powered by LOFTER